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可以请你再陪我一次吗

*ooc!ooc!ooc!这篇文逻辑超无语,做好预警!
*求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月落孤星🍂 太太要的番外,请食用愉快。
*all叶你们来过的糖番外,相信我是糖。前文求求你们戳头像。手机党不会弄链接

目录








“阿修?阿修?醒醒,不早啦。”
阿修?
是谁在叫我?
那么耳熟,似乎很熟悉。
像沐秋。
想到这,叶修一下反应过来。沐秋不是在他十八那年去世了吗?
他,睁开眼,就看到自己床前逆光站着一个男子。
像是成人版的苏沐秋。
这他妈就是苏沐秋吧!
“沐,沐秋?”叶修有些不敢置信的说。
“对啊,阿修见到我惊喜不惊喜啊?”苏沐秋笑着说。
苏沐秋笑起来还是和以前一样,仿佛时光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
不管苏沐秋是不是鬼,叶修相信,只要他是苏沐秋,就不会伤害他。所以,他并没有问苏沐秋为什么已经去世却又莫名其妙出现在他房间里。
“阿修,已经不早啦。快起床吧,早饭我已经做好啦。”
“嗯好。”
饭桌上,叶修没有问苏沐秋任何问题,只是安静的吃饭,就像从前他们和沐橙生活在一起时一样。
只属于他们俩的默契。
“嗯,沐秋今天你准备做些什么?玩一局荣耀?”叶修吃过饭对苏沐秋问道。
虽然他们都不复年轻,但是对荣耀的爱从未减少。
苏沐秋没有多想就拒绝了这个提议,对叶修说:“阿修,我好不容易见到你,今天我们出去玩怎么样?”
“随便吧。可是大夏天的去哪玩啊?”叶修问道。
“SZ乐园吧,那里据说是情侣圣地呢。”
“那行,等我换下衣服我们就出发吧。”
“好。”
SZ乐园————————————
是苏沐秋买的票,叶修则在苏沐秋的要求下在门口附近的一家冰淇淋店坐了下来,顺便点了一份抹茶一份香草的冰淇凌球。
叶修现在最不想见的就是当初的那几个人。
但是。
缘,妙不可言。
可以说是真他妈的巧了,叶修选的这家店恰好就是黄少天在他妈要求下来相亲选的地点。
当时叶修坐在里面靠窗口的地方正无聊的等苏沐秋顺便打量一下这家店。眼睛向四周一望,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黄少天。
正巧黄少天也在等待那个女的打量四周。
两人的眼神就在这个时候交汇。
黄少天先反应过来,若无其事的转移了视线,接着看都不看叶修一眼。感觉他们俩就是一对不认识的陌生人而已。
这时候苏沐秋手里拿着两张票来到叶修面前,低头吃了一大勺冰淇淋,对叶修说:“阿修,票我买好啦。”
叶修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也低头挖了一口冰淇淋吃了一口。苏沐秋看了看自己的那份冰淇淋,又看了看叶修的那份,用勺子挖了一勺,递到叶修嘴边,对叶修说:“阿修,来,啊。”
叶修拗不过他,只好张开嘴吃下了这一勺。自己也挖了一大勺,递到苏沐秋嘴旁,微笑着让他吃下去。
朋友,你经历过一口气吃一大口冰淇淋的感受过吗。
两人在半投喂半是报复下这样腻歪着把两个冰淇淋球分吃了。
“阿修,走吧?”
“走吧。”
两个人一起进了SZ乐园。
先是每个游乐园必备项目————过山车。
对。
有360°大旋转的那种。
飞起来甩的你妈都不认识的那种。
叶修其实不喜欢坐这种东西,因为太刺激了。他,有点怕。
但耐不住每次苏沐秋都会拉着他一起去坐过山车。
“喂喂喂,沐秋大大你够了啊。”见苏沐秋还想拉着他再去体验一次叶修连忙出声制止。
苏沐秋也就不再强求,拉着叶修去玩其他的了。
众所周知,叶修他是很少用手机的。所以这次出来玩他是把手机交给苏沐秋保管的。所以中午吃饭叶修中途上了个卫生间,他手机有人发消息他是不知道的。
【黄少天】
老叶,出来见一面吧。
苏沐秋望着这条短信,没有说话,看了许久,轻笑一声,说道:“这种人,真不知道阿修当初是怎么看上的。”
然后,删除短信,拉进黑名单一气呵成。
所以当叶修出来的时候,他还什么都不知道。
吃过饭消食的路上,叶修无意识的撒娇对苏沐秋说:“沐秋大大,我感觉我好像了两份似的超饱。”
苏沐秋笑了笑没有说话只是拉着叶修向下一个景点走去。
下午四五点左右,两个人玩的也差不多了,就差唯一一项————摩天轮没有坐了。
两个人排了很长时间的队终于轮到他们两人了。
“请问先生几位座?”安排位置的小姐姐问道。
“两位座”叶修回答。
“两位座?”小姐姐疑惑的重复了一遍。
“嗯。”
“啊,好的。这是29号机,请进。”
“传说在摩天轮转到顶端的时候,在对方额头上轻轻一吻,就可以永远在一起。”
“都多大了啊沐秋大大,这种骗小孩子的故事你还信?”
对。
我信。
苏沐秋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啾”了一下。
叶修无奈笑着望着苏沐秋。
下了摩天轮,两个人并没有在外面解决晚饭,而是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一些菜交给苏沐秋来弄一顿好吃的。
只是在买菜的时候,有两个女生看了他们两一眼,便开始窃窃私语。仔细听只能听到“兴欣”“蓝雨”之类的字眼。叶修摇了摇头,感叹道荣耀过了七年粉丝依然随处可见啊。
晚上苏沐秋做了红烧肉,糖醋排骨,酸菜鱼,叫花鸡,四喜汤圆,酒酿小丸子,鱼香肉丝,油焖茄子等等等。
饭都吃过了,就该洗洗睡觉了。
都是男人,洗个战斗澡根本要不了几分钟。
两个大男人挤在同一张床上还是有一点挤得,两个人只好相拥而眠。

“沐秋,你会永远陪着我的吧......”
“嗯。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啊。”











(甜文党止步!!!)
——————————————————
女生甲:“诶诶诶,你看刚才那个男的是不是有点眼熟啊?”
女生乙:“没觉得。反倒是他老是对着空气讲话怕不是石乐志?”
“别这样说嘛。今天有兴欣君莫笑对战蓝雨比赛哦。”
“君莫笑?哦哦哦,杨迪葛格嘛!人家的爱豆!那还不赶紧回去看直播为杨迪葛格打call?”
“话说,君莫笑第一代主人是谁来着?”
“好像是叶什么修来着吧?管他呢,都七八年了,谁还记得啊。”
“说的也是,反正这个也不重要。”











——————————————————————
FIN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啊

评论(4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