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理性讨论破站上十二男神的gay佬属性


*ooc!ooc!ooc!私设有!逻辑无!撞梗侵权望私信提醒!!!【高亮】基本对话体!!!!

*不是直播是视频!顺序就是国家队十四人顺序!跳着写的,并不是偏爱某个人,而是全写我肝就废了(。)

*[粉丝弹幕]【up主弹幕】私设up主们能看到粉丝,同为up主的弹幕,但是粉丝看不到up主弹幕(视频自带的字幕)



















“呦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怡宝。对,没错,我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黑衣服的女子出现在视频中。

[还是熟悉的出场白......]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

[老...老坛酸菜牛肉面?]

[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深夜放毒!拖出去!]

[妈耶,奶奶你关注的up主更新了!]

[有生之年......]

[丧心病狂的笑声!]

“我今天做的这个视频呢,是想为刚进入这个破站的萌新和老萌新安利一下这个破站的十二大男神和两大女神,事先说明,这个是按照粉丝,实力,颜值,视频等等综合评价的,如果你觉得不爽......”

(友尽不谢)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楼上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情不自禁的唱了出来]

[唱出来+1]

[什么叫友尽,字幕君又调皮了哈哈哈哈]

[你们都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站不是蛮好的嘛?为什么这个up主要叫破站?]

[兄die,一星护站晓得伐。]

[对,没错,一星护站。所以打王者的小学生们这个站就是个破站,不停收费还广告一堆,你们可千万别被骗了!继续打王者吧!]

[我竟无言反驳。]

[正题呢?各位!]

“咳咳,ok,废话不多说,先让我们看一下第十四名——方锐,也就是海无量。哦等等,有件事我忘了说了,因为韩文清本人并不拒绝,所以并没有他。”

[ojbk,能理解韩队。韩队那种人怎么看也不可能是那种愿意接受拜访的人。]

[突然失落。]

[好在钱包保住了。]

[这个月的总算留下钱包给笑笑了。]

[小傻瓜,玩梗适度哦。]

[哦哦哦,好的。]

[我赌一包辣条有夜雨声烦大大!]

[我赌两包有索克!!!]

[妈耶竟然还有我们家方锐大大?]

[海无量?]

“咳,大家都知道这位男神是哪个板块的up主吧。”

[游戏区的!]

[游戏区!]

[直播区!]

[游戏直播区!]

“对,他是游戏区的一个直播up主。”

(猥琐流)

(咳咳,划去划去。)

[???!!?]

[猝不及防。]

[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

[皮这一下很开心啊。]

[猥琐流是真没说错2333]

[我们锐粉早已习惯了]

[并且引以为豪]

[莫名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是猥琐流啊?]

“我猜一定有小可爱问什么叫猥琐流吧。让我来解释一下,猥琐流就是......”

[装死]

[挑衅]

[气死人]

[看着爽]

[很有道理。]

(看胖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笑出声]

【看见了吗老叶!我就说你们队的方锐是直男!】

【愿赌服输啊张佳乐!】

【呵!!!】

【这点我可以作证,方锐前辈确实是】

【直男】

【不然他怎么会去看胖次!】

【你们瞎说什么!要看也是看我们兴欣队宠修修的好吗!】

【什么叫修修!修修也是你能叫的吗!】

【我就叫,有本事就咬我啊略略略,我还能摸摸我们队长的小肚子呢!】

【好了废物点心把你手拿过去。】

【老叶你也不管管!】

【素质二十四连】

“我们这里有一个小采访,可以看看。”

(怡:方锐大大啊,对于你们队长给你叫废物点心这个外号你对此作何感想?)

(方:我认为这是我们队长对我爱的表现)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差点信了。]

[你可别瞎说了。]

[没有人觉得这一幕很甜吗???]

[同感+1]

[+2]

(不过如此。)

【幼稚】

【白痴,不过如此?】

【李泽言三连?】

【白起正牌老公在此。】

【楼上怕不是活在梦里。】

【做梦。】

“说了这么多,第十三位————唐昊。B站名:唐三打”

(有请下一位男嘉宾。)

[字幕????]

[怕不是中了毒???]

[我觉得挺合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高兴。]

[为什么不高兴???]

[下一个难道是我家子小羊习习?]

[不高兴是粉丝对小糖糕的一个善意的外号啦。]

[受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不高兴】

【那孙翔是不是应该叫没头脑哈哈哈哈】

【麻烦闭嘴。】

【不行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收敛一点。】

【是,队长!】

【小糖糕同志?】

【随,随便你叫!】

【看见没张佳乐我就说唐昊是傲娇受吧!】

【呵!】

【你们两个注意一下啊。正主还在呢。】

“依旧是小采访奉上。”

(怡:小糖糕,如果有一天.....)

[爱过?]

[不悔?]

[拖出去哈哈哈哈]

(怡:叶神邀请你去兴欣玩你愿意吗?)

(昊:随,随便。)

[脸上笑嘻嘻]

[心里更高兴?]

[我觉得ok]

[我竟无言以对。]

[有jq!!!]

“有请下一位男嘉宾。咳咳,不是,第十二位男神。孙翔!B站ID一叶之秋”

(我就说陆仁怡这家伙是个智障。)

[相爱相杀。]

[哇怡宝和字幕君这对cp我吃了!]

[子小羊习习!子小羊习习!]

[懂狂为我家翔翔打call!]

[我打爆!]

[call!]

[吹爆他!]

[就是那个操作很犀利但是好像.....]

[有点傻的那个up主?]

[没头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粉似黑hhh。]

[这个我知道,也是游戏区一个up主嘛!]

[对对对!他超可爱!]

【不知这位子小羊习习同志看到粉丝对你的评价作何感想?】

【......】

【突然沉默】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理论上空气并不是生命体所以并不存在空气安静这种说法。】

【张副队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认真啊。】

“依旧是小采访附上。”

(怡:羊习习,对于叶神你是抱着什么样的感♂情呢)

(翔:我一定会打败他的!)

(怡:据有粉丝说您很讨厌叶神啊?)

(翔:没,没有!也不是很讨厌...)

[官方发糖?]

[这个拜访我很喜欢嘿嘿嘿]

[就冲这个小采访,我特喵的站定翔叶!]

【吃什么翔叶!黄叶才是王道好吗!黄叶最好!黄叶赛高!】

【要我说黄少天你怕不是石乐志!黄叶那里好了!】

【就是!】

【对!】

【咳咳,应该吃乐叶才对!】

【张二狗你能要点脸吗!】

【黄介石麻烦你自己心里有点数。】

【我说你们可以安静一会专心看视频吗?】

【不能!】

【不能!】

【呵!】

【呵!】

“咳咳,第九位,张佳乐。B站ID百花缭乱”

(霸图一枝花)

[\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霸图一枝花是什么鬼啦2333]

[我觉得很没毛病。]

[完全ok。]

[傲娇系的乐乐啊。]

[繁花血景一万年!]

【看见了吗张二狗同志,你自己是不是受自己心里有点b数】

【黄介石同学,我是不是受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你是受。而且我心里没b数,只有叶修。】

【我觉得张佳乐前辈有没有数应该问孙哲平前辈!】

【看不出来小卢天然黑啊】

【心机boy!】

【小卢说的好!老叶你知道了吧!张佳乐和孙哲平是一对的!】

【黄少天你别瞎说!谁不知道你和你队长是一对啊!】

【你们讲就讲别扯到我们队长身上啊!】

【呵。】

“这位男神呢,走的是花里叭俏的路线。”

[????]

[那是什么路线???]

[可以说是很清纯不做作了。]

[对。]

[所以到底是什么路线???]

(亮闪闪)

【无言反驳】

【很在理】

【没毛病】

【为什么你们讲话突然这么简洁了?】

【没有为什么】

【好玩而已】

【对。】

【呵!你们这群冷酷的人!】

“okok,小采访。”

(怡:乐乐,对于叶神每天嘲讽您这件事您作何感想?)

(乐:他真可爱)

[叶吹鉴定完毕。]

[这波吹叶我给满分。]

[还有这种骚操作???]

【老叶可不可爱我比你清楚多了好吗!】

【前辈,可爱。】

【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

【不是凑,实话】

【呵!我就是吹叶你能把我怎么样!】

“第五位,黄少天,B站ID夜雨声烦。”

[感觉怡宝好像有点有气无力?]

[是不是累了要好好休息一下]

[不应该关注黄少吗???]

[黄少啊....]

[烦烦啊....]

[对不起我耳聋了。]

[咳咳,黄少黄少!]

[加油加油!]

[必胜必胜!]

[意思意思一下还是要有的嘛。]

【看见了吗黄!少!天!】

【什么叫意思意思啊!我这么风流倜傥英俊帅气竟然只是意思意思?!?!】

【人在做】

【天在看】

【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

【报应!】

“这位男神熟悉他的都知道他的特点吧。”

[知道!]

[明白!]

(对没错话痨+垃圾话)

[突然心疼黄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力心疼hhh]

[他粉丝还不是被烦死了哈!]

[习惯就好...]

【让我们到天荒地老?】

【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有毒哈哈哈】

【剧毒!】

“算了算了,不能再放下去了,再放下去视频时间就不够了。小采访啊。”

[连怡宝都语言简洁起来了呢]

[黄少的]

[垃圾话啊~]

(怡:黄少有喜欢的人吗。)

(黄:有,他超可爱!就是老.....)

“ok下一个男神,王杰希,B站ID王不留行。”

[猝不及防。]

[猝不及防]

[我敢打赌黄少没说完的一定是叶神!]

[+1!]

[+2]

[为我大眼爸爸疯狂打call!]

[哦~]

[你是我的~眼~]

[又唱出来了哈哈哈哈]

[神奇的歌单]

[暴露年龄了啊喂!]

“王杰希,个人特色,大小眼。”

(算命)

[依旧调皮的字幕啊]

[我觉得大眼爸爸算命挺合适的]

[唬人定一唬一个准]

[这位朋友~]

[请在次稍作停留~]

[你今天身上有挂~别怕~]

[路人:大师我没钱]

[大眼:你走吧。]

[有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等王队退役后不用愁找工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令人好生羡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队长不如给我算一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你印堂发黑定是有血光之灾。】

【呦这么神奇?】

【看在同一职业的份上,给你打个折,一次修修的评论首杀就好。】

【你怎么不去抢!】

“还是小采访。”

(怡:王队,请问您知道叶神背后给您取了一个外号叫王大眼这件事吗?)

(王:他就是欠[哔————]了)

[????]

[霸,霸气]

[这应该是我们霸图的口号才对!]

[干死那个叶不羞!]

“第三位,周泽楷,B站ID一枪穿云。”

[楷楷!]

[我男朋友!]

[做梦!]

“这位男生除了颜之外大家都知道什么特点吧。”

[嗯...沉默寡言周泽楷?]

[不。]

[滔滔不绝周泽楷。]

[似乎没有什么不对。]

【滔滔不绝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你也有今天!】

【前辈,没有qwq】

【好好好,小周没有】

【我呸!周泽楷你有本事别卖萌啊!】

【就不,略。】

【素质二十四连!!!】

“小采访”

(怡:周队你对于自己有许多女友粉作何感想)

(周:只喜欢,叶前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爆炸!!!]

[官方发糖!!!]

[吃,都给我吃糖!]

[太甜了吧!]

[九块九我出!]

【心机boy!】

“第二名,喻文州,B站ID索克萨尔。”

[喻苏苏!]

[苏苏这里北歌求眼熟啊!!!]

[表白苏苏!!!]

“这位男神大家知道吧”

(苏)

[对!!!]

[苏爆了!!!]

[他怎么能这么苏!!]

[声控表示一脸满足!]

[就是被他圈粉的!!!]

“还是小采访”

(怡:嗯,听闻喻队和同队的黄少,嗯,关系很好啊?)

(喻:毕竟同队,但喜欢还是更喜欢叶修前辈一点啊。)

[塑料兄弟情哈哈哈!]

[突然期待第一名]

[应该是修修吧]

[绝对是修修好嘛!]

“对。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第一名,叶修!B站ID,君莫笑!”

[笑笑!]

[叶神!]

[叶神正牌老公在此!]

[抱起叶神就是百米冲刺!]

【那个百米冲刺的你休想!】

【从你手上抢过修修!】

【前辈,我的!】

“关于叶神,特点太多,我就不概括了。”

[可爱]

[实话]

[嘴炮]

[撩骚]

[超暖]

“直接奉上小采访吧。”

(怡:叶,叶神艹粉吗?)

[艹吗!!!!!]

[躺平!!!]

[我他妈]

[倒贴!!!!]

(叶:不,小姑娘要矜持一点哦。)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好!!!!!]

[都依你!!!!!]

[话说....]

[萌新表示为什么看到现在觉得这些男神们除了第一名的叶神之外好像都有点gay里gay气的呢?]

[......]

[突然安静]

[说,说出了真相]

[好像真的是这样?]

[可以说是]

[肥肠正确了]

[让我们理性讨论一下]

[B站十二男神的]

[gay佬属性。]
















FIN.
————————————
ok,这篇又爆肝,所以接下来这周又没有文了,因为要准备这周的期末,考完试写点梗。反正就两个,还有一个是被黑箱了的(。)

评论(7)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