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理性讨论关于那些叶神不知道的特殊词汇

*ooc!ooc!ooc!私设有,纯属尬聊,聊天体

*多图流量慎点

*关爱写手,从评论做起

*混更,本文又名#论职业女选手的凶残性##为什么你们都知道的那么多啊?##珍爱生命,适度吸修##一本小说引发的惨案##表情包是个好东西#

*图源网络,侵权删

目录




 

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咳,有没有人在啊?

百花缭乱:在在在!

君莫笑: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有,有什么事吗?


夜雨声烦:有有有!老叶我说你最近怎么不讲话啊!

一枪穿云:在。

索克萨尔:在。

沐雨橙风:在。

风城烟雨:叶修你有什么事就说吧。


君莫笑: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有几个不太懂的词汇来问问你们。

风城烟雨:问吧。

君莫笑:NTR是什么意思?


风城烟雨: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就是三个人都是好朋友的意思。

海无量:队长你要是想知道我可以单独解释给你听啊。


君莫笑:喵喵喵?

夜雨声烦:咳,老叶反正NTR的意思和队长解释的差不多就对了。这个词你是在哪看到的啊?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应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NTR啊......一个很深奥的词,与它有关联的比如喻黄叶,魏喻叶,喻王黄,周枪叶等等等。


君莫笑:???


我只听说过喻黄,周江,韩张,楚苏,双鬼,双花,方王,昊翔,高乔,唐杜,喻王,周黄,林方,莫苏,孙王......

你说的是什么鬼?

王不留行:孙王???

夜雨声烦:孙哲平X王杰希?

再睡一夏:啧。

风城烟雨:领队你说其他西皮我都能理解找到理由,但是为什么会有孙哲平和王杰希这种邪教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孙没想到你和王杰希还有一腿啊哈哈哈


王不留行:需要我说明双花的热度有多高吗?

百花缭乱:


君莫笑:我有说是大孙同志和王大眼吗?


王不留行:???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海无量:???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哎......


夜雨声烦:欸苏妹子你好像知道内幕啊?

风城烟雨:沐沐。

沐雨橙风:云秀,小窗。

风城烟雨:好。

夜雨声烦:诶诶诶!苏妹子你别走啊!@君莫笑  老叶老叶!不是孙哲平和王杰希还能是谁啊?你出来解释一下啊!!!

百花缭乱:@君莫笑  叶修有本事你出来解释啊!

君莫笑:这个吧......

风城烟雨:是孙悟空X王杰希。

夜雨声烦:wdm想不到王杰希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孙悟空?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老叶,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君莫笑:不行。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前辈,这个


君莫笑: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君莫笑  

百花缭乱:

@君莫笑

君莫笑:好了不多说了,反正我也知道NTR的意思了,我就继续看那本《【all黄】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却想上我》了。

拜拜。

夜雨声烦:???????老叶!你回来啊!!!

王不留行:天道好轮回,

王不留行:苍天饶过谁。













————————————

FIN.

好久没写聊天体了,依旧辣鸡。

评论(25)
热度(8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