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当叶修和修修在一起了

*ooc!ooc!ooc!
*就是百粉点梗啦 @叶与归 这个小可爱点的梗,我写的超辣鸡的
*我超感谢 @黄少天对象 这个小可爱,抱住吧唧一口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我上一篇文写的那么不好吗

目录









  在世邀赛结束后的某一天,叶修出门去采购。与其说是采购,不如说是去买烟。然后,叶修遇到了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刚开始叶修以为是自家弟弟叶秋来着,但在看了第二眼后,叶修就看出来眼前这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不是叶秋。要是问为什么,可能是气质不同吧。通俗的来讲,叶秋身上有一种总裁范儿。而眼前的这位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有一种非常不一样的感觉。哎呦反正就是不同于其他人的感觉就对了,因为这是兔子修啊。(详情参考b站上兔子卫衣的修修)
  “嗯......”正当叶修思考自己要不要上去问一下对方的时候,那个人明显是看到了叶修,对叶修招了招手,便向叶修的方向跑来。
  “我认识你?”叶修还是有点疑惑的,毕竟这可是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的人啊。那人笑了笑,说了一句让叶修无比震惊的话:“我是你弟叶秋。”“啊?”叶修完全没想到。“哈哈哈,骗你的,我是修修。”“哦......”叶修还是有点不能理解。修修叹了口气,对叶修解释道:“通俗点就是我是你的第二人格分解出来的人。”“等等,我的第二人格?”叶修算是明白了。“对啊。”修修说道。
  “所以你来找我到底是干什么的?”叶修接受这个设定非常快。
  修修把叶修拉到一个巷子里,凑近叶修的耳朵,呼出的气全部吹在叶修的耳垂上,对叶修说:“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喻文州他们都讨厌你。”
  “emmm......”叶修没想到这个自称是修修的人会告诉他这样一个秘密。
  见叶修没有反应,修修不开心了,修修有小脾气了。他对叶修说:“哼!你怎么不问我怎么知道的啊?”
  叶修没法,问道:“你怎么知道的啊?”
  修修傲娇的说:“哼,你自己问问他们就知道了。”
  “这个,不太好吧。”叶修有点迟疑。
  “哼!”修修又不开心了,嘴巴一撇,就要哭了出来。
  “喂...”眼看修修就要顶着自己的脸哭出来,叶修只好拿出世邀赛时冯主席强制塞给他的手机打开QQ,从联系人里找到了喻文州,给他发消息:
君莫笑
  文州啊,你讨厌我不?
那头的喻文州很快回了消息:
文州
讨厌,下一个。
  修修看到后,一脸骄傲的对叶修说:“看,我就说吧!”叶修敷衍道:“嗯嗯嗯,对。”“你根本就没认真qaq”“没有没有,我真的很认真。”“那你再问一下其他人看看。”“好好好,你别哭了好吧。”
  叶修只好又找了个联系人,就是黄少天。
君莫笑
  少天啊,你讨厌我吗?
黄少天几乎是秒回:
黄烦烦
  讨厌,下一个 。
让我们画面转换一下
某个包厢————————
喻文州非常“和蔼”的微笑望着其他人,尤其是装作若无其事的王杰希,肖时钦和黄少天。刚才他们几个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别问为什么),正巧喻文州就抽到了大冒险,然后更巧的是叶修这个时候刚好发了消息。喻文州本来打算说不讨厌,然后告白来着,却被黄少天眼尖看到来信人,一把从他手中抢过手机,宣布道:“这样吧队长,你的大冒险就是,拒绝叶修,你们觉得怎么样?”说着,转头问向其他人。其他人当然是接受的,并且表示喜闻乐见。
  很快,现世报来了。第二个是黄少天被点名大冒险,正巧叶修又发来消息,黄少天想大爆手速回复却抵不过敌人的心脏。
  “少天。”喻文州非常温柔的笑了笑,对黄少天说道。
  “啊哈哈,队长,我......”黄少天拼命想解释,一时不防,手机被王杰希从后面夺走,于是,就有了上面的一幕。
  见蓝雨双核都GG了,王杰希也就不挣扎,抽到了大冒险把手机拿出来,回复了叶修刚发的问题。
  缘,妙不可言。
君莫笑
  大眼啊,你讨厌我不?
王大眼
  讨厌,下一个。
王大眼
  其实我httduvkvte.
君莫笑
  你怎么了???
王大眼
  哎,没什么。
  王杰希还想挣扎挣扎,敌不过心脏,只输出了一堆乱码。
  王杰希望着喻文州,流下了宽窄不一的热泪。
【以下高能ooc预警】
  叶修超委屈,原来大家都这么讨厌他,他超难过的。
  见叶修宝宝委屈了,兔子修修就安慰道:“没关系,他们不喜欢你是他们没眼光,我超喜欢你的!”“真,真的吗?”“嗯!”
  然后,叶修就和修修在一起了。
  联盟众人悔不当初。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玩这该死的真心话大冒险!
  叶修和修修在一起了,你们忍心拆散吗?

评论(3)
热度(182)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