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我的世界你们来过(预告)


*ooc!ooc!ooc!
*不厚脸皮打tag了,有缘人看得到
*可能是把国庆刀,说不定最后是糖呢

  叶修是在苏黎世世邀赛结束后和他们确定关系的。
  一开始,他们天真的认为是可以这样过下去,过一辈子的。
  在七年后,他们不确定了。
  俗话说,七年之痒。
  在父母一次次的不看好下,朋友们在背后不停地嘀嘀咕咕......这些其实他们都能忍受。
  但是,一份感情分成好多分终有一天会让人觉得不公平,就好像一根稻草压不断,但是十根就不一定了。
  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他们共同的公寓里。
  他们在那里不欢而散。
  约了叶修去咖啡厅冷静一下,叶修并没有去。
  去的是苏沐橙。
  苏沐橙在放录音前对他们说:“我不管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从今以后,你们不配见到叶修哥。”
  叶修的声音从苏沐橙的手机里传出
  “一份感情分为许多份终究不会长久”
  “但是过了七年才分我真的很幸运”
  “也许当初我不应该那么自私认为你们可以陪我走下去”
  “对不起”
  “送你们的最后一份礼物就是”
  “永远不再打扰你们的生活”
  “谢谢你们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再见了”


















11.8补档
我他妈,这篇许久以前的预告终于写出来了

评论(6)
热度(53)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