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喻叶】生与死


*ooc!ooc!ooc!私设超多!!!一个段子!就是一热度一百字der那个,第二个段子。以及,这个算到黑遍全文手那个里的。

*隐形all叶,喻叶古风pa

*今天的段子。(说的你好像会日更一样。)上一个段子热度为什么那么高啊(。)以及我那儿准备的段子基本都是单cpbe向的来着。

*累计还债1800/3200


目录












喻文州是蓝雨的大少爷。

叶修却是个穷书生。

至少表面上是这样。

但是这两个人却在一起。

原因很简单,英雄救美,一见钟情,日久生情,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但是世人却不用允许这段恋情,他们拼尽手段来阻止他们两个人,仿佛认为这是天理不容,而他们就是来替天行道一样。

叶修自己并不是很在意世人对他的各种诋毁,对于他来讲,只要喻文州可以坚定不移的相信他就行了。只是内心隐约还是有点担心的,他相信喻文州,却忍不住担心喻文州会迫于世俗压力而选择离开。

喻文州也明白,他只是一直默默用行动来证明。并且对于情敌也毫不留情。

时不时给同一个家族的黄少天使一点小绊子让他没有过多的时间去找叶修简直是家常便饭。

对于王杰希和周泽楷则更是能不动声色动手绝不逼逼。

好景不长,不知是谁散布谣言说叶修是狐妖蛊惑了喻家大少爷,只要把他烧死就好。

叶修不是很在意,喻文州却放在了心上,派了很多人来保护他,恨不得自己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他的身边。但事实却正好相反,迫于家族,父母,他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无奈只能吞同族的黄少天帮忙照看保护一下叶修。

但生活往往都是充满了意外,而且大多都不会是意外之喜。

某天因为一个小小的疏忽,让这群自称正道之人的家伙们有机可乘,他们杀了叶修,在喻文州面前。

喻文州觉得他的心可能不再跳动了,躯体也仿佛只是借用他人的一样,但是看到父母一脸心痛和恨铁不成钢他突然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这是生他养他的父母,他能说些什么呢?

只是从此再也没有人见到他,有人说他自甘堕落成恶魔。

事实上也确实八九不离十了。

他在地府找到了叶修。

这一次,再也没有人能分开他和他。

除了阴阳。







————————
对不起全程意识流我的锅!

评论(4)
热度(52)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