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理性讨论到底该不该去剪头发呢

*ooc!ooc!ooc!私设如山,雷!高雷!重度雷!!!预警!!!
*大概群员日记向?我可能是个假粉,连世邀赛时间都不知道。时间记错的话请谅解。
*说好的九小时内三条评论就写的产物,语气什么的你们应该能看出来吧?不要纠结逻辑,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这个玩意
*日常求一波小红心和小蓝手,求求你们给这个过气写手几条评论吧
*据说考前更新有奇效?
*考前最后一更了

目录





 

国家队队员们有一个共同的习惯,那就是,记日记。
让我们来看一看:
2025.7.10   天气:晴
今天我们到了苏黎世,距离世邀赛还有十天。联盟给我们定了一个五星酒店,他们每个人都想和老叶一间房。队长一点也不顾及队友爱,开场就把我排除在外了。我也想和老叶一间屋啊。好在最后是老叶单独一个人住一屋。这样我就可以半夜去找老叶啦。
ps:酒店的饭一点也不好吃。基本上百分之八十都是甜的!!!牛排怎么吃七分熟啊!!!怎么吃下肚的啊???


 

2025.7.11  天气:好
今天,前辈很辛苦。整理了一天的资料。黄少天,不应该,在,半夜跑去上前辈,的床。
ps:孙翔今天没有好好休息,大晚上的,还在练习。因为,他,又被前辈打败了。

 

你是怎么知道黄少天半夜上叶修的床的???

 

2025.7.12 天气:多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那家伙,我一点都不喜欢他!他为什么今天老是看我!我也,就是,又一点点喜欢他而已。
ps:队长今天和叶修那个家伙一起来的,这样会造成不好的影响。我才不想和叶修那家伙走在一起!


 

需要我说是因为你中午吃饭时有一点酱粘在你嘴角上所以叶修才欲言又止的看着你吗?

 

2025.7.13 天气:大雨
今天下了雨,叶修出去买一包烟买了两个小时。这很不对劲。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路痴。
下次,可以让我和你一起去啊。


 

哦,需要我说明除了叶修之外喻文州也去了吗?


 

2025.7.14 天气:多云
我的眼睛,真的能看见其他东西的。
比如,那个天天在领队身边的那个白色身影。
他,知道我能看见他,天天都在我面前吃领队豆腐。
虽然领队不知道,但是好气哦,脸上还是要保持微笑。


 

今天叶修刚坐下来吃饭就发现王杰希无比严肃的望着他。
“大眼,我脸上有东西?”叶修半开玩笑半疑惑的问。
“没有。”说话间,那个白影又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还特意望了王杰希好几眼,王杰希的脸色更加严肃了。
王杰希: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在国家队里掀起了血风腥雨。
让我们先来看一看事情中心主角,叶修的日记:

2025.7.18
今天发现头发变长了好多,是时候该去剪个头发了。
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然后开始纠结该上哪一边。好像都不错的样子。
没办法,看我使用绝招。
小公鸡点到谁我就选谁。
好了,左边。
这是我最后悔的一次选择,如果能够重来一次,我一定不会再进这家店。
这家店叫《幻影琉璃》???就是让人特别让人不舒服呢。我就开始后悔了。
自己选的店,跪着也要剪下去。
开始觉得这家店服务还不错嘛,就是,为什么,都是女的啊。
而且,看我的眼神都那么诡异,不会是我的粉丝吧。
不至于啊。
然后,她们,花了三个小时,给我剪了一个发型。
那种,怒发冲冠的那种。
能想象到吧。
关键是我当时只觉得还挺清爽的,就没看看她们到底给我剪了什么样。
我就顶着这个发型回到了酒店。
在门口还差点被保安拦住。
好气哦。
微笑中透露着mmp。

2025.7.18  天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老叶今天下午去剪头发,没让我们去。他让我们好好练习,马上就要开始第一场比赛了,让我们先找找感觉。
然后下午,顶着一个鸡冠发型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的天,简直,让人看到就忍不住要笑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想象到吗?老叶,顶着,鸡冠发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再笑会


2025.7.18 天气:多云
今天,是血风腥雨的一天。
领队还没回来我就看见那个白影先回来了,而且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当时我没多想,直到领队的回来。
我,当时,吓得,变成了,双眼对称王杰希了。
对。
叶修,他,剪了个非主流发型。一柱擎天的那种。
咳咳。不是那个一柱♂擎天。
然后,我就看到了,沉默寡言黄少天。
早知道说什么也不会让他一个人去剪头发啊!!!


2025.7.18  天气:多云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叶修那个家伙!!!他竟然想对我们造成精神污染!!!关键是他自己毫无察觉啊!!!!他是怎么顶着这个发型回来的?!!!
虽然忽略那个头发看着还是很可.....咳,反正我不接受这个发型啊!!!

2025.7.18  天气:一个多云的日子
今天前辈剪了头发,然后顶着一头倒刺一样的发型回来了。虽然当时我没有说什么还是保持着我沉默寡言的设定,但是我的内心已经惊涛骇浪甚至可以说出江波涛波涛汹涌洗澡没沐浴露泪洒游泳池。
我,觉得,辣眼睛。
没关系,我还爱着前辈,反正我瞎。



2025.7.18  天气:一般
我一直认为我的发型在国家队里面全是与众不同的了。但是,直到今天之后我才发现,原来,叶修他还能这么与众不同???
原谅我用与众不同,这是我能找到最委婉的词了。
关键是,那个头发,颜色,是,橙色。
比我的还惊...与众不同。
以后我还怎么直视下去???

2525.7.18  天气:^_^
今天也叶领队给我每个人都带来了惊吓。尤其是那一坨橙色的毛。
不说了,到现在,我的手,依然微微颤抖。



























2025.?.??
阿修,还是那么不让人省心呢。
不过没关系,我最喜欢阿修了。
就算你看不见我也一样。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然,就像今天那样,我,都想去走夜路偶遇她们几个了














————————————————
FIN.
抛下复习资料来更新,真的是考前最后一更了。
不多说我滚去复习了。

评论(7)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