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张叶]荣耀大学的那对情侣今天秀恩爱了吗

@十面泽君 太太点的梗拖了好长时间才写跪求原谅,以及求太太别嫌弃我的幼儿园文笔。

*ooc!ooc!ooc!私设如山

*校园paro 依旧是傻白甜

*粗体字摘自原文,文章和题目并没有什么关系

 

目录






 

 

 

荣耀大学是一所既出名又非常怪异的一所大学。相比于清华北大的条条框框,许多规矩,荣耀大学就显得非常随意,但其大学走出来的学生大都成为了人生赢家。所以任凭其大学中的学生们再怎么拉帮结派,人们也趋之若附。

对,拉帮结派。不过与其说是拉帮结派,倒不如说是每年的六大势力针锋相对更准确些。今年学生会的三大势力是“微草”“烟雨”和“兴欣”,与不良的三大势力“霸图”“蓝雨”和“轮回”。本来“兴欣”那个位置是属于一个曾经非常辉煌的势力——“嘉世”的。只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嘉世的前任领头人——陶轩宣布解散,后来由前任成员邱非重新建立了嘉世却也让这个老派势力元气大伤,暂时排不上前六。

说起这个,就不得不提到“兴欣”的叶修,那个号称“荣耀第一人”的叶修。

若问荣耀大学第一帅是谁,十个中九个会说是“轮回”的周泽楷,还有一个是周黑。若问荣耀大学中谁的迷妹迷弟最多,十个里面八个会说是“兴欣”的叶修,另外两个一个是叶黑,一个是“霸图”的粉丝。

造成这个差异的可能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背景不同。比如,周泽楷天生长得帅,刚进荣耀大学的时候,大多数人认为他会加入学生会,后来他却出人意料的选择加入了“轮回”,让许多人大跌眼镜。而且因为他长得帅,导致那一段时间荣耀大学中情侣分手次数直线上升。虽然叶修的迷妹迷弟最多,但周泽楷的也不少。也因为他的沉默寡言为他招了一堆周黑,但是周泽楷从来不会去反驳而是用事实用来打周黑的脸。

相比之下,叶修是如此。比如之前荣耀比赛时有一场是“兴欣”和“蓝雨”的比赛,有的叶黑就开始立flag,说什么:“‘兴欣’要是能赢,就直播吃O,直播剁O”之类的五花八门,应有尽有。然后,“兴欣”就赢了。

这就很尴尬了。

学生会“兴欣”的领头人叶修特别不招“霸图”粉丝的待见。这和一开始叶修当初三连冠有关,虽然后来“霸图”狙了嘉世的四连冠,但不知为何“霸图”的粉丝每次见到叶修总是很激动。比如:扔矿泉水瓶,喝倒彩……之类的都是常事。所以当叶修复出时“兴欣”和“霸图”的粉丝之间可以说是充满了火药味。虽然两家关系紧张,可叶修却意外地和“霸图”的众人关系不错,尤其是“霸图”的副队张新杰。可能是战术大师之间的一种惺惺相惜吧

也说了叶修的迷妹迷弟超多,所以一般除了作为学生会会长必要的演讲时,叶修是从不露面的。毕竟如果叶修一旦出现在公共场所,那绝逼是要被情书淹死的节奏。因此除了叶黑之外,有一小部分男生也可以说是对叶修是深痛欲绝的了。之所以说是一小部分,是因为荣耀大学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这所学校它盛产腐女和gay佬。

比如“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轮回”的周泽楷和江波涛,“霸图”的张佳乐和“义斩”的孙哲平都不知道在背后被腐女们YY过几千回了。但是是否属实无从得知。

gay佬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最近叶修遇到了一个大麻烦,他被一个男生缠住了,对一个男生,不是一个女生,一堆男生,一群女生。是一个男生。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作为学生会汇总,首先成绩必须好。但平时叶修又不能公然出现在图书馆,不然就算不是他迷妹迷弟的人也不能好好学习,会引起众愤的。像十·一小长假这种时候是他上图书馆的好时机。可以说是除了“兴欣”和前“嘉世”的人之外就没有人知道叶修这个习惯的。而且作为学生会会长,像图书馆钥匙这种东西他还有的。

如同以前一样,叶修打开图书馆的门,准备开始学习的时候,却听到了一阵像是书籍掉落在地的声音。叶修有些疑惑,心想:难道图书馆进小偷了?便向声源地走去。到了记忆中的位置,却没有看见任何人,叶修刚转头准备离开就被一个娃娃脸男生吓了一跳。

那个男生看了看叶修,有些不太确定的问:“修修?”叶修没有反应过来,跟着重复了一遍:“修修?叶修?”那个男生用非常肯定的语气说:“这么可爱一定是修修了。”“等下,修修指的是我?”叶修打了个冷颤。那个男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没有解释,对叶修做了自我介绍:“那个,我叫夏白,你可以叫我小白。”“行,小白,我想问的是,你是怎么进来的,难不成有洞?”这并不是叶修胡乱猜测,而是通过观察发现夏白的衣袖和裤子膝盖处有一些泥土的痕迹,所以才这样猜测的。夏白挠了挠头,说道:“不愧是修修,一猜就中。”“你也叫我叶修吧。”叶修一边这样说着,一边在心里想:看来是时候该修整修整图书馆了。“好的,叶修。”夏白从善如流的换了称呼。

“那还有事吗?”叶修问道。“你等一下,”夏白说了一句,便把一直背在背后的背包取下来,低头翻找什么。没过多久,夏白从包里掏出一封粉色的信,双手递给叶修,对叶修说:“这是情书。”“???”叶修完全没反应过来,为什么上一秒还在聊天下一秒就给情书了。“小白,我很gay吗?”叶修无比真诚地问。“没有没有。”夏白摇头。“那情书不是给我,是给沐橙的吧。”“不,给你。”叶修没有收下,无奈地对夏白说:“我还没有处男朋友的想法。”夏白说:“没关系啊,反正我也算是你的追求者吧?”“好吧,你开心就好。”

然后他就被缠上了。

这就是事情的经过。

因为夏白经常来找叶修,也可以说是和“兴欣”的众人混的很熟了,像一般比赛夏白也会去凑个热闹。就比如今天的“兴欣”和“霸图”的比赛,夏白就去围观。

在赛前,双方人员都见了面,霸图的人都才看到夏白。张新杰装似不经意的问:“这位是?”“他是……”“我是修修的追随者!”叶修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夏白打断。“嘛,差不多吧。”张新杰没有说什么。

良久的沉默。

那场比赛张新杰有一个小失误,谈不上关键,而且张新杰也很快意识到并且补救,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再犯错误,只是比赛还是输了。

比赛结束后,众人又见了一次面。照例的互相握手过后陈果提议去吃麻辣烫,大家都觉得挺好,只有叶修和众人说了一声,提前离席。

“张新杰你今天状态不好啊。没事吧?”叶修轻车驾熟的找到了在寝室中思考人生的张新杰。

“没事。”张新杰淡淡地回了一句。

“真没事?有事可别憋在心里啊。”叶修半是玩笑半是认真的说。

“都说了我没事。”张新杰的语气有些冲,他自己也意识到了,对叶修说:“抱歉,失礼了。”

“那想开点,是事总会有解决方法的。”

张新杰微点头,表示听见了。叶修没法,只好回他们兴欣的宿舍。在路上,叶修在心里唠念:“小张他不会来大姨夫了吧。”

到了宿舍,正巧夏白也在,一见到叶修,他就迎上去,见周围没有人,他对叶修小声说:“叶修,其实那个张新杰喜欢你哦。”“???张新杰喜欢我?哈哈哈真好笑。”“真的!他的那种眼神我见过好多次!不信你看!”见叶修还是不信,夏白从口袋中掏出手机,点开相册,点开一张图片,赫然就是当时张新杰刚见到叶修时的图片。“我是不是应该先问你为什么会拍照?”“这个是我的兴趣爱好啦,这不重要,你看!”叶修接过手机,看了看这张图片,又对夏白说:“没什么啊。”“算了算了,你到时候就知道。”“时机没到就没到吧,我先回寝室了。”“好的。”

虽然叶修是不相信张新杰喜欢他这件事的,但潜意识里他还是记着这件事的,对张新杰的关注也就下意识的多了一些。然后他发现,最近和张新杰偶遇的次数越来越多。比如:叶修去网吧的时候。

“C区47号机”吧台小姑娘报出机器的位置,随后递回开机者的身份证,结果抬头看时人已经没了。小姑娘也没有大惊小怪,显然这种事已经见多了。把身份证默默地收好,发现不见的人自然会来找。

    C区47号机,叶秋沿着排号找来。这网吧规模不小,机器相当之多,而且还有二层。C区……叶秋看到了天花板上掉着的区号牌,他倒是不必上二楼了。

叶修刚坐下没多久,旁边就又来了一个人,叶修就只是随意瞟了一眼,却被吓到了。那个人竟然是张新杰。

“叶修,真巧啊。”张新杰先打了个招呼。

“对啊,真巧,正巧。”叶修特别重读了“巧”这个字。但张新杰神态自若,一点毛病也没有。叶修也就不管他,继续投入到网游中。

一转眼就过了一个月。

时间: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地点:一个小巷子

人物:叶修,一干由嫉妒生恨的男生。

事情:在叶修已经让自己很低调的情况下,还是招惹了一堆男生的记恨,被一些不知名的原因诱到一个不知名的小巷子里。

“呦,这不是叶哥吗?今天怎么落到我们手里了啊?”男生甲说道、

“别说,叶哥啊,是来英雄救美的。”男生乙接道。

“哈哈哈哈哈哈。”男生丙笑道。

叶修没有说话,像这种非常弱的男生他能一个打十个,但是这群男生手里拿着武器,这就让形式就有些险峻了。毕竟双手难敌武器,更何况不止十人呢。

让我们镜头快进一下。

最后叶修打败了其他人,身上被小刀划了几下。

不想大晚上去麻烦兴欣众人,让众人担心,更何况他心里还有一件是想确认一下,便向着张新杰的寝室走去。

“咚咚——————”是敲门声。

“谁?”张新杰问道。

“我,叶修。”叶修答道。

接着,门便被拉开,张新杰一打开门,便看到身上和脸上有小刀痕迹的叶修。

“怎么回事?”张新杰的声音有些冷。

“没什么,就是被人堵受了点小伤而已。”

“进来吧。”

“是~”叶修应了一声,就往张新杰的床上躺。

“起来,涂药。”张新杰拿出医护箱,对叶修说道。

“是是是。”

良久的沉默,一个擦药,一个被擦药。

终于,叶修受不了这个沉闷的气息,对张新杰说:“小张,咳咳,我问你个问题哈。”

“问吧。”

“你,嗯,是不是喜欢我啊?”

张新杰正在帮叶修擦药的手顿了顿,才继续擦药,回答道:“喜欢又怎样,不喜欢又怎样?”

叶修顿了顿,才继续说道:“巧了,我好想挺喜欢你的,要不做我男朋友怎么样?”

张新杰缓缓露出了一个微笑,说道:

“好啊。”

 

 

 

 

 

 

 

 

 

 

 

 

 

 

 

 

 

 

 

 

END

时隔好长时间这篇我终于写出来了,依旧是傻白甜,还有好多地方来不及写,比如那一个月里发生了什么,或者是那一段快进打斗戏。以后有时间一定补上(心虚)


评论(2)
热度(72)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