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理性讨论胡乱传播虚假安利的后果

*ooc!ooc!ooc!

*之前那篇后续,详情请戳https://h3296007588.lofter.com/post/1e7ca212_11

*聊天体,微黑遍全联盟

*别问我为什么张佳乐和黄少天的戏那么多,[一条咸鱼失去了梦想.jpg]。

*我真的好委屈,发不出去。把表情包去掉试试

目录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云秀姐,最近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安利一下啊?@风城烟雨[乖巧.jpg]”

风城烟雨:“最近那个《星星饼干》不是正在热播吗?可以看看那个啊。”

夜雨声烦:“别和我提电视剧,我,我什么也不想说。”

百花缭乱:“震惊,荣耀知名职业选手黄少天竟然在职业选手群说其什么也不想说。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下面,《荣耀讲堂》带您走进幕后,了解更多不为其人的故事。”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醒醒,UC编辑部不缺人了!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夜雨声烦:“我也不多说,放一段给你们看看吧【黄少天捂着脸望着喻文州,那个他此身所爱的那个那人,黄少天苦笑一声,说道:“文州,你,真的要离开我?是不是因为叶修他是个精神力ss的Omega。”喻文州看着楚楚可怜梨花带雨的黄少天,有些不忍。但一想到今天下午叶修的样子,他又重新梳理好心情,对着黄少天说:“你要知道,自从你打了他后,我们之间便没有关系了。”说罢,喻文州理了理衣服,离开了他和黄少天在一起生活了三年的公寓。】”

夜雨声烦:“[emmm.jpg]”

索克萨尔:“少天,少看这种书,对脑|子不好。”

百花缭乱:“脑|子是个好东西,而你没有。”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可拉倒吧。”

沐雨橙风:“哇,这可比电视剧有趣多了,黄少你把网址发一下。对了,云秀姐你看吗?@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当然看。”

夜雨声烦:“好的,地址www.lofter.com叫《总裁的宝贝:蔷薇甜心的爱恋生活》。”

风城烟雨:“不多说了,我去看书了。还有黄少你很懂嘛。”

沐雨橙风:“+1”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也就懂一点。”

百花缭乱:“群里不应该这么冷清才对啊。@王不留行@一枪穿云@无浪@大漠孤烟@石不转@逢山鬼泣@鬼刻@一叶之秋@生灵灭@鸾音鸣尘@唐三打@再睡一夏@君莫笑”

流云:“张佳乐前辈我和刘小别前辈在写作业呢。”

百花缭乱:“什么作业啊?”

卢瀚文:“国庆作业啊。我们46张试卷呢。”

百花缭乱:“哦,国庆作业啊。送你几张表情包不谢”

百花缭乱:“[枪响,雷鸣,剑起,该写作业啦.jpg]”

百花缭乱:“[十年作业,一如既往.jpg]”

百花缭乱;“[作业,从来不是一个人能写完的.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张佳乐你怕不是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张佳乐你没事艾特我干什么?”

一枪穿云:“+1”

无浪:“+2”

逢山鬼泣:“+3”

鬼刻:“+4”

一叶之秋:“+5”

唐三打:“+6”

生灵灭:“+7”

鸾音鸣尘:“+8”

石不转:“+9”

大漠孤烟:“无聊。”

百花缭乱:“是这样的,黄少天想给你们一颗安利。喏www.lofter.com不说了,我去看书了”

夜雨声烦:“我靠张佳乐你不要血口喷人!以及劝你们看的时候不要喝水和吃东西......”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怎么不早说!”

夜雨声烦:“你也没问我啊,对了,说吧,你是看到什么了才被呛着。” 

百花缭乱:“不多说,自己感受吧【王杰希从浴室里出来以后发现床上只留下乱糟糟的床|单,而床上那个昨天让他要发疯,恨不得死在床上的男人不见踪影。王杰希轻笑一声,说道:“呵,男人,你跑不掉的。”】

夜雨声烦:“其实当你看完全文后,你就会发现你现在看的还算可以。整篇文章内容之狗血,语言之不通,逻辑之无解,简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百花缭乱:“其实我想问问这个男人是谁啊?以及黄少天你全文看完了?”

夜雨声烦:“当然。男人嘛,指的是老叶@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老叶老叶出来!你怎么夏休期也不出来冒泡啊!!!”

君莫笑:“我刚抢了个boss,刚好是你们蓝溪阁的boss [得意.jpg]‘’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夏休期也不消停啊!还有为什么抢的是我们蓝溪阁的boss!你怎么不抢霸图中草堂的boss啊!不过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好了。”

百花缭乱:“此处应有歌声。”

[群公告]百花缭乱上传一个文件[当然是选择原谅他.mp3]

夜雨声烦:“张佳乐这歌你应该放给王杰希听。你看王杰希正巧姓王,,微草队色又正好是原谅色,送给他多合适。来,和我一起唱‘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王不留行:“你们可真是好啊。”

王不留行:“【“你以为,你能从我手里带走她么?”

  “我倒想试试,我能不能带走。”

  张佳乐和孙哲平相互林立,风起云涌,张佳乐虽然处于下风,在气势上却一点也不输于孙哲平。“不如这样吧,让叶修自己选择?”冯宪君为难地充当着和事者,“他愿意跟谁走,就跟谁走。”

  张佳乐淡声:“这个主意不错,你觉得如何?”

  他早就什么都失去了,现在连心都被他偷走,灵魂也丧失?

  孙哲平嘴唇幽紫,没有说话。
  张佳乐目光望向叶修,仿佛在说:选我,我能带你全身而退。
  “对不起,乐乐你的的好意我真的心领了,不过我不能选你。”
  “……”
  “我选你。”叶修回过头,声音瞬间温柔了几度。说实话,看见这样的孙哲平,他的心里很不好受。孙哲平浑身一振,目光深深地盯着她。】”

百花缭乱:“这又和我有什么关系!”

再睡一夏:“【叶修慌忙拿起纸想将眼前这位先生的酒渍擦去,却发现越擦越糟,他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对这位先生说:‘对,对不起。’孙翔邪|魅一笑,挑起叶修的下巴,狷|狂的说道:‘呵,男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叶修含着泪,不服输的说道:‘这位先生,请你不要侮辱我。’孙翔脸上挂着玩味的笑容,说道:‘男人,记住,我叫孙翔。’】

君莫笑:“.......你们一天到晚就看这种书?怪不得脑子不好使呢。”

一枪穿云:“前辈,是我的。”

君莫笑:“好好好,我是小周的,”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叶前辈这就有点偏心了。”

君莫笑:“去去去,你一个心脏还能亏了自己不成。”

索克萨尔:“[微笑.jpg]”

一叶之秋:“这什么鬼,我喜欢叶修?怎么可能?”

君莫笑:“行行行。你讨厌我。”

一叶之秋:“其实也不是特别讨厌……”

君莫笑:“不和你们说了,我去抢boss了。”

生灵灭:“黄少,以后别传播虚假安利了……”

王不留行:“看着”

索克萨尔:“非常”

百花缭乱:“辣眼睛”





















 

 

END(没有后续了)

————————————

发了十次,屏蔽九次,气。

评论(6)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