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理性讨论当全职众人来到三流言情狗血剧中

*原创段子改编(其实这种段子都烂大街了吧),不过姬友曾经改编过凹凸版的,后来删了。
*ooc!ooc!ooc!
*每一段可以单独看为一个段子,其实和上一个段子没什么联系
*其实我想要评论qwq

目录








原段子(不知道会不会撞梗,记的时候还处于玛丽苏时期):
女A和女B从小就是死对头,后来都找了个帅气又多金的男朋友男A和男B,男A和男B从小就是好朋友,女A知道后,在男A面前说女B的坏话,四人时常聚在一起。一次,女A打了女B,女B则楚楚可怜,男B心疼女B,男A不喜欢女A,男A和男B共享女B,后来女A怀了孕,男A又和女A在一起,后来女A难产,女A死了,她孩子也死了,男A又和女B在一起了,三人HE
搞事情一百年不动摇
【女A和女B从小就是死对头】
  黄少天和叶修从小就是死对头(?),比如,在小学的时候,黄少天就学会和叶修日常垃圾话互怼了。那时黄少天的垃圾话技能还没满点,在长期互怼中,终于,他学会了不和叶修比垃圾话的质量,而是在数量上取胜。
  “老叶你今天又被老师点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一下课便来到叶修桌边拿着来之不易的机会嘲笑叶修。
  叶修趴在桌子上,望了望黄少天,又继续咸鱼躺,有气无力的说:“黄少天你让让,挡着我
视线了。”
  “老叶!!!我难道还没有树有吸引力?!!!”
  “是的,你没有,下一个。”
  “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那翻吧。”
【后来都找了个帅气又多金的男朋友男A和男B】
  后来在进入荣耀联盟后,在联盟腐女的强制安利下,他吃下了喻黄安利。但同时,他也被强制安利了王叶这对安利。
  苏沐橙&戴妍琦&楚云秀&柳菲表示:其实,我们不站王叶。all叶all叶大法好,入我cp糖管饱。
  【男A和男B从小就是好朋友】
  喻文州和王杰希从小就是好朋友,毕竟如果你从小就被一个心脏给不停地坑你也不会想和他成为死敌的。
  “王班长,有人在门外找你。”王杰希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和叶修单独午睡的机会,就被喻文州给破了这个想法。
  “找我?”王杰希有些疑惑。
  “对,找你。”喻文州笑的和蔼可亲。
  王杰希一边思考会是谁找他一边走向房间的门口。等他到门口时,发现,被骗了。
  王杰希拿出百米赛跑的速度回到房间里,然而,一切已经成了定数。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左一右抱着叶修,丝毫没有留下一点空档,让王杰希咬牙切齿,不对,十分不爽。又不忍心吵醒叶修,只好委委屈屈的上了另一张床。
  【女A知道后,在男A面前说女B的坏话】
  “少天,你晚上去见叶修?”喻文州转着笔,笑得温柔。
  “队长,怎么可能嘛?叶修那家伙一点脸都不要,而且心特别脏,我怎么会去见他呢,一定是队长你想多了啦balabala.......”黄少天一脸心虚的解释道。
  “嗯?”
  “也没什么啦,就是,就是,去刺探军情而已!”
  “刺探军情?”
  “对对对!刺探军情!”
【四人时常聚在一起】
  自从张佳乐和孙哲平明白自己的心意后,就经常把叶修约出来,不过每次总会有意外人物插局,比如今天。
  孙哲平和张佳乐本来是只约了一个叶修,没想到在中途中“巧遇”吴雪峰,三人行变成了四人行。
饭局上——————
  “来,小队长,吃这个。”吴雪峰笑的温柔,边不停给叶修夹菜。看的张佳乐孙哲平那一个火大,恨不得把吴雪峰[哔哔——————之后哔————再哔——————]
  不行,要冷静下来。
  叶修一边心安理得的吃着一边对双花说:“乐乐你们也吃啊。”
  “还是小队长该多吃点,都瘦了。”
  “啊?哦。”两人应了一声。
  吴雪峰看了两人一眼,揉了揉叶修的头。
  不行,还是弄死他吧!
【一次,女A打了女B,女B则楚楚可怜(×),男B心疼女B,男A不喜欢女A】
  在回到叶家不久,也就一两个小时,叶修就被赶去相亲。
  “笨蛋弟弟,你怎么也不帮帮你哥哥呢?”叶修对一旁看好戏的叶秋说道。
  “我也没办法啊。”叶秋无奈摊手道。
咖啡厅————————
  刚坐下来没多久,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生来到叶修和相亲对象张小姐的桌子前,上去就打了叶修一巴掌,转头对张小姐说:“你和我分手就是为了他?!”张小姐站起来对那个女生说:“你说什么啊?我不认识你。”白裙女生眼泪“哗——”的一下就就掉下来了,她对张小姐说:“我到底那比不起上他!”说着,端起桌子上的水就想朝叶修的脸上泼去。
  这个时候,一直默默偷窥自家混蛋哥哥的叶秋坐不住了,上前几步摁住白裙女生的手说:“请住手谢谢,谁给你的勇气打我哥?”白裙女生被叶秋的气势所吓倒,嘤嘤嘤的跑出去了。张小姐对叶家兄弟二人充满歉意道:“不好意思,让二位见笑了,我也不清楚刚才那是哪位。不过多谢叶爷爷了,不过叶家大哥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先告辞了。”说完,礼貌性的微笑,离开了咖啡厅。
  “混账哥哥,你没事吧?”叶秋也礼貌性道个别后就转头关心自家哥哥的状况。
  叶修试着碰了碰脸。
  “嘶————”
  “不行,和我去医院!”叶秋一听到他哥发出声来就要他和自己一起去医院。
  “哎不用。”叶修拒绝了叶秋的办法。
  “不行!去医院!”
  “哎哎哎家里不是有私人医生吗?”
  “也行,那走吧。”
  “好吧好吧。”
  一向精明的叶总裁在面对自家哥哥的时候总会太过激动呢。
【男A和男B共享女B】
  “少天,你喜欢叶修?”喻文州笑眯眯的问道。
  “啊队长,虽然老叶那家伙心脏,不要脸,没下限balabala......但是本剑圣就是喜欢他啊”黄少天对着喻文州叨逼叨了一堆叶修的“缺点”。
  “好了,少天。”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想继续叨逼叨下去的长篇大论,气质一转,说道:“我是想说,我也非常,喜欢叶前辈。”非常和喜欢加了重音。
  黄少天非常冷静的说道:“队长,老叶我是不会放手的。”
  “巧了,我也是。”
【后来女A怀了孕,男A又和女A在一起,后来女A难产,女A死了,她孩子也死了,男A又和女B在一起了,三人HE】(高能!高能!高能!)
  后来就是叶修怀了孕(突变abo我也是很胖胖哦),国家队几个人为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大打出手,最后N败俱伤。便宜了后来的吴雪峰。
  “大孙,我们还是弄(neng)死他吧。”
  “我觉得ok
。”






————————————————
其实还有一种聊天体的版本,有人想看吗?

  
  
  
  

  

评论(23)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