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成为汤姆苏后苏遍全世界


*ooc!ooc!ooc!私设有!逻辑无!

*小学生文笔,快穿(?)不一定有下一章。博君一笑,不要当真!

*全程汤姆苏,狗血无处不在。目标是苏遍全世界!【高亮】

*旧文补档混个眼熟

叶修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那天下午答应和这个叫 冰·玛丽娜楚凤璃·雪·歌汐沫景凌宫月秋情·紫·浮琉沐帆暮言·蝶·静怡星玥夜舞莲茶轩锦夏琴辰云·可·恋晚彼若浅萧梅荷樱梦婷·梦 的系统去参加那个名叫“参与就送稀有材料”实则是欺骗玩家的游戏。

他当时才不是因为名字而参加游戏的,真的。

那是一个平凡的下午,由于是夏休期的缘故,兴欣的众人基本都出去了。比如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起去购物了,陈果和唐柔两个女孩子则是去以前常去的地方联络感情了,魏琛是去下楼买烟,方锐一个人一大早就出去了,告诉他们他晚上才回来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关榕飞依然在研究银武,简直是着了魔。只剩下叶修一个人在屋里抢野图boss。

就在叶修和几大工会抢一个70级的野图boss的时候,世界频道诡异的吵起来了,平时叶修也就是看一眼不放在心上,可这次世界频道上的画风却有点诡异(清奇),而且竟然是为了叶修吵起来的。

[世界]一叶之春:招人啦招人啦!黄叶公会诚信收同好!入会送1g资源包!

[世界]一叶之夏:黄叶大法好!入教保平安!现在加入还送图包资源!

[世界]一叶之冬:会里有同好,无论你是太太还是萌新都欢迎加入。我!们!是!为!爱!发!电!

[世界]起名字好难:吃什么黄叶

[世界]起名字很烦:吃喻黄。

[世界]fff团成员:不管怎么说,先把楼上两人烧死。【火把】【火把】【火把】

[世界]紫蝶の樱泪:你们瞎说什么呢?叶修修明明就是直男嘛~他才不会是那种弯的呢~

[世界]来吧朋友:楼上女友粉?天哪!活的女友粉!多长时间没看到活的女友粉了?!

[世界]张嘴吃安利:大概,有快六个月了吧?自从入了同人圈后看什么都是gay gay的呢。

[世界]叶宝超可爱:修修那么可爱,为什么要gay他。

[世界]云秀女王呜呜呜:吃王叶吧:)

[世界]手速破万喻文州:吃喻叶吧?

[世界]恶友组王道:吃什么王叶,喻叶,喻王喻才是正道!

[世界]苏羽今天肝文了吗,没有:别说了,ALL叶党笑看。

[世界]日常doge:这儿还有叶all党呢。

[世界]不出白起ssr不改名:站叶all叶的人无所畏惧。

[世界]不上王者不改名:杂食党无所畏惧。

[世界]丑八怪咿呀咿呀咿呀:真心搞不懂你们吃all叶的人什么心态,你们以为所有人都喜欢叶修吗。麻烦圈地自萌,别给自家西皮招黑不谢。

[世界]君莫笑笑笑笑:怎么到哪都有ky党,世界频道又不是你家开的,说什么都算ky,那可真是再您的见嘞。

[世界]公子扶酥:叶粉素质就这样?可别给你们家正主招黑了。张口闭口ky ky的,真搞不懂你们优越感从何而来。果然是粉随正主吗?

等等等,于是,世界频道就开撕了,期间无数次被屏蔽号刷屏我们暂且不提。重要的是,叶修面前的电脑屏幕上突然跳出了一个小窗口,上面写着:“点击就送稀有材料(屠龙宝刀)。”几个大字,下面还有一个看着十分花里叭俏实际上也十分少女心的“开始”按钮。

出于对荣耀的信任,叶修倒是没往病毒方面想,只是认为是荣耀新搞出来的什么活动,于是便毫不犹豫的点了“开始。”

于是,耳麦里便传出了冰冷的电子音【加入成功,请核实身份信息】屏幕上便出现了一份表格:

姓名:叶修

性别:男

一张A4纸上只有两行字,姓名和性别,也没什么猫饼。

叶修也就在“确定”上点了一下。只听到一声【请玩的愉快】叶修便失去了意识。再次醒来四周是一片白色,对,不是病句。真的是一片白色,像是p出来的那种,让你分不清哪里是墙壁,哪里是地面。周围一个人也没有,安静下来连叶修他自己的呼吸声都清晰可闻。

叶修面前凭空出现了一个光屏:

【欢迎加入“拆散cp大作战”,请选择

普通      困难    噩梦    介绍】

叶修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最后一个,于是光屏上便出现了大量文字,总结成一句话就是:

在gay佬遍地走的世界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后奖励稀有材料而且是类似于全息网游,现实世界会停止流动之类的。

反正听上去就十分高大上。

叶修表示:哦。

周泽楷式冷漠.jpg

这个时候叶修便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按照目前的科学技术,根本就没有什么全息网游,荣耀之前的全息投影技术基本就是属于网游中的一大突破了,更何况是会使现实世界时间停止流动,这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他很镇定的对这个系统说:你们并不是荣耀出的新活动吧。

系统有些意外,他压根就没想过叶修会想到这么多,毕竟在他的眼里,人类只是低等生物,自然是比不过他们高等AI的。

“要是我不呢?”叶修确定后反而松了一口气,比起毫无理由的福利总归是有条件让人心安一些,于是他随意的问了一句。

【那你就会永远呆在这儿,没有食物,没有声音,而且没有......烟和荣耀。】

叶修听到最后一句话,打了个寒颤,说道:“我参加。我问一下,为什么要选我啊?”

系统沉默了半天也没有回答这个问题,所以叶修就理解为不方便透露也就不再多说什么。言多必失这个道理他还是明白的。

【第一个世界传送中《【双花】纯情男孩火辣辣》......】

???

啥???

叶修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内心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事实证明,他的预感没有错。

叶修刚清醒过来就听到耳边传来一个特别熟悉的声音:

“乐乐你听我解释!”

“不,不,我不听!我亲眼看到了!大孙,我们分手吧嘤嘤嘤”

“不!你别走!我爱的人永远是你!而他,只是我的一个玩物而已!”

“不,不,我不听呜呜呜”

“乐乐,听我解释好不好。”

叶修看着一旁的张佳乐和孙哲平激情上演苦情剧,心里面只有两个字:

呵呵。

叶修就看着这两个人不停重复,一个不停说:“听我解释!”另一个就不停回答:“不,不,我不听。”

说了好几分钟,直到张佳乐想跑出门外,孙哲平来不及阻拦,眼看张佳乐就要离开,他突然“噗——————”的一声吐出一大口血。

血量堪比大姨妈来了时的那种量。

孙哲平大大,你还好吗。

默哀一秒。

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
应该没后续吧。

评论(36)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