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今天想要什么点心呢

*ooc有。私设有。逻辑无。没!有!逻!辑!撞梗算我的。

*第三人称,我也好想要这样的茶店啊.....

*莫名高产?明天月考,希望有学霸保佑。













欢迎光临荣耀茶点小店,我们这儿出售各式各样的茶点,总有一款适合您。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名叫【嘉王朝】的一款冰淇淋。

嘉王朝,一款三色冰淇淋球。

分别是红色的草莓味,红色的西瓜味和白色的牛奶三种口味,象征着嘉世当初辉煌的三连胜。杯壁也是红色的,勺子则采用了嘉世队徽枫叶的造型。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使用随茶点赠送的可溶性召唤卡有几率召唤嘉世三连胜的小队长叶修。

如果您没召唤出来,那不妨试着去洗洗脸,万一是因为脸太黑了呢。

当您成功召唤出来时,请注意,因为这时候的叶修非常的傲娇,所以请您顺着他的话来讲。

如果您说想送点什么东西给小队长叶修的话,他可能会拒绝,当然,这是看情况而定的。

如果您送的是芙蓉王,那小队长修可能会在拒绝您后时不时望望您,这时候,您就可以拿着一根芙蓉王在小队长修面前来回的晃动,小队长修的眼神会随着烟的晃动而眼神飘忽。

如果您不小心分神,那么小队长修将会趁您不注意夺走烟,当然,您也可以集中精神,享受逗猫(?)的乐趣。

注意,如果您想长久的饲养小队长修,那请您至少选择购下本店出品的荣耀电脑一台。

当然,我们这儿也有许多优惠大礼包,如:

【嘉世荣耀礼包】648¥

该礼包除了必备的荣耀电脑一台之外,还附赠嘉世队服一套,荣耀第三赛季冠军戒指一个以及随机赠送嘉世写真集一套(小队长修合集哦)

【欧不欧就在一念之间】30¥

该礼包非常简单,随机性非常高,随机物品包括:谢谢惠顾卡一张,你真的很非卡一张,嘉世小队长写真集一套,嘉世小队长写真集三套,嘉世小队长写真集全套,以及,店里面随机茶点一款。

悄悄说一句,抽到写真集概率是0.000001%,茶点概率是10%,而谢谢惠顾或者很非卡的概率是,99.99%,可以说除了欧到爆炸的欧洲人之外,我们并不推荐您购买这款礼包。

注意,小队长修非常爱干净,请尽量做到一天洗一次澡,如果超过三天没有给小队长修洗澡发现他不见了,不用着急,您只要耐心等候一会儿就好。这说明小队长修是去隔壁家是芒果蛋挞的夜雨声烦家洗澡去了。

对了,如果您要外出,请注意不要放纵小队长修一个人在家,请把门窗锁好,烟收好,不然等您回家可能会发现家里面会是一片狼藉,地上充满了刨冰,水,以及点心屑之类的。

不用担心家里面会进贼,因为如果有贼,小队长修就会开启嘲讽模式,在该模式下,小贼会收到伤害减速并持续掉血,直至您回家或者对面的韩文清到访。

有的时候小队长修会觉得孤单,因为他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死了。

这时候我们推荐您连同这款【黄金芒果】一起购买。

【黄金芒果】

一款芒果味的蛋挞,味道很好。包装是一个小巧玲珑的盘子,盘子主体为蓝色,边缘是许多把冰蓝色的剑叠合在一起,显得有些神秘。

不过蛋挞是实打实的黄色,中央凹进去一块盛满了芒果果酱,一口咬下去满嘴芒果香。芒果并不是太甜,而是淡淡的甜味。

吃起来外酥里嫩,香甜可口。

该点心附赠的是在荣耀中热爱和君莫笑一起满世界抢野图boss的夜雨声烦。

虽然夜雨声烦的主人是黄少天,此时他们还没有交集,也许天性使然,也许是随主人,夜雨声烦会自动的亲近小队长修。并不停的精挑细选出自己感觉叶修会感兴趣的话题说上一天。

这时候我们推荐您最好不要去打扰,不然一旦让夜雨声烦觉得您打扰了他自认为的二人世界他可能会气急败坏的在晚上趴在您耳边说上一个通宵的废话。并且语速极快,没有停顿。

当然我们也希望您不要让他们两个人单独相处,不然当你发觉的时候,他们可能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

如果有一名叫做苏沐橙的,软软的,可爱的女孩子来找小队长修,请不要因为吃醋而私自将这个女孩子拒之门外,不然我相信您也不想被小队长修冷战一段时间。

您也不用担心,这个女孩子和叶修是不会在一起的,您尽可以放心。

此外因为夜雨声烦的存在,我们推荐您小心陌生人的敲门,比如,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等等等....

不然当您开了门后他们见到了小队长修可能会从您完全没想到的地方掏出一根芙蓉王就地求婚(。)

而且,万一小队长修就被诱惑要跟着走呢?就同意了呢?

毕竟都是心脏啊,我们并不认为您能斗得过心脏。

此外我们不推荐您恶意欺负我们的拟人茶点,因为如果您将这么做,我们店里的叶修后援团将等候您的到来。

以上,感谢光临荣耀茶点小点。
























下期介绍预告关键词:薄荷,垂耳兔
————————

感谢你们把这篇沙雕美食养成文看到现在,其实也不一定有后续啦(主要还是看有没有人想看嘛

评论(3)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