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现在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是gay佬吗

*ooc有。私设有。逻辑无。没!有!逻!辑!撞梗算我的。

*大概是论坛知乎体之类的?如果格式不对,算我瞎说。

*咸鱼的日常翻身,失踪人口回归(。)

*青禾大佬你开心就好,勉强是算半生贺?拖了那么长时间就不艾特了。














情感——》树洞吐槽区

【精】现在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是gay佬吗?

1-楼主

内容如题,楼主有一个暗恋了很多年的一个学长,在毕业之前这个学长就先去成为了一个电竞职业选手。现在貌似很出名?昨天出去上超市采购,就偶遇了他。然后楼主就特别激动,等东西都买好后发现他和我同!路!你们懂我的心情吧!

2-夏沫已至

沙发,火钳刘明。

3-陌堇花开

懂懂懂!可以说是非常的理解了!

4-冬冻动栋鸫

楼主,你接着讲啊!讲话不能只讲一半!我奶奶说过......

5-年糕火锅了解一下

说话直说一半会烂舌头?

6-古月清筝

不,应该是下辈子没屁眼???

7-九九六六分不清

喂楼上温柔女神人设崩了啊!

8-凉凉是透心凉

话题似乎变得有点奇怪?

9-雪碧是心更凉

似乎歪楼了?

10-楼主

我说你们能不能慢点儿!楼主我夕阳红手速已弃疗。然后,楼主就心里肥肠激动面上软萌可爱“惊喜”的说:“学长我们同路诶。”

11-陌堇花开

然后呢然后呢?!楼主快说啊!

12-陆仁嘉不是路人甲

没看见楼主夕阳红手速吗?按照通常的套路接下来就是表白,被拒绝,表示不会放弃,几经波折,最后happy end。

13-水冰冰是谁我不认识啊

楼上很懂嘛。标准的,学长与学妹的故事。

14-陆仁嘉不是路人甲

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那一晚,你伤害了我》

一句话介绍就是:震惊,某大学知名女学生为挽救失足学长竟在深夜这样做......

15-楼上六六六六

社会社会。楼上id取错了,应该是uc震惊部编辑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楼主

瞎说什么,听楼主继续说。学长望了我一眼,然后微笑着对我说:“是么。”这里说一下,我们学长一直是温润如玉,笑起来如沐春风的那一类。

17-冬冻动栋鸫

哦哦哦,痴情男二那种人设是吧?

18-楼主

那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这良辰美景的天色下,楼主我一个激动,说话没来的及思考,脱口而出一句:“喻学长我喜欢你,喜欢你很长时间了!”

19-年糕火锅了解一下

了解!然后呢?

20-楼主

然后?然后学长无情的拒绝了我,并且和我说他有喜欢的的人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重点是!我当时肯定会以为他只是为了拒绝我而随便敷衍而已。没想到下一秒学长的手机响了一下,就是那种qq特别关心的提示铃!我正在那想会是谁来着,然后,学长就笑了。

21-青苹果呕

温油男配人设笑不是很正常吗???

22-楼主

我们学长,怎么说呢,之前同校的时候虽然平时也都面带笑容但是就是有一种疏离在里面,你不知道当时他笑的的多温柔!多荡漾(???)!

23-冬冻栋懂鸫

所以人不可貌相啊~~~~

24-我真的是萌新不是戏精啊

所以这和gay有什么关系????

25-楼主

楼主就好奇,一个没管住嘴,脱口而出:学长你喜欢的人?然后他就嗯了一声,我渐渐放慢步伐,好不容易踮起脚尖偷看了一下手机屏幕,qq聊天背景是一个男的,不知为何看的我,有一种,被嘲讽的感觉???然后,这个人学长给的备注是“未来老婆”

26-喵喵喵喵喵喵喵呜

就凭这一点楼主你就认定了?

27-楼主

并没有,然后!这个人又发了一条语音,学长竟然,先点收藏(???)然后才点了开来,估计是没想到是扬声器,我听的很清楚,是一个男声!

28-fff团

真爱不烧。我竟然觉得莫名带感???

29-2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省略一些楼层】

321-是青禾不是苹果呕

我他娘的深有感悟!之前出国在苏黎世留学,七月份的某一天闲来无事想去撩个小哥哥。于是我就在街上随便乱逛逛,然后,我就看到一个长得超可爱的小哥哥!声音超好听!是那种超有磁性的烟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2-染染真的是萌新啊

然后呢!然后呢!【突然激动】青禾大佬快说啊!萌新超想知道!

333-古月清筝

楼上闭嘴蟹蟹,要点脸行吗?

334-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烟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学长喜欢那个人也是烟嗓超撩!!!!!超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5-是青禾不是苹果呕

对对对超撩!!!这个小哥哥旁边是一个长发的小姐姐,也超好看!那种特别温柔!我也不是很丑的那种,于是我就上前几步。

336-染染真的是萌新啊

是是是!青禾你不丑!你是仙女!吹爆你!

337-是青禾不是苹果呕

咳咳咳,知道就不用说出来了。我接着说!然后我就是上前,把那个小哥哥另一边的话痨挤走,对那个小哥哥说“小哥哥你手伸出来一下,我给你一个礼物”

338-沐雨雨雨雨雨雨

哇楼上讲的这一幕怎么这么似曾相识呢。

339-安迷修真的有马

惊现耽美同人区沐雨大佬!

340-橙橙橙橙我爱你啊

捕捉沐雨大佬!!!疯狂表白!!!

341-沐雨雨雨雨雨雨

你们不用管我,我就是凑个热闹而已。继续讲啊,我围观。

342-是青禾不是苹果呕

行我继续讲。然后那个小哥哥就把手伸给我,我于是就和这个小哥哥十指相扣,对这个小哥哥说“小哥哥我把自己送给你好不好,我们走吧。”不得不说这个小哥哥手真的好好看!骨节分明!细腻白皙!用尽我十四年的语文水平来总结就是:这手真他娘的好看!

343-染染真的是萌新啊

所以是什么给了你好看的小哥哥都是gay佬的错觉青禾大佬?

344-是青禾不是苹果呕

听我说啊兄弟!然后!一旁,那个小哥哥旁边有好几个也挺帅的小哥哥!有一个就像是楼主说的那样的温柔小哥哥,十分“温柔”的把我的手从那个小哥哥手中掰了开来。真的!十分“温柔”!

345-木月水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6-染染真的是萌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嘲笑

347-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青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8-是青禾不是苹果呕

我呸好笑吗!!!

349-染染真的是萌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350-是青禾不是苹果呕

那你怎么还不死

351-染染真的是萌新啊

没啊我还没睡到修修和羡羡呢!

352-是青禾不是苹果呕

然后我之前提到的那个话痨就冲过来一点也不怜香惜玉的把我挤过去和那个小哥哥说了一堆,我概括一下大概就是“老叶这女的谁啊?你认识吗?我觉得你肯定不认识!真是过分!现在女孩子都不知道矜持吗”之类的,balabala......

353-2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354-和光同尘

为什么会被话痨拒绝呢

355-楼主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6-清清叶泽

扎心了,老铁hhhhh

357-是青禾不是苹果呕

然后旁边有另一个非常,有特色(?)的一个男人,嗯,特色大概就是眼睛一大一小???直接无视我然后来到那个叶姓小哥哥旁边说了一句让我至今印象深刻的话“我就说你今天会被鬼缠身吧叶队长”

我:???exm???

358-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9-沐雨雨雨雨雨雨

哇我当时似乎就在旁边....

360-我话痨我骄傲

这位青禾兄弟你是瞧不起话痨吗!话痨又没喝你家水!我话痨我骄傲!再者什么叫gay佬,明明都是直男好不好!

361-沐雨雨雨雨雨雨

弯的像蚊香的直男吗?

362-染染真的是萌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我觉得ok

363-是青禾不是苹果呕

对了,就是一旁还有一个长得好帅好帅的一个小哥哥!就是那种可以做男朋友不能做老公的那种美貌型小哥哥!好帅好帅哦!那种直接进军娱乐圈分分钟红爆的那种。
但是他的态度伤到了我....他望着我,说:“做梦,前辈,我的,你死心。”
我真的无fuck说,真的。

364-是青禾不是苹果呕

对了后来那个小哥哥似乎忍受不了他们争风吃醋(???)于是就拉着一旁一个存在感不是很强的小哥哥走了,我感觉,好像所有人中只有那个被拉走的小哥哥不是那么的gay

364-染染真的是萌新啊

hhhh所以总结起来就是,

365-古月清筝

现在长的好看的小哥哥,

366-沐雨雨雨雨雨雨

都是gay佬。

367-楼主

完美。






















【日常最后赢家李轩】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喻先生说:“未来老婆什么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至于国家队唯一的‘直男’李轩,呵。”(来自心脏的微笑)

评论(6)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