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关于楚留香这件小事

*ooc!ooc!ooc!私设有!逻辑无!讲道理说的就是我的见闻所感。如有说错请当我私设,毕竟我只是一个辣鸡云梦而已。

*那个我官方网易平台声声慢——风露清歌id夜桸染,来找我玩啊。虽然我只是一菜鸡(小声bb)

*依然是直播梗,讲道理我其实一开始没打算写直播来着。直播私设和以前一样,忘记的可以翻翻前几篇。(我真的不是打广告)

*话说别人是放假高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我这就不产了???似乎有一个月没更新了???过气写手想要评论谢谢。(你他妈











楚留香是最近风靡起来的一个游戏,它与众多武侠手游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它的捏脸系统了。

退役后的叶修做起了直播在粉丝的强烈安利下初次试玩了这个游戏。

直播间——————

“呦大家好我是叶修,在粉丝的安利下今天我们来试玩一下楚留香。”

[朋友,楚留香了解一下。]

[没有男权装备介绍男弟子随便穿穿就好特效只有两条线的暗香了解一下。]

[因为带上帽子一头茂密的黑发就消失不见被称为秃驴的少林了解一下。]

[借武当钱嫖武当人日常蹭云梦澡堂连家都不愿回的华山了解一下。]

[拥有金顶救援大队热爱开醉酒去华山讨债的武当了解一下。]

[奶妈伤害比输出还高医者仁心的云梦了解一下。]

[所以修修打算玩什么职业。]

[我觉得暗香除了特效寒碜了点比较脆皮了点,输出高啊。]

[就是,暗香一套伤害打下来血基本一半下去了好吗。]

[关键谁等你一套伤害下来啊。]

[没毛病。]

[华山挺好的啊。]

[冻死在齐师兄那儿的人望着你。]

[一冻五千血心很痛。]

[这就是你们华山不回家天天泡我们云梦汤池的原因???]

[冷啊,冷啊。]

[武当挺好,性感武当在线晕人。]

[蔡师兄确实挺好嫖的。]

[闭嘴你们瓜皮华山]

[我可以自豪的说蔡师兄我是嫖着你长大的。]

[暗香就别了吧。]

[男弟子没人权啊。]

叶修粗略看了一下弹幕,思考了一下,“那就云梦吧,打不过对方强行奶苟住也能恶心对方。”

[wdm修修你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作死的边缘大鹏展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我听说张佳乐玩这游戏时听说把各数据提高能捏出好看的脸于是他就真的去重捏了?”

[对对对可怜的乐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乐乐那个脸我简直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啧啧啧张佳乐你还真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求你闭嘴!】

【我偏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要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少天】

【怎么样张佳乐,我就说你是直男审美吧。】

【呵!】

捏完脸就是取名了,叶修看着取名框陷入了沉思。

[啊,名字啊]

[当然要取一个惊天地泣鬼神]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花]

[与众不同]

[不同凡响]

[的名字啊]

[别闹了好吗兄弟?]

叶修试着输入了君莫笑三个字,不出意外的显示:该名称已被占用,请换一个重试。

[用忧郁小猫猫试试]

[大家好我系渣渣辉]

[快来玩贪玩蓝月吧]

[我觉得王兰发挺好]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讲道理我们不是给修修提名吗?]

[,,,]

[是哦]

[修修最可爱]

[修修最俊郎]

[兄弟all叶了解一下]

叶修又试着输入了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悟道君等等等他用过的id,结果都显示被占用,叶修无法,点了旁边的骰子随机了一个id看都没看就进去游戏了。

[我没看错????]

[讲道理修修似乎随机出一个不得了的名字的啊?]

[叶]

[狗]

[蛋????]

[讲道理我竟然觉得这个名字好像]

[还不错???]

[可能是疯了]

[拖出去吧]

[总比叶翠花好吧]

[我的内心竟是有一丝感动]

[是哦]

[至少比翠花好啊]

进入游戏就是一段动画开头。

[讲道理游戏公司不去做动画可惜了]

[一个被游戏耽误的动画公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你挡着后面的李大钊同学了。]

[别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动画还是挺良心的。”叶修看完之后说出了结论。

[对对对]

[游戏体验效果也不错啊]

【老叶老叶!互加好友我带你下本啊!】

【黄少天你个凑不要脸!一个职业选手和粉丝比你好意思吗!】

【就是!黄少你这样就不地道了!】

【略略略!脸是什么,老叶才是最重要的!】

【凑不要脸!】

【前辈,我的。】

【呵,周泽楷你又白日做梦。】

“可以的啊,云梦第一课是解决医闹?”

[对对对!]

[云梦弟子,医者仁心好不好]

[放屁,沉迷输出见死不救的到底是谁啊???]

[自己不能嗑药啊!]

[不奶下一个]

[奶什么奶,我输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让你们副本挂机]

[挂机放生活该]

[对!]

还没等叶修做完新手任务,他的好友申请列表就已经炸了。分分钟99+,而申请的原因也是五花八门:

[加个好友了解一下?]

[你好我是翠花我觉得我们俩是一对???是谁???站出来!]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滴朋友,小翠花!]

[这个理由过了啊:你好修修老婆了解一下是什么鬼???]

[叶修正牌老婆在此!后来的都是我小号!]

[还有这个!老叶老叶加我加我!呵!想语c我夜雨大大,太嫩了吧!至少要填满最大字数吧。]

[等等,这个id]

[话不多不是好剑客]

[黄吹表示]

[这就是夜雨声烦大大的id啊]

[这游戏,没有重名的吧...]

[真的是少天儿????]

[原地爆炸]

【黄少天你竟然被你粉丝当成粉丝语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吧你!那是我粉丝爱的深沉!】

【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

大致做过任务之后叶修便操控屏中头顶“叶翠花”的云梦在金陵中四处乱转。不知不觉就来到了那个传说中的金陵摔残率最高的——鸡鸣寺。

四十多级以后就开启了禁摔残按钮,可以确定的说,游戏中百分之九十多的人都没开,他们十分享受摔残的快感。

咳,走题了。

鸡鸣寺的高塔下密密麻麻的全是人,如果游戏配置低一点,估计分分钟卡死。好在作为职业选手,一台好的电脑配置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一见到名叫叶狗蛋的云梦。当前频道瞬间被刷了屏。

我叶世界第一好:修修来了!修修这里眼熟一下!

华安笙:修修!我我我!你脑残粉!看看我啊!!!

杜楠荥:亲爱的!我!你女朋友!

稣铭兮:放屁!我才是!

山诡:???怎么回事儿?来明星了?

头铁话不多:似乎?

话不多不是好剑客:老叶老叶!救我救我!救助我啊!

碧落天岚:这不是刚刚那个死活不接受别人救助的那个暗香嘛?

微草绿不是原谅绿:叶修,救我。别理黄少天。

手速慢不拉后腿啊:王队话可不是这样说的。叶领队这么多年的情谊怎么说也比微草的好爸爸关系好吧。

沉默是好品德:前辈,我qwq

我可是世界冠军:果然说心脏不要脸吗?还有周泽楷你犯规!你竟然用颜文字!

话不多不是好剑客:切,张佳乐你有本事也用啊。

我可是世界冠军:切,激将法对我没用。

但是,就在几个人热心(撕)讨论(b)的时候,我们的主人公,叶修,他遁了。

“要我说他们肯定是打算等我靠近了在组团开红名把我杀了,为报我今天刚抢了一个野图boss之仇。呵,只可惜被我识破了。”

[???]

[蛤???]

[有这种操作???]

[呵...呵...修修真可爱]

[心疼一下那几个人]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们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委屈不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这很直男]

【???】

【老叶你误会了!】

【我不是我没有!】

【叶领队....】

【咳,这样也挺可爱的】

【前辈qwq】

很快他们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叶狗蛋面前出现了一个叫“直男没人权啊”的暗香。

如果单单只是这样还没什么,哦,关键是,这个暗香是,李轩(。)

玩家[直男没人权啊]邀请您入队,目标:十二连环坞·新秀      √    ❌

叶修点击了同意。

于是就这样,一个一百二十级的暗香男弟子带着一个四十八级的云梦就这样踏上了旅途(???)










所以我只能说

今天的直男李轩依然是人生赢家呢。

















Fin.

————————————
咳,我颓废了。
复健找手感中。
更新,我尽量。我会说这篇文我拖了两周么(小声bb)

评论(18)
热度(222)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