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对不起我们是直男

*ooc提前预警。私设很多。确实是all叶向!内容与标题不符系列!

*我发誓写完这个我就去写点梗才怪。灵感来源于这位 @梦蝶希 聚聚。

*没有意义的一个短篇,别看了,反正是过气写手。低产一段时间调节一下心情。




















我,是小梦蝶樱,一个开朗活泼,天然呆,有一点小腹黑,有时候很冷淡,生气的时候很可怕的一个女孩子。

我有一个烦恼,就是喜欢我的人太多了,我又是那么的善良,不忍心拒绝他们,这可让我怎么办是好。

想到这儿,我有些烦恼的甩了甩我那黑色中微微透露出粉色和灰色和紫色的头发。

谁知我刚在我那两百平方米的大床上进去梦乡,再一睁眼,我竟然躺在一个普通的木床上。

啊!讨厌!不知道人家的皮肤很嫩的吗!都被磕青了!

我莫名其妙的就知道了我这是在国家队的酒店中的一个普通客房。我很生气,于是我决定去找杰希哥哥。

我将一旁的小白裙好不容易穿上,已经过了十来分钟了。

哎,47F的大胸也有罪啊。

我看了看自己那如牛奶般光滑的皮肤和我那天使般的脸庞,我不禁有些陶醉。

刚出了门,我就看到许多人炙热的目光或明或暗的紧紧盯在我的身上。我很烦恼,如果长得美也是一种罪,那我已经罪无可恕了。

众人内心os:这人有病吧???杀马特发型不说还特么金瞳,中二病还没结束???妈的辣眼睛。

我来到了国家队的训练室门口,抬起我那纤纤玉手,在那门上不轻不重的敲了两下。

谁知等了许久也没有人来给我开门。我保持着微笑又敲了两下,依然没有人。无法,抱着他们可能没听见的想法我缓缓打开了门。

结果我刚露出我那天使般的微笑准备扑到杰希哥哥的怀里却发现杰希哥哥和那个叶修厮混在一起。与他们的还有少天哥哥和文州哥哥。

这个叶修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妖术,把杰希哥哥迷住了。对!一定是这样!

我上前两步,将叶修和杰希哥哥拉了开来,又用我那仿佛是天籁之音的嗓音脆如银铃的喊了一声“杰希哥哥~~~”

谁知杰希哥哥却一把推开了美丽的我,对我说:“你谁啊?”

我有些气愤,刚准备解释,谁知道少天哥哥却又在一旁说风凉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大妈谁啊?老叶你认识吗?看不出来王队长你还认识这种人啊。老叶你看看她那头发,哇真的是很杀马特了。”

“你!”我很委屈,又将求救的目光注视在文州哥哥的身上,我朱唇轻启,对文州哥哥说到:“文州哥......”

话还没说完,便被文州哥哥打断,他依然是微笑着却说:“叶领队不要误会,我和这位小姐不熟,根本就不认识。看样子,想必王队长一定很熟悉这位小姐吧。还有,少天,对女士说话要体谅一些,虽然大家都明白她长得丑,但是也不要说出来。”

少天哥哥一脸想笑却又忍住的表情让我生气极了,我头脑一阵眩晕,身体不稳,眼看就要倒下。这时候,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了我。我抬头一看,便看到了兴欣方锐的那张脸。

我还没有说什么,他却一把把我推开,惊悚的说:“妈呀这是什么鬼!老叶你相信我是爱你的!”

我被他推的脚下不稳,这时候那个一直没有出声的叶修对方锐说:“好了点心大大,别贫了。”

什么?你竟然管这叫贫?真是一个恶毒的男人!

我不仅这么想我还不由自主的说了出来。

于是我就360°旋转720°无死角的摔倒在了地上。

这时候一只白皙的手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抬起头一看,原来是泽楷哥哥,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中充满了委屈的泪水和对泽楷哥哥的感激,我把我高贵的手放进了泽楷哥哥的手里。

他拉了拉我,我刚起了一半身但是他却又突然松手了。

于是我又跌倒在地。

我眼中饱含泪水的想着他,他却对我笑了笑说:“手滑。”

我相信泽楷哥哥,他一定不是故意的!

周泽楷:欺负前辈,活该。

“呦,这谁啊?”一道充满女性(???)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头一偏,便看到了楚云秀那个心机girl!我自豪的挺起我的胸膛,骄傲的说:“我是小梦蝶樱!”

这个女人掏了掏耳朵,对我说:“小什么蝶樱?”

“小梦蝶樱!”

“什么梦蝶樱?”

“小梦蝶樱!”

“小梦什么樱?”

“小梦蝶樱!”

“小梦蝶什么?”

“小梦蝶樱!”

我十分认真的回答了这个女人的问题,但当我头一转却看见张佳乐在笑我便明白原来楚云秀在耍我!

想到这儿,我不禁留下了伤心的泪水,看到我哭,肖哥哥十分慌忙的递了一张纸给我,我对他感激的笑笑,擦了擦眼泪。

在肖哥哥热切的注视下,我忍不住打了个喷嚏,接着又打了好几个喷嚏。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肖时钦:果然纸上放一点胡椒粉会使人不停打喷嚏。果然是智障吗。

然后我就看到肖哥哥对新杰不停使眼色,让我觉得大概就是。。。

肖时钦:怎么样,我就说写女人脑子有坑吧。叶领队的私密照拿来吧!

张新杰:根据她的外貌和动作来看,她脑子有病的几率是99.9%,以及什么时候答应和你来这场赌局了,不存在的。

我又委屈又伤心,我又一次不禁留下了悲伤的泪水,这时,我耳边传来了一阵如天籁般的声音。

“你们都干什么呢,把人家女孩子都欺负哭了。”

我转头便看到了苏沐橙。

我觉得,

我恋爱了。





————————————

直到过了很久很久的时间,我问沐橙,我问他:“我说我长得不丑啊为什么当初我第一次和你们见面却没有一个人帮我啊?”

沐橙微笑着对我说:“因为他们是直男审美啊。”

“直男审美?”

“对,所以.....”

哦,于是我明白了,国家队的直男审美就是叶修最可爱,最好看。

你们这群死给。
















Fin.
————————
溜了溜了,随便看看别当真。

评论(81)
热度(267)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