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理性讨论成功套路叶修的可能性

*ooc!ooc!ooc!私设有!逻辑无!撞梗侵权删!

*背景大约是世邀赛期间,如有不对算我瞎说。全程基本聊天体注意!!!【高亮!】

*掉粉真的让人sad,第一个套路来自于 @苏羽 苏老板 ,苏傻子她竟然套路我!

*过气写手求一波评论蟹蟹【鞠躬】
目录














内容如题,今天这项课题我们依旧有一些反面教材,请各位考生不要向他们学习。

【黄少天】

某天中午吃过饭后,叶修刚准备去楼下附近的小卖部买一些烟毕竟他最近因为整理收集资料就连抽屉里的存货已经没有多少了。

谁知刚准备出门叶修便被黄少天拦了下来,叶修挑了挑眉,问道:“怎么?少天你这是迫不及待想和我父子局solo一局?”

黄少天避而不答,而是问了叶修一个问题:“老叶,你觉得你了解不要脸的人吗?”

“我觉得吧...”

“快回答啊老叶!”

“我应该算挺了解你的。”

“那可不!你还能不了解我嘛!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呵呵。”

“心脏!!!”

“少天你傻的真可爱。”








懂了吧,通过这个反面教材你们懂了什么?好,就那位考生,你来说说。

染老师,我觉得,一定是黄少太傻了,所以才会被叶神识破!

嗯,没错,让我们来看看下一个教材。

那染老师这个套路正常应该是什么啊?

呵,无论你回答了解还是不了解,对方都可以说原来你这么了解/不了解你自己啊。

哦哦哦!懂了!









【张佳乐】

“叶修,我问你几个问题。”张佳乐望着叶修说到。

“问吧。”

张佳乐先竖起一根手指,对叶修说:“这是几?”

不过碰巧是中指,张佳乐解释他这是没注意而叶修表示他有足够的理由表示张佳乐是故意的。

“一啊。”

张佳乐又竖起一根手指,问道:“这是几?”

“二。我看你就够二的。”

冷静,冷静,张佳乐你不跟这人生气,想想,他这样也挺可爱的是吧?

于是张佳乐非常冷静的,狠狠地捏了叶修的脸,然后又竖了一根手指,这时候他也就竖了三根手指,然后他问:“1+1等于几?”

“二。”叶修不假思索的说出了答案,然后有对张佳乐说“乐乐你这是,傻到连幼儿园小朋友都不如了?”

“呵!”







通过这个反面教材各位考生明白了什么?

染老师,我觉得应该是张佳乐没有叶神厉害才会这样!

嗯,对,这位考生你坐下吧。

染老师这个套路我没懂啊!

呵,你只要找你的同学像张佳乐那样数三次手指问三个问题你就懂了。






【喻文州】

“叶领队,我想麻烦你把这句话读一遍。”

说着,喻文州递过了一张纸。纸上写着一句话:你喜欢日本人吗?

叶修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刚准备读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喻文州,无情的对他说:“不喜欢下一个。”

喻文州到没有什么恼羞成怒的表情之类的,他遗憾的说:“被发现了呢。”

“呵呵,不愧是心脏啊。”

“哪里哪里,怎能比得过叶领队您呢。”

“彼此彼此。”

“客气客气。”









染老师,这句话没问题啊?为什么叶神要说喻队心脏啊?

呵,你来断下句。

你喜欢/日本人/吗?

呵,天真。应该是,你喜欢/日/本人/吗?

哦哦哦!受教了!







【王杰希】

“叶修,问你个问题。”

“问吧。”

“就是那个,之前芒果卫视播过一个综艺,是许多大男人带着儿子去玩,后来还出电影叫宝贝去哪儿的那个综艺叫什么啊?”

叶修思考了一会,然后无比认真的望着王杰希说:“《儿子去哪儿》。”

“不是。那个综艺不叫这个。”

“不,就是《儿子去哪儿》。”

“还是被识破了啊。”






染老师!我有问题!!!

这位考生你说。

那个综艺不是《爸爸去哪儿》吗?

诶!爸爸在这儿!

。。。被,被套路了。。。

呵,天真。所以说,你们不要像这位反面教材中的人学习,明白了吗?

明白!









【楚云秀】

“叶修,来,我问你,我们是不是朋友。”楚云秀一见到叶修便问道。

“咋?没烟了?”

“不是!叶修你回答我们是不是朋友!”

“算是吧。”

“可是我刚才才想起来不是说...”

“狗才是人类朋友。”叶修打断了楚云秀要说的话并且补充了上去,“难为你现在才知道了,我明白,你是一只哈士奇,能知道真的是难为你的智商了。”

“叶修!!!你给我过来!!!”楚云秀气急败坏的说。

“算了算了,我就先溜了。沐橙你帮我拦一下云秀啊。”叶修对一旁看戏的苏沐橙说道。

苏沐橙笑笑,对叶修做出了一个爱莫能助的手势继续看戏。

当然结果就是以叶修被【哔————】后【哔————】又【哔—————】

我们只需要知道叶修是生无可恋就行了。









染老师!这个我懂!这是在说对方是狗对吧!

嗯,孺子可教也。被套路了不是白套路,还有救,至少没有放弃治疗。

怎么感觉还是有哪里不对劲???









【周泽楷】

“前辈。”

“小周啊,有什么问题吗?”

“嗯。”周泽楷望着一旁黄少天鼓(不怀)励(好意)的眼神,把自己输的大冒险有些艰难的说出来,“额...老鼠会飞,为什么。”

“.......”良久的沉默。

叶修拿手试了试周泽楷的额头,心想:没发烧啊?

周泽楷又说:“因为,吃了仙丹。蛇会飞?”

叶修基本上已经懂了,他回答:“因为蛇吃了老鼠。”

“鹰?”

“它本来就会飞。怎么,小周你这是和心脏们玩输了?”

“嗯.....”

“我就说嘛,小周你没发发烧啊。”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望着叶修笑了笑,叶修随意说:“那和我来一局荣耀?”周泽楷眼神发亮点了点头。

这让悄悄偷看的黄少天气到升天。









染老师!为什么叶神对周队和其他人不一样啊!

因为,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

染老师!!!

咳咳,开个玩笑,因为,还不是因为你长的不好看。

扎心了,老铁。






















FIN.
————————————————
可能还有个后续,叫做叶神教你套路人,也可能没有,看评论情况。日常ooc,看着就好,心里有逼数。
不叨逼叨了,我周末浪到现在作业还没写,我去写作业了。

评论(6)
热度(287)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