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理性讨论有生之年能遇到一只鲛人的可能性

*ooc!ooc!ooc!私设有!瞎几把乱写一通!这篇文一点质量都没有!!!没有!

*鲛人叶,如有不对,算我瞎说!

*给阿桥的文,所以阿桥我的长评呢!

*某过气写手为了博取粉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竟然......
目录






“南海水有鲛人,水居如鱼,不废织绩,其眼能泣珠。”

在那山的那边海底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咳咳,跑题了。

应该是有一群鲛人才对。

叶修是一条鲛人,或者说是,人鱼。

就是那种眼泪能化成珍珠的那种。因为由于荣耀大陆上人类的捕杀,他们鲛人已经濒临绝境。所以这一代的鲛人只生下了他和他的弟弟叶秋两条鲛人。族里对于他们俩也是比较溺爱的。

但是对于才出生不久,虽然已经十五年了的叶修来讲这周围还是很无聊,一点乐趣也没有。

所以,在他十五岁那年他没听父母的话把叶秋准备好的行李,其实也就是什么幻化双腿之类的药剂拿走一个人离开了深海。

叶秋听了想打人。

叶秋:我辛辛苦苦准备的行李混账哥哥你就这样不负责任的走了?!留我一个人面对爸妈?!

叶修刚把头露出海面,第一次观察这个新奇的世界的时候,不知道他也成了别人眼中的风景。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而你亦成了别人眼中的风景。

所以,喂警察叔叔吗?我举报这里有人偷窥!

叶修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呸不是,叶修在四处张望的同时不忘警惕,所以那道有些让他感觉如锋芒一样让人不自在。

四下望望,到是发现了那个近乎露骨的视线来自一艘船上的一个男人。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人。

那个男人看到了叶修的视线,用口型说了三个字“周——泽——楷”,叶修在嘴里面重复了一遍刚抬头就看到那个名叫周泽楷的男人正在冲他微笑。

好了,这下背景是真的出fafa了。

叶修也冲他笑笑,然后,来到了那艘船的附近。

船上灯火通明,以叶修的视角来看,船上没什么人,到是中央的大厅那儿人声鼎沸。叶修看了看周围,并没有看见周泽楷。

他毫不犹豫的用了叶秋准备好长时间的药剂,让自己的鱼尾变成了双腿。

别误会,这个并没有什么让人走在路上像刀割一样之类的副作用。只是很普通的药剂而已,所以你们可以放下手中的键盘了吗。

叶修的鱼尾变成双腿之后和一般套路一样,是浑身赤裸,胸前的咳咳清晰可见,想......

然后被打死。

怎么可能?你觉得叶秋会是那种人吗?所以,就决定是你了,男友衬衫!(???)

叶修刚穿好衣服,就看到了站在一旁不知多久的一个男人。那个男人对他笑了笑,说道:“你好,我叫喻文州。”

出于礼貌,叶修也报上了自己的姓名。然后喻文州笑的一脸温柔(?)的对他说:“我喜欢你做我老婆吧。”

于是叶修很气愤的走了。

哈!做梦去吧你!

喻文州被拒绝并没有露出什么尴尬的神情,只是继续微笑,距离一段不长不短的距离继续跟着叶修。

叶修起初还试图让他不要跟着自己,但是后来也就放弃了。

叶修继续漫无目的的走,突然一个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那是一个亮闪闪的贝壳。鲛人一族天生就对这种东西没有抵抗力,于是他美滋滋的去拾起那块贝壳。

所以你们是不是想诱拐未成年人!

叶修刚把贝壳捡起来一抬头眼前就出现了一个人,一个长着大小眼的男人。

那个男人做了自我介绍,叶修得知这个男人叫王杰希。

王杰希笑了笑,对他说:“你喜欢贝壳?”

叶修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毕竟这是他第一次遇到人类。

王杰希又说:“我也喜欢。我收集了许多,带你去看看?”

叶修考虑了一会,然后答应了。

这下喻文州还能坐的住吗?当然不。

于是喻文州上前微笑着说:“我也挺想见识见识的,不如王队长算我一个?”

王杰希:不,我拒绝。

但是他什么也没说。别误会,不是他怂了,只是喻文州这个心脏对他施了禁言法术。

王杰希:气到双眼对称。

路上结果又遇到了双方都不想看到的一个人,黄少天。

到是黄少天见到他们几个很高兴的上前打招呼:“哟这么巧啊队长你也出来散心?原来王队长也在这儿啊,才看到真是不好意思啊,毕竟这身绿色和大小眼想让人无视都难啊。”

扎心了,老铁。

王杰希是谁,他是那种会被垃圾话轻易激怒的人吗?

是的,他是(x)。

好在喻文州及时转移了黄少天的注意力:“少天你也是出来透气?”

黄少天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对着喻文州诉苦:“是啊!食物好吃是好吃,就是那个量太少了吧!而且人特别多,贼闷!”

喻文州继续说:“那你继续透吧,我和王队有点事。”说完,和王杰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转了身,完美的挡在了叶修面前。

叶修到是一句话也没讲,任由这两个人推着他走。

看着几个人渐行渐远,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这两人反应似乎有点不太对劲,刚才好像挡着什么人?

于是黄少天充满兴味的沿着刚才喻文州和王杰希的路线走去。

喻文州和王杰希随意挑了一条路走,正巧就是去往大厅的路。刚到大厅门口就看到了张佳乐一脸无聊的站在门口。现在再转身换路线已经来不及了,只能在心里希望不要引起张佳乐的注意。

却没想到还没等喻文州他们开口,张佳乐先开口:“你们在这儿干什么,你们不是最不喜欢这种聚会吗?”

结果看到身后的叶修张佳乐明显是愣了一下,问到:

“叶修?你怎么在这儿?”





FIN.
————————————
嘻嘻嘻,没有后续。ooc看着就好,反正就是瞎几把乱写一通。
过气写手悄悄求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了。



评论(10)
热度(277)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