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社会我染姐,人美文还好!

妈耶,爱你!!!谢谢夸奖!!(突然老脸一红)你也超可爱!!!写文超棒!!!表白你!!(失去语言胡乱赞美)mua!!




就是,我的粉丝。。。【疯狂暗示】

苏羽:

如题爱我染。 @夜汐染__(爱苏羽爱生活)沉迷抢首杀无法自拔 

  

我染是一个很可爱的人,文写的也很棒棒。

  
  

她的文特别有趣,经常让人看的笑起来,反正我总是会大半夜的笑出声。

  
  

为了首杀我还蹲着她的号,还有人跟我抢首杀?!qwq当然,还是我爆手速抢到了。

  
  

染子总有很多脑洞,每次都说懒得更懒得更,结果还是更了。

  
  

她老是说我手速快,她更文慢,其实是因为她的文字数多,每篇都认真又搞笑,有糖也有刀,不过我还是该死的喜欢。

  
  

这个人特别可爱,写出来文的文风也特别可爱,如果文风拟人一定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她的文细节都挺好的,偏爱all叶,但是一锅大杂烩又会每个人都照顾到,也不会偏了谁,少了谁,妈耶我真喜欢她。

  
  

这个长篇送给我染233(应该算长评的吧?)

评论(5)
热度(17)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