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却想上我

*ooc!ooc!ooc!日常犯病系列。私设有。


*妈耶这篇文就别说了,我心里有逼数,这篇是@神罚 非要我写,我就强行凑字数,没有质量!


*灵感来源于之前那篇关于理性讨论ntr最后老叶看的all黄。如有撞梗算我抄袭OK?

目录















【神说,世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明。

神说,世间要有生命,于是,便有了人类。

而,黄少天就是那个被神选中的男人。】


以上节选自【all黄】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却想上我。

由苏沐橙友情提供。


这篇文,曾经在联盟选手群里掀起一波表情包的热潮。

所以称为一篇掀起血风腥雨的同人文。


可是打死叶修他也想不到自己竟然会穿到这本充满互相NTR和啪啪啪的书中。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叶修在抢完一个野图boss准备上床好好休息一下的时候,他突然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周围不是熟悉的小储物间,而是一间充满红色的房间。叶修觉得有点眼熟,但就是死活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直到看到了一旁桌子上你懂我懂大家懂的东西。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这好像是那本【all黄】文中的攻之一。


那个,妖娆青楼老板,叶修。


虽然看的是自己名字有些怪,但毕竟是沐橙推荐的文,叶修也就看了下去,而且这个作者的文笔也不错,肉炖的也挺香的,叶修也就把这篇文看完了,还留下了一条:床戏挺好。的评论


但是,自己如果穿成这本书中的人真的让人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好嘛。


然后,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一个貌似是男生的声音传了进来:“先生,有人找您。”


这让叶修确定了自己应该身处在那本书里。


按照书中剧情,接下来就是他去见了黄少天,然后觉得黄少天惊为天人,然后就看上了黄少天,于是对黄少天下了春♂药,和黄少天来了一发。


既来安则安之,既然叶修穿过来了,他当然不会这样做,但该做的也不能少啊,况且,叶修也很想见识见识惊为天人,楚楚可怜,梨花带雨,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黄少天好嘛。


于是,等他好不容易穿好了这个看似简单的一批实则难倒令人智息的衣服后,才慢悠悠的出了这个门。


叶修刚开门,就看到了传说中惊为天人的黄少天,看上去和在苏黎世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区别,一点楚楚可怜的感觉也没有。


叶修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按照那篇文剧情就是叶修他一见钟情,而现在,好像刚好相反了,变成了黄少天主动往叶修那儿凑。


“你是这儿的老板?”黄少天问到。


叶修可有可无的点了点头,回答道:“是。”


黄少天对叶修说:“我知道你!你是我娘子!”


???


这儿有人白日做梦,麻烦拖出去剁了吧。


叶修显然是没想到黄少天会这样说,愣了一下。说好的傻白甜呢???这个满嘴骚话的是谁???


导演这里有人不按剧本走!!!


于是叶修就很气愤,唤人来把黄少天赶走了。


开玩笑,开玩笑。


于是叶修就和黄少天一起浪迹天涯,四海为家。


???


在路上他们遇到了那个全书中戏份最多的男配之一,喻文州。


对,你没看错,喻文州他是男配,不是攻。


据原文作者解释,这是她标新立异,与众不同的标志。


这个喻文州,他讨厌叶修,然后连带着黄少天也一并讨厌起来了,最后被微草的王杰希干♂死♂了。


然而,叶修看着眼前这位笑眯眯的,甚至还对他动♂手♂动♂脚♂的喻文州,很想说这就是传说中的讨厌?讨厌就是把衣服伸进他的衣服里???


喻文州!把你手拿出来!别往我衣服里伸!


还有你黄少天你干什么呢!怎么跟喻文州学了!


警察叔叔我举报这里有人聚众吸叶。


叶修:委屈但是不说。


就这样,叶修和黄少天和喻文州踏上了征途,我们的目标是征服星图大海。

咳咳,在三个人拉拉♂扯扯的时候,一个声音插了进来,“叶修?”


叶修转头一看,就看到了那标志性的大小眼。


对,就是傲娇死变态王杰希。


???


开玩笑,这只是在书中的设定,可真实的性格谁知道呢。


在原文中,王杰希喜欢喻文州,所以特意干♂死了他,然后把喻文州的尸体切成小块吃了。


等等,这不是all黄文吗???


王杰希站在叶修面前,老土的开场白:“兄die,我看你最近红鸾星动,怕不是.....”


“有血光之灾?”叶修随意接了一句。


“不,你会爱上我。”王杰希一脸认真的说。


白日做梦!你想多了!王杰希你去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去吧。


没等叶修说话,黄少天就先说:“王杰希你别想了!!!这位叶公子,不是,老叶是我的人!你这是想勾搭有夫之妇?”


喻文州微笑着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少天话可不要瞎说,这位叶公子有答应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塑料兄弟情!


王杰希一脸了然,然后拉过了叶修的手,对他说:“所以你和我在一起吧,我相信天底下没有我王杰希挖不了的墙角。”


几个人吵来吵去,最终达成共识,一起在江湖上流浪。


于是江湖上便有了踩花四人组。


踩花?因为这四个人面对美女都是贼冷淡的那种,而且平时生活中也是gaygay的。


于是便招惹了嫉恶如仇的轮回派人来暗杀。


一开始,轮回是派孙翔去的,结果后来得知,孙翔叛变了???


轮回领头人当时心里那个气哦,于是,流派江波涛把人带回来,结果得知江波涛竟然也叛变了。


最后没办法,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周泽楷身上。


当周泽楷来到那个传说中是个会魅惑人心的魔王的住宅的时候,他还没敲门,门却已经自动来了。


没有他想象中什么刀光血影的场合,只有一群围在一起,斗地主。


见到周泽楷,那位蓝雨双核之一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先打了个招呼,对他说:“又来一个啊,新来的,来来来,替我看着,我先去解决一下生理问题。”


周泽楷半推半就也就看起了这什么斗地主。


但是他还是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宁愿在地上打所谓的斗地主也不愿意离开这儿,在他眼中,这些人联合起来打一个叶修还不容易么。


直到后来他看到了叶修。


轮回最后的一股清流,周泽楷,gg。













你们还记得这是一篇all黄文吗????

















————————————————

日常ooc,这篇看着真的不行,纯属是为了给苏羽,将就看吧


评论(8)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