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理性讨论圣诞节单独和圣诞修修单独过的可能性

*ooc!ooc!ooc!私设有,逻辑无。私设圣诞老人修修外表十岁,年龄九百多吧?心智和二十多(???)差不多。

*答应 @撒糖小能手苏羽 的甜(!)饼,不甜我切腹自尽。圣诞贺文,一发完。虽然已经迟了(。)

*以上ok?

目录






 

圣诞节,顾名思义,就是圣(nue)诞(gou)节(jie)。传说,只要在床头挂上一只袜子,就能把圣诞老人熏倒然后嘿♂hey♂嘿♂......

咳咳咳,剧本拿错了,重来...重来...

传说,只要在床头挂满七只袜子就可以召唤限量版叶修然后......你♂懂♂的。

嗯~这个剧本就对了嘛诶诶诶你们过来干什么!!!不过就是剧本说错了嘛!!!你们想干什么!!!我错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心好痛,身子更痛,我被玷污了呜呜呜配不上修修了呜呜呜......呜!

于是被打了。

咳咳扯远了。

按照传统,如果想要圣诞修修来,首先你要有,一包芙蓉王,其次,才是一只袜子,而且,这个袜子一定要干净,不能有异味,做到上面两点后就听天由命看你的运气怎么样吧。

【黄少天】

黄少天准备的是一只小黄鸡袜子。

很好,他自己心里很有[哔————]数嘛。

???

按照常理,圣诞修修应该从烟囱里爬进去,但是如今你见过哪个小区有烟囱的,所以,我们的叶修十分严肃的,敲了敲门。

黄少天压根就没睡着,就盼天盼地盼着圣诞修修的到来。一听到敲门声便迫不及待的开了门。果然一开门就看到了那个身高仅仅只有他一半(?)的圣诞修修。

黄少天一把把叶修抱起来,来到了自己床上准备嘿嘿嘿....

???

并没有好不好!!!!别瞎说!!!这可是要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

哦,我瞎说的。事实上黄少天只是不停的揉叶修软软的脸蛋,并且时不时亲几口而已。

这样更绅(hen)士(tai)好嘛!!!

叶修毫不客气将黄少天的手拍下去,从地上的大麻袋里翻找着什么,整个人都要进那个麻袋里了。看的黄少天有些无奈,对叶修说:“修修在找什么啊,你喊一声‘少天哥哥’我就帮你找怎么样?”

叶修看都不看他一眼就说:“哼,不需要。”

可,可爱想......

停下这个念头Σ( ° △ °|||)︴

咳,好在叶修很快就从大麻袋里拿出来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对黄少天说:“黄少天,你快去睡觉啦!”

黄少天并没有依言行事,而是似笑非笑的望着矮矮的圣诞修修,说道:“我也不为难你,你叫一声‘少天哥哥’我就去睡觉顺便把那包芙蓉王给你,怎么样?”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叶修咬牙切齿的喊了一声:“少,天,哥,哥。”

黄少天眉开眼笑,也就不再为难圣诞修修,上了床进入睡眠状态。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白粉,对着黄少天轻轻吹去。于是,半睡半醒的黄少天彻底进去了深眠状态,叶修从一旁的桌子上不怀好意的拿起了一支笔,来到了黄少天床前......

至于第二天黄少天顶着额头上洗不掉的代表长寿的动物的图案过了一天什么的我们暂且不提。

【喻文州】

黄少天的隔壁就是蓝雨的队长,喻文州。所以叶修也就顺势敲了敲喻文州的房门。当然,他离开黄少天房间时并没有忘记把那包芙蓉王带走。

叶修其实不太愿意给喻文州送礼物,无外乎是因为喻文州心太脏了。脸上笑眯眯,心里都是黑的一个人。叶修觉得他的脑细胞都是被和喻文州在一起时耗掉的。

并没有人来开门,反倒是门没有锁。叶修也不忸怩,直接进去把桌上的芙蓉王装进口袋里一边从大麻袋中掏出了一个,护手霜。

嗯对,据说是情人节特别版。

叶修将礼物放好之后,对床上的喻文州说:“文州,你就别装了。”

喻文州也就顺势起来,笑眯眯的望着叶修,对叶修说:“今年修修准备上那几家啊?”

叶修鼓起脸,气呼呼的说:“不要叫我修修!太羞耻了!还能几家,和去年一样呗。”

喻文州微笑着回答:“我也有礼物给你哦。”叶修往一旁的椅子上一坐,说道:“哦,什么礼物啊?”

“限量版芙蓉王。”(我就是瞎说的)

原本无精打采的叶修一听到立刻就精神了,他对喻文州说:“哪呢哪呢?”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烟,对叶修说:“给我亲一口我就给你。”

叶修毫不迟疑的就说:“亲吧亲吧。”反正让他亲一口又不会少稀有材料,而且还能有烟,何乐而不为呢。

“啾~”喻文州很是响亮的亲了叶修一口,叶修嫌弃的望了望他,到也没说什么,若果非要说,那大概就是,习惯了吧。

所以说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王杰希】

微草的王杰希其实也挺好糊弄的,当然这是在前几年王杰希和他不熟的时候。现在嘛....

“王大眼我来看你了!”叶修刚吃力的从窗户外翻进室内,便毫不客气的喊醒王杰希。

王杰希在床头挂的袜子是,一只充满青青草原绿的袜子,叶修从大麻袋中掏出了一瓶,莎普爱思,眼药水。

嗯,好在王杰希现在并不知道,因为他现在正在望着叶修,十分严肃的说:“修修,我看你今天面堂发黑,怕是有血光之灾啊。”

叶修配合他,说道:“依大眼你所见我应该怎么办?”

“和我一起睡觉吧。”

不要一脸正经的说出什么可怕的话好吗!

于是圣诞修修很气愤的走了。

【周泽楷】

叶修挺喜欢和这个后辈在一起的,所以说,修修你不懂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感叹]

周泽楷:你,来。

我错了我错了!瞎说的!像小周你这种帅哥简直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你这样外表帅,内心温柔,人好的一批的攻了。而且巧舌如簧!

昧着良心说话不会遭报应吧?

没等叶修从大麻袋里找礼物,周泽楷到是先送上了。周泽楷脸上挂着腼腆的笑容,把一直包在自己怀里带有体温的一只企·手感超好·轮回唯一一只·周泽楷专属·鹅往叶修怀里塞,然后还递过去了一条围巾。

叶修一开始愣了愣,马上就反应过来,对周泽楷说:“小周这是送圣诞礼物给我?”

周泽楷点了点头,叶修表示明白,然后从愿望清单上看了一眼,

周泽楷:圣诞修修一个充满爱意的吻。

叶修脸色有些奇特,小周你原来这么闷骚的啊?

不过礼尚往来,叶修也就踮起脚,在周泽楷的额头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啾~”

于是我们的纯情少年周泽楷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叶修也就不再调戏,向轮回的下一个目标前进。

【孙翔】

见到叶修的时候孙翔还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只是有些结巴,对他说:“你,你来干什么?”

叶修有些摸不着脑袋,说:“不是你许愿的嘛?”

孙翔脸色爆红,说到:“是,是又怎么样!礼物留下,你可以走了!”

叶修表示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于是将孙翔的礼物拿出来,准备走了。

孙翔又拦下他,对他说:“你等等!”“干什么?”叶修不是很懂。只见孙翔好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从窗上拿出一双手套看都不看一眼,直接塞给叶修然后生怕他后悔一般对他说:“好了,你赶紧走吧!”

叶修笑了笑,心里到是挺暖的,于是将手套戴在手上,对孙翔说:“你这礼物我就收下了。”

【江波涛】

轮回最后一站是江波涛,在去之前,叶修还去了杜明的屋子一趟,悄咪咪留下了一套唐柔写真集就走了。

来到江波涛房间时,叶修走路都是轻悄悄地,然后,悄咪咪的拿出一瓶,洗发水,放在桌子上。

做完这一切,叶修想继续悄咪咪的离开没想到眼前却突然一黑。

啊,中计了。

[恭喜玩家江波涛捕捉圣诞修修一只。]

其实江波涛只是单纯的往叶修的头上带了一个帽子而已,如果出去帽子上有点特殊的花纹的话。

比如江叶什么的。

收下了轮回的冬季三件套,叶修匆匆的向下一个地点飞去。

对,就是那种可以悬浮在天上的那种飞。

【张佳乐】

叶修送给张佳乐的是许多头绳,毕竟张佳乐他头发挺长而且平时也不怎么扎,叶修便送给他许多头绳。

所以说这个并没有什么啊,修修你是怎么被张佳乐他扎了两个小揪揪的?

修修:他可能是嫉妒我的美貌。

后来通过张佳乐的描述得知,叶修送给他的头绳清一色都是粉色的。

粉色的。

粉色。

粉???

难怪修修你会被扎小揪揪哦。

修修:修修委屈,到是修修不说。

【张新杰】

别说了,我们只要知道在四点的时候张副队在闹钟铃中懵逼的醒了就行。

【韩文清】

一个滑稽面具。

当韩文清看到这个礼物时什么心情我们无所得知。

难道你敢去问???







【苏沐秋】

当叶修回来的时候苏沐秋刚好打完一局荣耀,叶修跑上前,仰望着他,问:“你想要什么啊?”

苏沐秋笑了笑,说到:“我只要你啊。”

















——————————————
Fin.
迟了见谅。ooc见谅。



评论(4)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