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全职×魔道】记一次假粉会谈的经历

*ooc!ooc!ooc!没有逻辑,日常发疯。全程大概都是以第一人称为视角。

*就,就是突然联文。如果有tag打错的现象望提醒。

*本文又名#一名黑粉的心酸之路##论黑粉是怎么成为真爱粉的##一名真爱粉的觉醒之路#

*关爱写手从评论做起


*目录






01

大家好,我,陆仁怡。

对,就是你们的怡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被打了。

???

02

今天,我很激动。

作为一个全职魔道双黑粉,我费了千辛万苦终于拿到了这次在S市举办的全职×魔道粉会谈的入场券。

03

你问我为什么要弄这个?当然是为了获得叶粉和羡吹的机密,然后去黑他们,从而上任CEO,迎娶高富帅,从而走上人生巅峰啊

04

到了入口,有检票的,还要回答问题才能进。

我悄悄听了一下,发现真的好简单。

05

“叶修的任意经典名句”

这多简单啊,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嘛。

然后,那个粉丝的回答让我措手不及。

“嗯......嗯......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到我行不行!”

我:???

06

“不对!你到底是不是全职粉啊!”

我很欣慰。

“明明是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

“孙...孙子?”

07

我觉得,我可能来到了一个假粉现场。

什么时候喻文州的名句变成了叶修的经典名句了???

08

啊,到我了。

我问题是:

“全职高手的作者是?”

呵,这也能难倒我?

天真!

“蝴蝶蓝。”

“你放屁!明明是墨香铜臭!”

然后,之前那个小姑娘也在一旁帮腔:“就是就是,明明是墨香铜臭!你到底是不是全职粉嘛!”

09

我可能看了假书。

我认输。

10

进了会场,布置的倒是不错。什么立牌啊,周边啊,甜点啊,coser啊......一应俱全,这才像个会场嘛。

11

我还是太甜了。

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听到旁边有人在聊天。

12

“我可喜欢《魔道高手》了!”

13

???

大兄弟,你假粉的属性暴露出来了!

14

我说:

“不是《全职高手》和《魔道祖师》嘛?”

对面貌似很尴尬,然后一本正经地对我说:

“是你没断好句,我说的是《魔道》,《高手》。You Know?”

15

是是是,社会dalao。

惹不起惹不起。

16

然后,我听着那位dalao和同一桌的其他人,讲故事。

说真的,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17

“你们知不知道就是魔道祖师里那个蓝忘机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说的话啊?”

我的内心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18

果然。

有一个貌似是那位dalao的小迷妹的女生很激动的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另一个人插嘴:“不对吧?应该是我有一个朋友!”

这时候。一个一直低头玩手机的女生突然抬头,疑惑的问:“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旁边和她一起的另一个女生小声对她说:“没你什么事,你继续玩你的yys吧”

那个dalao貌似有点不开心,于是我小声的说:“不是‘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到我行不行?’吗?”“对对对!”那个dalao很是赞同的附和我。

19

等等,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20

我扯了扯那个dalao的衣服,悄咪咪的问:“哎dalao你说的那个他指的是?”

dalao说:

“是叶修啊。”

21

我就知道。

真的,无fuck之说。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杀人。

22

“哎话说你们了解叶修不?”一个妹子问道。

“我知道我知道!他不要脸!”

23

你才不要脸

祝你全家爆炸不谢。

24

他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25

“死肥宅!胖!”

26

???

这位大兄弟我和你说你这样说话放在叶粉堆里是要被五马分尸千刀万剐的:)

以及,你们真的是粉不是黑?

27

我可能看的假书。

我可能有个假黑豆。

我可能是个假黑粉。

虽然我们黑粉经常拿这个说事但是事实并不是真的就这样啊!!!

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28

“据说他还喜欢他妹妹苏沐橙,但是苏沐橙喜欢联盟第一人周泽楷,于是他就各种打压这个后辈,后来被嘉世的老板陶轩发现他的真面目于是赶了出去。但是他不服气于是就欺骗他的一个女粉丝好像叫陈果吧?又重新去抢苏沐橙,顺便还把老好人陶轩给逼走了。”

29

肛真这位大兄弟你不去当编剧真的是可惜了。

娱乐圈欢迎你,这种剧情拍出来一定火!

30

满心绝望。

31

“要不,我们换个话题吧?”

32

呜呜呜!天使!

你们的聊天我一个黑粉都听不下去了。

33

“我们来聊那什么魏无羡吧!”

34

死了算了。

35

“魏无羡你们知道吧!”

“知道!最后被蓝曦臣一剑捅死的那个!”

“什么啊!那是金光瑶!”

“啊?那魏无羡是谁啊?”

“哎呀!就是那个天天死皮赖脸赖在蓝二哥哥身旁的那个丑八怪。”

36

“好在最后蓝二哥哥慧眼识珠和澄澄在一起了!”

“你放屁!澄澄明明最后和羡羡在一起了!!!”

37

“恕我直言,我并不是针对谁,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你们怕不是没听过all聂吧。”

“聂,聂怀桑?”

“不,是聂明玦。”

“邪教!”

“放屁!原文中有描述,说的是聂大和蓝二在一起后有一次他们看到小时候在云沈不知处他们,然后他们两个人就在门外搞了起来。”

“emmmm.......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

“忘羡。”

“双蓝。”

“双杰。”

“曦澄。”

“曦瑶。”

“双聂。”

“all瑶。”

“......的场合吧......”

38

原文不就是忘羡吗???

到你们这儿怎么什么都有啊???

39

我总结了一下,用她们的话来说

40

《全职高手》讲的是一代屌丝男主叶修逆袭史,在路上收小弟,夺冠军,开后宫,这都是他干的。

《魔道祖师》讲的是男主魏无羡从小流浪街头(此处应有丑八怪咿呀咿呀咿呀呀),后来遇到了他的养父江枫眠,和他的女儿江厌离搞在一起后被其弟江澄撞破然后江澄就威胁魏无羡和他在一起。然后魏无羡不想和他在一起就天天有事没事腻歪在蓝忘机身旁。但实际上蓝忘机喜欢他的哥哥蓝曦臣,蓝曦臣是个渣男,脚踏金光瑶和江澄两只船,但是金光瑶喜欢聂明玦,后来蓝忘机发现自己爱的其实也是聂明玦......

不说了,我头痛。

41

黑粉这个头衔我让给你们当,我不干了!

谁爱干谁干!

你们才是黑粉吧摔!

















FIN.
——————————
依旧ooc当做笑话来看就好,逻辑请勿深究谢谢。

评论(6)
热度(52)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