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今天的国家队也在坚持不懈的撩叶呢

*ooc!ooc!ooc!没有逻辑,日常发疯。

*撞梗侵权删。然后悄咪咪的问一下关于我这个ooc写手要出本的事有没有人愿意买啊。

*关爱写手从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做起(●'◡'●)ノ❤

*目录


在苏黎世世邀赛期间,国家队众人除去每天训练时间之外还有一些空余时间,叶修作为一个合格的领队当然是要关心一下队员的,然后他发现,他的队员们休息时间一直低头望着手机。

因为他们在想要怎么打你。(超小声)

别别别过来!我刚才是瞎说的!没有!你们没有啊!

事实上,他们是在学习。

学习怎么样日叶?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嘴贱了!

好,他们其实是最近在某个贴吧里发现了一篇关于情感的帖子。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去情感吧里啊?

开玩笑,这个理由嘛我不便说出来,大家心知杜明就好。

杜明:???

这个帖子是一篇攻略贴,标题叫做《教你如何攻略喜欢的人》

贴里面回复不少,而且有很多回复都是感谢楼主的,说什么“我现在已经和她在一起了,谢谢楼主攻略”之类的。

我眼瞎了:)

本来这篇帖子只有张佳乐一个人看到的,后来他无意间透露给了黄少天,黄少天再告诉喻文州等等等,一传十,十传百,就变得除叶修之外他们都知道了。

【1.极力赞美她,让她慢慢融化。】

先不提那个“她”,融化?然后吃了?

开个玩笑。

最先付诸于行动的是黄少天。

我们看到,黄少天选手一马当先!近了近了!好样的!黄少天选手非常顺利的拿下了“反正不是第二”成就,并对张佳乐选手造成了伤害。

夜汐染,卒,死于繁花血景。

享年,三个月。

“老叶,起风时,想你;落雨时,想你;我,无时不刻不在想你。啊,你是那么的美。像天上的星星,最亮的一颗。你怎么那么可爱。”黄少天在吃过晚饭后拦下叶修对着他用捧读的语气说出了上面的话。

叶修半天没反应过来,直到打了一个冷颤之后采用看傻子的眼神望着黄少天。他用手试了试黄少天的额头,又试了试自己的,有些奇怪的说:“诶?没发烧啊,怎么就说胡话了呢?”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好在喻文州及时缓解了尴尬。

个屁哦。

他微笑着对叶修说:“叶领队,是我的失误,今天少天药还没吃完就跑出来了。”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理解。于是他对喻文州说:“既然有病那就赶紧吃药吧,不能弃疗啊。”

一旁的黄少天表示:等等!这话好像说的没有什么猫饼,但是无论怎么听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难道不是因为你今天没吃药的原因吗?

你们滴染,卒×2,死于冰雨。

享年,三个月零一天。

黄少天有些气馁,但是他身残志坚!的决定再来一次。

???

“我喜欢你,就像风儿吹过田野,田野,田野,稻香四溢!”黄少天憋了好长时间才临场发挥出下一句。

呵,你们国家队也就这点文化水平了。

某染,卒×3,死于国家队群殴。

享年,三个月零一天一个小时。

叶修听了,有些愣住了。黄少天偷偷在心底比了个“耶”,心想马上一定要感谢一下那个楼主。

然后,叶修“深情”的望着黄少天,对他说:“我喜欢你。”

黄少天激动的几乎就要跳起来了。当然,如果眼神可以杀死人,那么黄少天已经死了千百次了。

叶修才悠悠的补完了下一句话:“就像你妈打你不讲道理。”

黄少天下意识的回答:“可是我妈打我都是有原因的啊?”

“所以啊,”叶修又说“我不喜欢你啊。”

黄少天受到会心一击,血条清空。而一旁虎视眈眈的国家队其他队员则一拥而上,喻文州一边微笑着对叶修说“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带着少天回去吃药了”一边离开了这里。

国家队众人在心里默默给第一条打了个×


【2.扮酷,同时不忘善解人意】

第二个行动的是周泽楷。

对,就是那个长得比女人好看还和女人抢男人的那个gay佬。

伤心,光天化日之下,人心不古啊。

恕我直言,我觉得第二条很矛盾,什么叫扮酷,同时不忘善解人意?你以为你是坂●大佬啊?

关于第二条,周泽楷很好的向我解释了一下什么叫做行动派。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周泽楷花了很长时间来思考这个扮酷,同时不忘善解人意还怎么样做才能体现出来。

终于,他摸了摸已经没有几根头发的头顶找到了思路。

???

染,卒×4,死于眼神杀。

享年,三个月零二天五小时。

遗言: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让你变秃的。

你变强了,也变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劳资没疯!我还能继续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其实有个去吃夜宵的习惯。

于是,周泽楷想到的方法就是和叶修这个习惯有关。

在一个晚上,叶修整理资料到很晚,本来打算抽根烟舒坦一下,却发现烟盒里已经是空荡荡的了。索性收拾一下去楼下买烟顺便觅食一番。

刚出门就刚好看到周泽楷正在他的门口。叶修笑着和他打了个招呼:“呦,小周还没睡啊?”

周泽楷点了点头,本来是还想再附赠一个微笑的,但是碍于设定只能继续面无表情。

叶修见他没回答也没在意,随口一问:“要不要一起去吃顿宵夜啊?”

叶修保证,他当时绝对从周泽楷眼中看到了“想”这种感觉,但是周泽楷却没有应下来,而是对叶修说:“不用了,但.....”

但是两个字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好吧,小周不想去就算了。那你早点睡明天还有训练我就先走了啊。”没等周泽楷回答就一步踏入刚开门的电梯中。

“但是如果你想去我也愿意陪你去.....”周泽楷还是坚持把台词说完。

周泽楷:为什么前辈不按套路来???

呵,你还是太年轻。

全程目睹一切的王杰希和喻文州悄无声息的关上了门,并且在心底给第二条打了一个大大的×。


【3.“装”诚实,激发同情心】

第三个是张佳乐,他采用第三条攻略。“装”诚实,激发同情心。在看到这条的时候,他的心里已经有了主意。

他的主意就是,和叶修独处一室,然后趁叶修洗澡或者上卫生间的时候悄咪咪的“不小心”把他的烟弄湿,然后再和叶修道歉,最后以“赔礼”为借口吧叶修约出去。

哇,心机boy!

会没有唧唧的!

阿染,卒×5,死于显卡爆炸。

享年,三个月零六天八小时。

当然,想法是很好的,只是现实是很残酷的。

一开始都按照张佳乐的想法进行的。

叶修去洗澡,张佳乐蓄谋已久的拉开了抽屉,轻轻的,轻轻的,倒了“一点”水在叶修的烟上。

等叶修出来以后,张佳乐主动对叶修说:“老叶不好意思啊,不小心把水杯碰到洒你烟上了。要不改天请你吃饭算是赔礼道歉?”

叶修摆了摆手,反而是松了一口气,对张佳乐说:“没事,这种烟抽了几口就不想抽了,又不忍心浪费,现在正好,你帮我找了个理由解决掉了这包烟。”

“那我请你吃饭吧?”

“不不不,不用了。你先回去吧,我先开包芙蓉王压压惊。”

张佳乐,计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4.关注一切】

这一条,是由王杰希来挑战的。

关注一切,顾名思义,就是要关注细节问题,一些潜在的细节可能决定了他一生的幸(性)福。

比如,今天叶修穿的是真的只是一件普通的白衬衫。非常普通,某宝十元两件的那种爆款。

王杰希看了叶修好长时间,在心里酝酿一下,对着叶修面不改色的说:“叶领队,你这件衬衫看着虽然十分普通,像是某宝爆款的,但是与你却十分的相配。把你的皮肤衬的十分白皙,虽然你原本就很白。”又顿了顿,才继续说:

“如果我没有猜错,这件衬衫,”

阿●尼限量版的白雪衬衫。(小声)

“是不是阿●尼限量版白雪衬衫!”

叶修配合的鼓起了掌,说道:“哇,真厉害,猜错了。这真的就是某宝爆款十元两件的普通衬衫啊。”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竟然上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根本就没有这种衬衫好不好哈哈哈!

可怜滴染,卒×6,死于杰西之瞪。

享年,三个月零八天十二个小时。


【5.展示才华】

俗话说得好,女性总是更喜欢有才华的男生多一点。

于是喻文州决定从这个方面入手。

不过,

让我很流利的说出英语你怕不是在为难我盯裆猫?

好在,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百度翻译。

于是,便有了下面的一幕:

“叶前辈。”喻文州拦下了走廊上的叶修

“文州啊,有什么事吗?”叶修问道。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all my life。”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然后

拿出了手机。

对喻文州说:“麻烦文州你再说一次。”

喻文州心里清楚叶修这是装没听懂想逃避这件事,于是他也不再多说,回了一句:“没什么,没听懂也没事,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话。”

啧啧啧,失败了吧。

氵夕 染,卒×7,死于腹黑鱼。

享年,不知道。



【6.约出门】

说的再多展示的再多,约不出人也没有用。

这点,前五位选手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前车之鉴。

于是,李轩,对,那个国家队唯一的直男,对叶修说:“叶领队,我看你心情不怎么样好,要不一起出去吃顿宵夜?”

叶修多想,加之李轩可是国家队里最直的,也就应了下来。

李轩内心os:计划通√








李轩。

人生赢家。









FIN.

————————————

日常ooc,求一波评论蟹蟹。

笔芯!

评论(9)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