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记一次画风清奇的聊天

*ooc!ooc!ooc!主邱,高,乔,卢叶。

*200fo点梗第我也不知道多少弹, @超可爱的汪汪汪! 小可爱点的梗,请注意查收。

*没有逻辑,辣鸡文笔。强行新生代X叶,但是还是走题了。如果小可爱愿意等的话,我还有另一篇新生代叶军官脑洞,只是没肝。可以等我试着爆肝看看(。)真的!

*以上。

目录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叶修,在晚上,一个人在卢瀚文房间里,吃鸡????

风城烟雨:这个,无fuck之说。

沐雨橙风:哇,我就想知道是谁说修修的。

夜雨声烦:反正不是我!!!还有谁说在小卢房间的啊?!居心叵测,竟然想带坏我们的小卢!!!

飞刀剑:这次地点应该是他自己说的好吧。

战斗格式:是卢瀚文没错。

木恩:要不开始下一局吧?

一寸灰:我觉得可以。

风城烟雨:那行,直接开始下一局吧。

君莫笑:等等,你们在说什么?怎么就扯到我了?开局迷耶。[真是让人摸不着脑袋.jpg]

索克萨尔:+1

一枪穿云:+2

一叶之秋:+3

王不留行:+4

鸾辂音尘:+5

叶下红:+6

风城烟雨:啊这个啊,我们在玩连词成句。赢的人出词,输的人会有随机惩罚一项。

鸾辂音尘:好像很有趣啊?

夜雨声烦:对啊!老叶你也来一起玩啊!这个超简单,相信你可以的!你只要负责扔骰子就行!对了,队长你要不要一起来试试?

君莫笑:不。

索克萨尔:好啊。

鸾辂音尘:等等等等等等等!!!云秀姐我也要参加!!!!

叶下红:云秀姐加我一个!

风城烟雨:行啊。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就来吧~反正你也没事不是吗?

君莫笑:行吧。

百花缭乱:这种事你们怎么可以不带我?!!我也来!

风城烟雨:[冷漠.jpg]

夜雨声烦:老叶你区别待遇太明显了!!!!我要提出抗议!

君莫笑:如果你也想当个女生的话我也不拦你。[冷漠.jpg]

夜雨声烦:[emmm.jpg]那还是算了吧。别说了开始吧!

夜雨声烦:[六]

流云:[五]

君莫笑:[二]

夜雨声烦:老叶这把你铁定要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六]

百花缭乱:@君莫笑 老叶你看到了吗?!我都是六,这把你肯定垫底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一]

战斗格式:[一]

木恩:[一]

一寸灰:[一]

鸾辂音尘:[一]

索克萨尔:[一]

一枪穿云:[一]

一叶知秋:[一]

王不留行:[一]

叶下红:[二]

夜雨声烦:?????????你们有毒吧?!!!!!全都是一?!!!报告裁判我怀疑这里面有黑幕!!!

君莫笑:@百花缭乱 乐乐啊,饭可以乱吃,flag可不能乱立啊。

百花缭乱:[无fuck之说.jpg]

君莫笑:@风城烟雨 然后呢?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 驳回,没有黑幕。

@君莫笑 你和柳非都扔出了二,而你比柳非早,所以这局算你赢。然后,就是小窗。

君莫笑:行行行,我知道了。







[私聊]
云秀:你来说人物。

君莫笑:哦。之前是谁说我来着?

云秀:卢瀚文。

君莫笑:那就小卢吧。







超凶的老女人:地点。

夜雨声烦:天上。

超凶的老女人:呦,想上天啊。

夜雨声烦:并没有好不好!!!随便一说而已!!!

超凶的老女人:呵,男人。







楚队:时间。

流云:国家队众人喝醉的一个晚上。

楚队:行。






沉迷电视剧的女人:行为。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没想到有一天我也能成为欧洲人。[猖狂的笑了.jpg]

沉迷电视剧的女人:闭嘴,你说不说吧。

百花缭乱:我想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沉迷电视剧的女人:好啊,你既然不想说就算了。那这次的事件就由柳非来说。

百花缭乱:???????等等等等等等!!!!!楚队!楚姐!我错了!

沉迷电视剧的女人:呵。三秒。

沉迷电视剧的女人:三。

沉迷电视剧的女人:二。

百花缭乱:大声对着周泽楷唱“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沉迷电视剧的女人:啧。




云秀:沐沐,结果出来了。你那边还顺利吗?

沐雨橙风:ok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结果出来了。

夜雨声烦:老女人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刚才想说什么?[和善的微笑.jpg]

夜雨声烦:没什么啊!楚队你就把答案说出来吧!别吊人胃口了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索克萨尔:【双眼害羞带怯的说】随意。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喻队这个前缀,我服。
沐雨橙风:这是喻队后来扔骰子又输给我的随机惩罚。

风城烟雨:总结一下就是。

风城烟雨:在国家队众人喝醉的一个晚上,卢瀚文在天上对着周泽楷大声唱:“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沐雨橙风:天哪,这对周队是有多大怨气啊。

百花缭乱:不是我。

流云:???我???对周队唱???[十三亿的黄少天都沉默了.jpg]

君莫笑:哇我说少天不会就是你吧?

百花缭乱:因为由爱生恨?

百花缭乱:所以想出了这样报复的方法?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张佳乐你别瞎说!!!我才没有对周泽楷那家伙由爱生恨!我看明明是你!!!

一枪穿云:我不是。【一边双颊微红的喘息着】

君莫笑:小周,你这个后缀……?

沐雨橙风:啊这个啊,是他回答问题错误的随机惩罚。

君莫笑:哦,这样啊,话说怎么没看到邱非啊,之前还看到他来着。

战斗格式:【压在叶修的身上说】前辈……

君莫笑:???喵喵喵???

沐雨橙风:这个是柳非和他扔骰他输了的惩罚。

君莫笑:哦.....

君莫笑:那其他人呢?都是加前缀或者后缀?

沐雨橙风:不是啊(๑Ő௰Ő๑)

君莫笑:比如?

沐雨橙风:王队长哦(^_・)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0.o 我在哦~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苏妹子没看出来这么狠啊......

风城烟雨:沐沐他的惩罚是颜文字+波浪线啊?

沐雨橙风:是的。(❁´ω`❁)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真做到了啊。good job

君莫笑:所有人都接受惩罚了?

沐雨橙风:没有啊,比如微草刘小别和高英杰,轮回的孙翔,雷霆的小戴,我们兴欣的一帆都没有啊。

君莫笑:那,下一局?

风城烟雨:嗯。

君莫笑:[四]

夜雨声烦:[五]

飞刀剑:[二]

战斗格式:[四]

流云:[三]

一寸灰:[四]

索克萨尔:[五]

一叶之秋:[六]

一枪穿云:[五]

百花缭乱:[六]

鸾辂音尘:[五]

叶下红:[五]

木恩:[三]

王不留行:[五]

风城烟雨:好了,叶修,刘小别,邱非,卢瀚文,高英杰,乔一帆接受惩罚。其它大于等于五的单独成立讨论组几个人讨论一下到时候把成果告诉我就行。

夜雨声烦:ok








[私聊]

沐橙的姬♂友:叶神啊,来,我们来扔骰子。

君莫笑:赢了我就没有惩罚?

沐橙的姬♂友:对。

君莫笑:[五]

沐橙的姬♂友:[六]

超讨厌的楚云秀:哎呀我赢了呢:)

君莫笑:什么惩罚说吧。

超讨厌的楚云秀:特别简单,只要你向刚才那些其它也受惩罚的后辈说一句“我喜欢你,不是开玩笑”就好

君莫笑:这个啊,简单。

超讨厌的楚云秀:等等,需要截图的

非常讨厌的楚云秀!:呦~

君莫笑:啧,知道了。






[私聊]
叶修前辈:小卢啊。

流云:前辈我在!

叶修前辈:我喜欢你,不是开玩笑的。

流云:啊?

流云:啊啊啊我也超喜欢叶修前辈!!!!

男朋友:嗯???





我喜欢你可惜你不知道:邱非。

战斗格式:嗯。

我喜欢你可惜你不知道:我喜欢你,不是开玩笑的。

战斗格式:我也喜欢前辈,我们这个月就去领证吧。

我也喜欢你:啊?不是,我刚才是开个玩笑。




叶修:呦,刘小别小朋友在吗?

飞刀剑:在。

叶修:我喜欢你,不是开玩笑的。

飞刀剑:好,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未来老婆:???




前辈:一帆?

一寸灰:在。

前辈:我和你说句话。

前辈:我喜欢你,不是开玩笑的。

一寸灰:前辈你...说.......

一寸灰:前辈你是在开玩笑吧?

前辈:是啊,这不就是那什么随机惩罚嘛。

一寸灰:可是。

一寸灰:前辈。

前辈:怎么了?

一寸灰:我当真了。

一寸灰:我也希望这是真的。

前辈:啊???






[修修の男人]讨论组——————

夜雨声烦:没有人说的话我就先发言!

夜雨声烦:要我说人物就应该是老叶!!!!

索克萨尔:和我。
王不留行:和我。
一枪穿云:和我。
一叶之秋:和我。
百花缭乱:和我。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明明应该是和我!!!应该是老叶和我!!!你们别瞎掺和!!!
叶下红:那就是从前有一群人他们分别叫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孙翔,张佳乐算了。
鸾辂音尘:我觉得ok。
夜雨声烦:+1
索克萨尔:+2
王不留行:+3
一枪穿云:+4
一叶之秋:+5
百花缭乱:+6
百花缭乱:既然人物有了,那接下来就是时间?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来!!!
夜雨声烦:在很久很久以前!
王不留行:驳回。
索克萨尔:驳回。
一枪穿云:驳回。
一叶之秋:驳回。
百花缭乱:驳回。
鸾辂音尘:驳回。(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跟个队形)
叶下红:黄少,6:1,你就算了吧。
夜雨声烦:为什么啊!!!!我觉得很合适!!!为什么要驳回!!!我不服气!!!
鸾辂音尘:还有喻队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索克萨尔:经历的多了^_^
叶下红:哇,心疼
叶下红:的抱住自己。
鸾辂音尘:我觉得要不时间就在苏黎世世邀赛前几天也就是第十赛季结束后几天之间怎么样?
夜雨声烦:ok
索克萨尔:ok
王不留行:ok
一枪穿云:ok
一叶之秋:ok
百花缭乱:ok
叶下红:接下来地点?
一枪穿云:轮回俱乐部。
一叶之秋:队长意思是地点在轮回俱乐部。
夜雨声烦:你们随便吧。我去找老叶安慰了。
夜雨声烦:[咸鱼躺.jpg]
王不留行:呵。
叶下红:吵来吵去也没什么意思,地点就定在轮回俱乐部吧?
百花缭乱:可以
索克萨尔:可以
王不留行:可以
一叶之秋:随,随便!
鸾辂音尘:看戏。
夜雨声烦:时间,地点,人物,就差剧情咯?
鸾辂音尘:好像是的?
夜雨声烦:这次我来!!!!我一定不会辜负党和组织的期望的!
王不留行:请开始你的表演。
夜雨声烦:叶修在第十赛季结束后和黄少天结了婚!
百花缭乱:驳回!剧情太苍白!我来!
百花缭乱:但实际上叶修爱的另有其人,他和黄少天结婚是迫不得已的。
索克萨尔:但实际上叶修爱的是喻文州,他和黄少天结婚是闹着玩的,纯属是为了气一气喻文州,和喻文州玩情趣。
王不留行:令喻文州没想到的是,他一个人被NTR了,头上无形中带了一顶代表生机的绿色帽子。
一枪穿云:那个人是我。
一叶之秋:的朋友孙翔。
叶下红:天哪一群戏精,地球已经阻挡不了你们了。
鸾辂音尘:荣耀联盟职业选手,一群被电竞耽误的写手。
















————————————
FIN.
看着就好,依旧ooc,我心里有数。

妈耶老福特手机排版简直烦死了!!!



评论(18)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