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喻黄叶】Never Love You


*ooc!ooc!ooc!ooc!ooc!ooc!私设有,没有逻辑。(提头谢罪)

*200fo点梗第三弹, @月落孤星🍂 太太点喻黄叶的梗,请注意查收。其他这两周陆续补上去。的吧。

*背景是原文背景加abo社会。生子预警!!!求求你们看一看预警!!!

*过气写手求一波评论谢谢您了(鞠躬)

*那些说人设崩了的,我有在一个个改。真的,感谢提出来(鞠躬)

*这篇爆肝6q+

目录











黄少天是一个直男,比钢铁还直的那种,网称“黄宇直”的那种,就算如今是ABO社会,黄少天也依然是想找个omega的妹子的,叶修比谁都清楚。

他喜欢黄少天,而黄少天只把他当好兄弟,他自己也知道。

简单来说就是,

我把你当男朋友你却把我当兄弟。

叶修是一个随意的人,这点从他平时日常生活中都能看出来,唯独对感情很重视。

他也想过去告白,但是某一次两个人出去吃饭,叶修半开玩笑的对黄少天说:“少天啊,我喜欢你啊,情侣之间的那种。”黄少天正在喝汤,乍一听到叶修这句话便被呛到了。叶修递过去一张纸,对黄少天说:“我开玩笑的,就是朋友之间的喜欢而已。”

“我靠我靠,老叶你别随便开这种玩笑啊,我就说嘛,我们可是好兄弟啊。再说哪有两个Alpha在一起的啊。”黄少天拿纸擦了擦嘴便迫不及待的对叶修说。

“是啊,没有呢。”叶修说道。

黄少天拉着叶修出了店门,对叶修说:“天色不早了,回去吧?”

“回去吧。”

叶修住的地方和黄少天不顺路,黄少天本来想送叶修一段路程被叶修以“你还不回去训练?”为理由拒绝了。

叶修一个人走在路上,看着自己的影子,喃喃道:“那如果是omega呢。”

路灯下,只有他一个人的影子。

孤零零的,就像他对黄少天的喜欢一样,只是一个人的单恋。

转眼就过了一个月,到了夏休期。有人在群里提议说大家一起出去聚个餐,叶修本是不打算去的,但是耐不住黄少天不停劝他去,也便应下了这次聚餐。

那场聚餐来了许多人,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叶修,他,被强制灌了半杯酒。更关键的是,黄少天也喝了几杯,散场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算是醉醺醺的了。其他人该阵亡的也差不多了,没阵亡的也都扛了一个或者几个人帮忙弄回家。

没办法叶修只好半拖半拽的把黄少天弄到外面打了一辆车。告诉司机地址,便向黄少天家去。

然而他没有注意到道路一端阴影下的喻文州。

好不容易在司机奇异的眼光下叶修把黄少天弄下车,还没来得及上楼,叶修便被醉醺醺的黄少天拉到楼梯间,一把堵在墙角。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好像叫壁咚吧?
叶修望着黄少天,还有闲功夫空想着。

“嗝。”黄少天悠悠打了个酒嗝,口齿不清的对叶修说:“老...老叶,我...有点难受。”

叶修没怎么在意,以为是酒喝多了的缘故。如果他没感觉到小黄少天的存在感的话。

叶修没办法,把黄少天半拉半扯弄回公寓门口,然后从黄少天的口袋里拿出钥匙。

好不容易将一身酒气而且小脾气还上来的黄少天哄进公寓,叶修已经是气喘吁吁的了。关键是,黄少天还不停地往他一个omega的身上蹭。

对,叶修是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

俗话说得好,不想当alpha的omega不是好bate。叶修更是其中的典范。

一辆破车

第二天黄少天头痛欲裂的醒来,发现床单上一片凌乱,甚至还有一滩可疑的已经干了的白色痕迹。

怎么说呢,黄少天觉得有点,恶心。

毕竟,一个直男,和一个男的上了床,虽然那个男的是自己的好兄弟,但是心里总归是有一根刺扎在那。

黄少天揉了揉依然发痛的脑袋,努力回想着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在他的记忆中,他只是模糊记得自己昨天貌似喝醉了,之后任凭他再怎么努力的想也回想不起来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离开卧室,来到厨房便看到了叶修正好端出来两碗泡面,叶修如同往常一样对黄少天说:“起来了?吃饭吧。”

黄少天坐了下去,吃了好几口面,才对着叶修有些别扭的开口说道:“老叶,昨天晚上......”

“啊,那个啊。”叶修打断了黄少天的话“没什么,反正大家都是aa,没必要谈什么负不负责。”

“哦.....”黄少天应了一声,心里松了一口气。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还怎么办。

吃过饭叶修主动对黄少天说:“反正你也醒了,也没有我什么事了,我就先走了。”也没等黄少天回话便离开了公寓。徒留下黄少天一个人。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虽然第二天叶修及时吃了避孕药,但心里还是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这个在他一个月后去医院检查得到了证实。

叶修作为一个omega每个月都是要去医院检查的,早说为什么当初登记上写着他是alpha,原因很简单,因为他的弟弟叶秋是个纯正的alpha。作为一个omega一直以来伪装成alpha不让其他人发现也是挺了不起的。

但是,这并不能否认他是个o,并且可以怀孕的那种。
现代社会omega生个孩子从有到生下也就三四个月,并且现在omega也没有什么发情期,相比于其他人只是多了一个可以生子的能力而已。

叶修在医院里看着手中报告,在纠结要不要打掉这个孩子,思考了一会也没能决定下来,作为一个一向有主见的人,他这次罕见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从口袋中掏出世邀赛时联盟配的手机,想了想,才打给叶秋。

叶秋并没有让叶修等很久,几乎是他刚打过去,叶秋那头便接了下来。

“喂?混账哥哥,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啊?是不是又迷路了啊,要我说,你就应该回来住,你怎么就非要住在那什么蓝雨俱乐部那边呢?再说,你一个omega一个人多危险啊。爸现在也有让你回来住的意思啊.....”

等叶秋絮絮叨叨完了,叶修才慢悠悠的对电话说道:“我怀孕了。”

“什么?!!是谁?!哪头猪拱了你?!”叶秋嗓音乍然提高。

叶修在电话一头苦笑一声“没必要知道。”

叶秋听他哥也不想提起这件事,便也不再多问,只是默默记着了这件事。他有些小心翼翼的问叶修:“那,哥你打算...生下来吗......”

叶修有些烦躁,想抽根烟冷静一下,却发现身上只剩下一包空荡荡的烟盒。他叹了一口气,双眼放空的望着万里无云的蓝天,说道:“谁知道呢?可能吧。”

叶秋沉默了一会儿,匆匆说了句:“你等着,我现在去找你。”便挂了电话。

叶修听着从手机里传出来的忙音,把手机放回口袋,慢吞吞的向自己那所公寓走去。

路上经过一家甜品店,叶修不喜欢这种甜的发腻的食品,所以他从来不去吃这种。今天却突然有了一种想去尝尝的想法。

秉持着笨蛋弟弟还有不短一段时间才能来,早回去也就只能一个人不如到店里面去坐坐的想法叶修走进了这家名叫“Sweet Lover”的甜品店。

店铺的装修看着很舒服,不是叶修想的那种到处都是粉红色的装修,而是一种充满暖黄色的色调,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从外表看这家店占地面积很小,但进去之后就会发现别有洞天。有单人桌,双人桌甚至多人桌,每个之间都用屏风或者绿色植物格挡开来。

叶修来的时候这家店没有多少人,他便选了一个处于拐角靠窗的位置,点了一杯白开水坐在那儿发呆。

这儿的服务员态度很好,并没有因为叶修只点了一杯白开水而言语中透露着不屑,而是很有礼貌的向叶修表示如果还有需要告诉他就行。

叶修喝着白开水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店中的人们。来这家店的大多都是少女和情侣,像他这样独自一人的倒是很少见。

女孩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低声的聊天,是不是会发出几声憋不住的笑声;情侣们则两个人亲密的靠在一起,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卿卿我我。

正当叶修出神的时候,他的耳边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两杯柠檬水谢谢。”

叶修抬头望了望,从他这个角度来看只能看到一个女孩子,身旁好像还站了一个男子。

听声音,像是黄少天。

待两人坐下叶修仔细看了看,确实是黄少天没错。他身旁是一个约摸一米六五的女孩子,大眼睛,长头发,穿着小裙子,和黄少天说过的理想中的omega一模一样。

叶修从一开始就输了,输在性别上。

要就这样还好,关键他们估计是没看到坐在拐角的叶修,入座的时候恰巧选了叶修前一个的双人座。

等都坐下了,黄少天才看到拐角的叶修,既然都看到了,总不能不打声招呼吧。黄少天如往常一样对叶修说:“呦!老叶你怎么在这啊。我记得你不是不爱吃甜的吗?对了,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叶修放在桌下的手暗暗紧握。

谁都不是天生的演员,叶修也是如此。

只不过他面上不漏分毫,也还是以前那副和黄少天称兄道弟的表情,淡淡说道:“是吗,那恭喜你了。成为联盟出方明华之外第一个脱单的人啊。”

“那我就收下祝福了啊。”黄少天笑的开心。

叶修觉得他还是不够坚强,无法神色自若的去面对黄少天,以及他的女朋友。便对黄少天说:“既然这样,我也待的差不多了,就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先行一步了。”

黄少天对他摆了摆手,叶修便匆匆的离开了这个地方。

待回到公寓的时候,便看到一脸严肃的叶秋正坐在沙发上。见叶修回来,叶秋赶紧开口:

“混账哥哥,你,身体怎么样?有没有觉得身体不舒服,想吐之类的?”

叶修哭笑不得:“我只是怀个孕而已,又不是生了什么大病。”

叶修不提这事还好,一提叶秋就没好气的说:“你也知道你怀了孕啊?既然作为一个怀着孕的人就要有怀孕的自觉性好吗。”

叶修无奈的应下:“是是是,笨蛋弟弟。”

“那既然你怀了孕,你玩的那什么荣耀也就别玩了,还有,烟也是要戒的,不然对肚子里的孩子不好......”叶秋从头到尾说了一堆,丝毫没有提起关于孩子的爸爸是谁这个问题。

叶修也明白叶秋是为他着想,也就任由他絮絮叨叨,最后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叶秋强制禁烟了。

“不说这个,你总不能为了我一直呆在这吧?”叶修过了半天慢悠悠的说。

“......”叶秋突然就卡壳了,也是,叶氏公司还有大大小小许多事情等着他去处理呢。

“所以...还是让我把沐橙叫来吧。”叶修做了决定。

联盟中知道他是omega的人并不多,一个是和他相依为命的苏沐橙,一个是他的十年对手韩文清。这个时候找苏沐橙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喂,沐橙?”

“在~”苏沐橙在接到叶修电话的时候还是有些意外的。

“你最近有时间吗?”

“有啊,你怎么会突然问我这个问题,你该不会是生病了吧?”

“咳,电话里不方便说,你先过来一趟吧。知道我在哪吧?”

“知道,我这就去。”

“行,路上小心。”

“是~知道啦~”

没过多长时间,大约也就是两个钟头左右,叶修公寓的门便被敲响。

“好了哥现在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么?”苏沐橙一见到叶修就急切的问道。

“没什么大事,我怀孕了。”叶修随意的说出了一个对于苏沐橙来说不亚于一颗核弹的消息。

“什么?!孩子父亲呢?”苏沐橙问道。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没有回答。

看到叶修这个反应苏沐橙基本上明白了,对叶修说:“是他?”

叶修没说话,表示默认。

苏沐橙不再多问,只是有些强势的对叶修说:“这段时间由我来照顾你吧。”

叶修无奈:“你们一个两个怎么都觉得我不能照顾好我自己啊?”

叶秋和苏沐橙异口同声的说:“难道不是吗?”

见叶修有人照顾了,叶秋也就不再多呆,虽然他很想多呆一会儿但是公司里还有好多事情等着他去处理。临走的时候,叶秋望着苏沐橙,认真的说:“好好照顾我哥。”

苏沐橙回以一个微笑,但是同样语气认真的对叶秋说:“当然。”

就这样,叶修和苏沐橙度过了三个个平平稳稳的月,便到了预产期。

叶修在进产房的时候说不紧张是假的。

但是在沐橙和他笨蛋弟弟的陪同下顺利的产下了一个小女孩。

姓名叶修还没有决定,小名就叫玉玉,意喻这个小女孩就是他的玉,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的长大。

作为omega,生完孩子在床上待一周就可以出院了。在回去路上叶修抱着这个他生出来的第一个孩子内心充满柔软。可能源于那血脉之间浓浓的羁绊吧,在面对玉玉的时候,叶修觉得小孩子果然是上天送来最好的礼物啊。

在大约三个月左右的时候,叶修抱着玉玉来到了某个百货大楼,打算为玉玉买几身衣服却真巧看见了喻文州。

“前辈,这是......”

“我领养的孩子。”叶修还不想让这些人过早的知道真相。

“据我所知,前辈,你应该是个omega吧?”喻文州依然微笑着说道。

叶修本就没想着能够骗到喻文州,所以他自暴自弃的说:“是,我生的。”

“名字呢?”

“还没有名字,小名玉玉。”

“玉玉啊......”喻文州在心底念叨几遍。

喻文州又拿手逗了逗玉玉,问道:“叶前辈,孩子多大了?”

叶修无精打采的回答:“三个月。”

喻文州眼底闪过一丝暗光,他对叶修说:“孩子是三个月大,omega的孕期约是四个月,也就是说前辈你是在七个月前怀孕的,那个时候我们联盟组织了一场聚餐,当时前辈你喝醉了,和前天一起出去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个孩子,是少天的吧?”

叶修没想到这个也被他猜出来了,在骗下去也没有意思,他很干脆的对喻文州说:“对,是黄少天的。”

“我记得少天最近好像是交了个女友是吧前辈?”喻文州继续问道。

“是。那又如何?”叶修无所谓的回答。

“前辈觉得我如何?如果不介意的话,我想和你在一起。”喻文州望着叶修,双目中充满了认真。

“和我在一起?”叶修有些不敢置信,“我可是已经有了一个孩子,而且不是你的。”

“我知道,如果那个人是你我愿意?”

“这对你来说不公平。”

“爱情当中本就不讲公不公平。”

“可是......”

“前辈你先别着急拒绝。”

“你...让我考虑一下。”

“好。”

叶修本意是拒绝,毕竟他如果喻文州在一起这对于喻文州来说太不公平了。

但是说实话说不感动是假的,毕竟喻文州从来没有刻意逼着叶修接受,只是经常来找玉玉玩而已。

叶修看着喻文州和玉玉,心中充满了柔软。

就这样,叶修没说答应和喻文州在一起,但是也不像刚开始那样和喻文州保持着一定的距离,默认喻文州的靠近,形成了一种默契。

这种安宁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直到一个晴朗的日子,叶修和喻文州打着玉玉随便去了一家服装店却正巧遇到了配女友上街的黄少天。

“老叶,你,是omega?”黄少天很是惊讶的问。

现在再否认也没什么意思了,再者,黄少天虽然平时话多了点,但是观察力和捕捉细节能力也是一流的,不然他凭什么会成为蓝雨双核之一,联盟中的机会主义者。

叶修也就可有可无的点了点头。

黄少天真的没想到联盟前任第一人,号称“荣耀教科书”的叶修竟然是个omega。

黄少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着叶修和喻文州亲密的样子心里莫名有些不舒服。这种感觉在他看到叶修手中的玉玉之后更甚。

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朋友和队友,看到队长和自己的好兄弟在一起再怎么说都应该祝福一下的。而事实上他确实也这样做了。

叶修在心底嗤笑一声,对自己说:“到底还在期待什么呢。”

“老叶,这孩子多大啦?”

叶修回过神来便看到黄少天一边逗着玉玉一边问道。

喻文州状似无意的比叶修早一步对黄少天说:“也没多大,我看大夏天外面挺晒的,对你女朋友也不好,毕竟她也是个omega,要不随便找个地方坐坐?”

“那行啊,随便坐坐吧。”黄少天心不在焉的回答,“不过老叶看样子你早就和队长在一起来,这么重要的事你们两个合伙瞒着我不说,不够意思啊!”黄少天面上说着实则心里默默松了一口气,又有些怅然若失。

也不清楚在失望些什么。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没有意见,黄少天也就顺势拉着那个女性omega的手一起走。

四个大人外加一个小孩随便找了一家一家咖啡店。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叶修要了一杯白开水,而黄少天和那个女孩子就像之前在甜品店一样要了两杯柠檬水。在告知没有柠檬水之后也就点了一杯白开水,而喻文州是为了陪叶修所以也点的白开水。

于是就出现了一家咖啡厅角落四个人面前都是白开水的景观。

最先打破沉默的还是黄少天,他主动对坐在叶修一旁的喻文州说:“队长,你可要好好照顾老叶这家伙啊,你不知道,当初我大晚上为他打副本的时候他就只拿了一包榨菜来招待我。”

喻文州微笑着说:“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叶前辈的。”

“诶,你们连孩子都有了,队长你怎么还称老叶为叶前辈啊?”黄少天无意的问。

“这个吗?”喻文州笑了笑,并没有详细的回答。

虽然叶修是个对感情不太敏感的人,但是就算是他也从这一问一答中感觉出一种不同寻常的气氛。







FIN.
——————————
对不起,ooc我的锅。我,砍头谢罪。
对不起了。

评论(3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