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建国后动物禁止成精


*ooc!ooc!ooc!私设如山

*200fo点梗第二弹,这个是小可爱 @水舞灵者 点的梗,不知道为什么艾特不了

*过气写手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ノ❤

*撞梗删侵权删,别问我最近为什么不勤奋不更文了,这他妈都怪我的快递,都是它的锅

目录






叶修,一个拥有特殊体质的人。

什么特殊体质呢?

吸动物体质。

什么叫吸动物体质?

简单来说就是和吸猫体质一个意思。

只不过一个吸猫一个什么动物都吸而已。

据某知情人士苏某介绍,这个叶修,至今为止已经吸引了三猫两狗一鸟一熊。

不要纠结为什么会有浣熊这种动物,毕竟作者脑子都被吃了。

关于这些动物的名字,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那个灰色的,给人一种它在笑却让人觉得背后凉嗖嗖的猫叫做喻文州。

那个一身黑,不经常叫但是经常利用自己外貌获得叶修宠爱的黑猫叫做周泽楷。

那个毛色雪白的波斯猫,血统尊贵却有着一双大小眼的猫咪叫做王杰希。

那个身上带着土黄色的小黄狗,不停的叫却和叶修的关系意外的不错的柯基叫做黄少天。

那个平时安安静静只是经常和喻文州,张新杰混在一起的牧羊犬叫做肖时钦。

哦,顺便一提,张新杰是一只白色的鸟。

以及一只叫做张佳乐的浣熊。

别问为什么会有浣熊,任性。

这些动物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和他们的主人叶修单独相处。

忘了说,其实,这些动物,都是妖精。他们拥有人类的智慧只不过暂时无法化型而已。

很快当叶修独自面对这些已经化作人形的妖精时就会明白什么叫自己收养的人(或者妖精?)跪着也要养下去。

当然,这也都是后话。

现在我们要讲的是在那之前发生的一些日常。

story 1.

今天叶修出门买烟依然也困惑着,不论其他,只是因为有一个,两只猫和一只狗一直跟着他。距离不近也不短,保持着一个最佳的安全距离。

“小家伙,你们要不要和我一起生活啊?”叶修走了许久见生后动物任没有要离开的意思,没办法,只好蹲下来对着两猫一狗说道。

闻言,那只灰色的猫看了叶修好几眼然后点了点头。见灰色的猫决定和叶修一起,那只黄色的柯基也就“汪汪汪汪”了好几声,以表自己也同意。倒是那只白色的波斯猫迟疑了一会,用爪子碰了碰自己的眼睛,叶修才发现这只波斯猫虽然拥有异瞳却是一大一下,他摆了摆手,丝毫不在意的说:“没事没事,不就是大小眼嘛,我不嫌弃。你呢?”

那只波斯猫也没有叫只是一下跳到叶修的怀抱中占据了一个拥有绝对优势的位置,微笑着看了看灰色的猫和黄色的柯基。

回到家后,叶修就开始发愁。虽然这两只猫和一只柯基挺符合他的审美,但是,那么问题来了,名字呢?

一开始叶修和那只后来叫做王杰希的波斯猫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后来看着王杰希一身的白毛他一副“有了”的表情对王杰希说:“你的名字就叫做小白怎么样?别嫌这个名字大众化,这总比李狗蛋刘翠花张三李四好吧?”王杰希伸出收起锐利的指甲的肉垫打到叶修手上,用猫爪沾水在地板上写下了“王杰希”三个字。对此叶修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惊讶,只是露出一副“原来如此啊”的表情对着王杰希说:“早说啊,早知道我就不绞尽脑汁给你想名字了。”

说着又望了望另外一只后来被叫作喻文州的灰色的猫和后来被叫做黄少天的那只黄色柯基。喻文州也就像王杰希那样写出了喻文州,又顿了顿,写了黄少天三个字。

叶修依然没有惊讶,只是对喻文州说道:“你,喻文州?他,黄少天?”虽然是疑问句却用了陈述的口吻。

名叫喻文州的灰猫点了点头,而黄少天也欢快的叫了起来。

叶修又指了指自己,对两猫一狗说:“我啊,叫叶修”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老叶!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叶修虽然没听懂但是他想他大概明白这只叫黄少天的柯基在表达什么,于是他对黄少天说:“你饿了吧?那我给你倒点狗粮?”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本剑圣才不要吃狗粮呢!

叶修继续对黄少天说“我去拿狗粮。”

无fuck之说。

真的。

黄少天:气到我都无话可说。

而喻文州和王杰希则在一旁看着,一点要帮忙的意思都没有。

story 2.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在不久的一天后,叶修照常去超市采购。超市不给带宠物进去,叶修就让喻文州,王杰希和黄少天在家乖乖待着,临走前还嘱咐他们别把家里弄得一团糟,否则就要他们自己收拾。

别人家养猫都是把猫当做祖宗一样伺候,把自己养成了一个猫奴。而叶修却和他们不一样,他对于这两猫一狗完全是采用放养的态度来养的。这可能也和喻文州他们行为根本就不像一只猫有关。

可是令喻文州他们没想到的是,叶修他这次回来还带着一猫一狗一鸟和一只浣熊。

当时黄少天就震惊了。

没看到他都不叫了嘛。

你说猫狗鸟就算了,一个城市哪来的浣熊啊?

没办法,作者脑子被僵尸吃了。

当时黄少天心想,我靠,这哪来的狗啊,看着真丑,老叶竟然还抱他?!老叶都不常抱我的!

难道不是因为你太重了吗?

好好好,我闭嘴,别扑过来啊!

总之,黄少天委屈,黄少天表示他吃醋了。

你吃醋管我什么事啊?

喂喂喂!我警告你别过来啊!我错了!我错了!我不瞎说大实话了!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老叶!这都是谁啊?!你除了有我,队长和王杰希那家伙还不够吗?

黄少天有些委屈。

叶修这次奇异的听懂了他说的话。叶修把手中浣熊和黑猫放下来,蹲着揉了揉黄少天柔软的头部,轻笑道:“没关系的,我还是很喜欢少天的哦。”

黄少天当场就被治愈了。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就原谅你好了。

黄少天是安静下来了,但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开始不爽了。

这是叶修在把那只叫张佳乐的浣熊,周泽楷的黑猫,肖时钦的灰色牧羊犬以及张新杰的白色鸟儿介绍完发现的。

具体表现在喻文州依然微笑只是不再靠近叶修和一直用大小眼盯着叶修看的王杰希。

“喂喂喂,别这样啊,我也喜欢你们。”叶修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

喻文州和王杰希当场投降。

不是我军不行,而是敌方太强大。

虽然这些动物不再闹别扭,但是像动物之间的勾(争)心(风)斗(吃)角(醋)却也是少不了的。

比如喻文州微笑着把张佳乐关在卧室门外之类数不胜数的事。

story 3.

这是一个晴朗的日子,万里无云。

叶修在家打着游戏。而他的宠物们则分散在房子的各个角落,位置。比如橱柜上,沙发底等等等。

快临近中午叶修准备弄午饭的时候他突然听到一阵从厨房里发出的声音。他本来并没有在意,估计又是哪位小朋友好的好事就没有在意。

知道他一把拉开厨房的门看到厨房中有一个男人的时候他才方了。

“嗯......你是?”

男人抬头看了看叶修,有低头切菜对他说:“我,王杰希。”

“哦,王杰希啊,王杰希?等等,王杰希?!”放叶修把这个耳熟的名字重复了几遍之后蓦地反应过来。

“那只波斯猫?”叶修不可置信的说。

“嗯对。其他那些家伙也都化作人形了。”

叶修花了一分钟来消化这件事。消化完了后他对王杰希说:“我问你个问题啊。”

“你问吧。”

“建国后动物禁止成精你知道吗?”












————————————
FIN.
这篇文的时候期间无数次睡着终于写出来了。辣鸡文笔将就着看吧。

评论(2)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