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今天的叶修掉马了吗

*ooc!ooc!ooc!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100fo @黄少天对象 大宝贝的点梗,女装大佬up叶,注意避雷!!!
*[粉丝弹幕]【up主们的弹幕】私设up主们能看到粉丝,同为up主的弹幕,但是粉丝看不到up主弹幕
*本文又名#那个小姐姐是神仙吗##傻了吧她是男的##今天的叶修也在坚持不懈的掰弯更多粉丝呢#
*双更get√

目录







最近,B站的一个coser up主突然火了起来。这个up主叫忧郁小猫猫,一看就是个可爱女孩纸呢。
她,是个coser
而且。她还是那种cos的特别像特别好看的那种。有胸有腿有颜,为她吸引了一大批颜粉。
天天弹幕里就是
[小姐姐艹粉吗?免费倒贴的那种。]
[小姐姐缺胸部挂件吗?]
[妈耶这个小姐姐!我要死了!]
[为小姐姐疯狂打call!!!]
[打尻!!!爆灯!!!转身!!!]
[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猫猫陪我睡。]
[麻麻就是这个小姐姐撩我还不娶我!]
之类的。
骚话。
对。弹幕你们就不能矜持点?能不能跟我学着点,小姐姐缺男朋友吗?能吃苦能搬砖能偷电瓶车养你免费的男朋友。
疯了,下一个。
咳咳,言归正传。
这个up主粉最近和B站第一人的叶修的粉最近撕了起来。事情起源于这个up主的一个cos某个二次元大多数人的男神视频里的一个弹幕:
[哼,让我们家修修来也行。]
[好好好,你家叶修最6行了吧]
[能不能尊重点up主啊,不要刷其他up主好吗?]
[ky有意思吗?出门右转不谢。]
[ky已举报,不用谢]
[ky狗真特么恶心,你们叶粉都这么没素质啊。]
[骂就骂,别扯到我们纯正叶粉上面好吧。我们叶粉都是很有素质的。]
[正主都没出声你们这些粉撕有何意义?]
这样。
双方就开始了一场持续长时间的旷日撕b大战。
啊,有些夸张。不过差不多就是了。
双方从一开始的尊不尊重的问题扯到粉籍,到最后都上升到人品问题了。差一点就要人肉了呢。 
最后没办法,叶修的微博,大V,几千万的粉丝,零关注,零微博的那个微博,发了第一条原创微博:
【叶修V】
  猫猫是个好孩子,我很喜欢她。@忧郁小猫猫V
                                                  20:33
来自小米4客户端
【热门评论】
【黄少天V】
什么鬼???老叶你竟然喜欢那个女的?那个女的要胸没胸要颜没颜你怎么就喜欢她呢!我说老叶你与其喜欢她还不如喜欢我呢!
【王杰希V】
楼上自重啊。叶修可是我们微草工作室的妈妈,请你不要勾搭我的女朋友。
【喻文州V】
明明王队才是隔壁老王不是么?^_^
【周泽楷V】
前辈,喜欢我吧。
紧跟其后,那个微博认证的up主忧郁小猫猫也发了一条微博。
【忧郁小猫猫V】
谢谢前辈,前辈很好,我也很喜欢你。@叶修V
明天晚上应大家要求,我会开个直播。时间大约在八点。
                                            20:41
来自小米4客户端
【热门评论】
【叶修正牌女友】
为什么有一种公开恋情的感觉???[黑人问号.jpg]
【苏予__一个黄吹】
前排!为小姐姐打call!同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ntr的感觉???
【蝉音__老叶在我身下喘】
排楼上,心疼一下小姐姐。我们叶粉大多数还是很有品行的。
【杜楠行_今天的安迷修有马了吗】
小姐姐愿意百合吗?为小姐姐打尻!不娶何撩啊!
等等等。
其实,叶修一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爱好。
就是,他喜欢,女装。
除了现在兴欣工作室的人和前嘉世的人之外,应该是没有人知道叶修这个爱好的。
鬼他妈知道一个全能型的up主为什么会是个女装大佬啊?!
至于为什么有胸这件事。
朋友。
假胸晓得伐。
关于直播这件事,苏沐橙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比如,告诉叶修,变声器怎么用。
转眼间,就到了第二天的晚上八点。
直播间——————————
叶修应粉丝要求,露了身。通过摄像头以粉丝的角度来看。就是一个穿着天蓝色小裙子,手超好看的一个小姐姐。
“咳咳,你们能听到吧?”叶修用变声器试着说了一句。
[能能能!!!小姐姐声音也超好听的啊!!!]
[为小姐姐疯狂爆灯!!!]
[这个天蓝色的小裙子,同款get√]
[小姐姐打算直播什么啊qwq]
[这个up主想蹭热度就直说,胸这么大一看就知道是整容过得。]
【哼老叶喜欢的人也就这样嘛。长得虽然好看,但谁知道她用没用变声器啊。要我说,这个up主只是为了蹭老叶热度而已。】
黄少天同学,你前面说的话很有道理啊。
[这话说的就有点难听了啊]
[忧郁小猫猫:喵喵喵?]
[忧郁小猫猫:当我不要面子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咳,今天,我就直播恐怖游戏吧。”叶修顿了顿说道。
[哇!恐怖游戏?赤鸡赤鸡!]
[黎明杀机!]
[home sweet home 怎么样]
[白色情人节我觉得ok]
叶修看着弹幕里刷的推荐游戏,笑了笑说:“那么,我们来玩阴阳师吧。”
[嗯??????]
[阴阳师?!??]
[是恐怖游戏???]
[还有这种操作???]
[难道得知你自己是个非洲人不恐怖吗?]
[爽朗的笑了。]
[有毒吧你们。] 
“咳咳,开玩笑的。玩的是一款很出名的恐怖游戏。来猜猜?和一个数字有关。”
[数字?]
[和数字有关的恐怖游戏?]
[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
[这和数字有什么关系???]
【哦,瞎说的。】
[有毒。]
【等等。该不会是...】
【我觉得很有可能。】
【我好像也知道了。】
[弹幕大佬有没有猜出来的啊?]
[可能是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答对啦,不过没有奖励呢~”叶修特意拖着波浪线回答。
女生第一条:
学会嗲嗲的说话。
[哇哦,这个赤鸡!]
[忧郁小猫猫: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等下,这个手...】
【这个手很好看没问题啊?】
【和前辈的手很像呢。】
【这么一说,是挺像的?】
【是不是验证一下就好了。】
准备开始第一夜的时候,一阵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了。
“谁一身白苍,坐在了巨人肩膀。”
“跌撞着过城,隔一道街的信仰。”
“是沉入海底,却也灼眼的光芒。”
“耀眼吗,还是说疯狂。”
[修修的角色歌诶!]
[蜜汁手机铃。]
【很显然,答案已经揭晓了。】
【这个忧郁小猫猫,就是叶修。】
【咳,老叶女装也挺好看的嘛。】
【黄少你双标要不要这么明显?】
【咳,别说话。】
叶修刚准备接电话,电话就挂了,叶修没有在意,准备继续直播。却又被一阵敲门声打破。
“咚咚咚——————”
叶修身子有些僵硬,苏沐橙是不会在他直播的时候来找他的。这个时候能来他家来找他的只有那些家伙。
果然,见没有人开门,门外的人主动打开了门。
[.......]
[那个,是喻队吧......]
[是吧?]
[好像是?]
[为什么喻队会来这里啊......]
[这个up主还和喻队有关系?]
【队长???】
【不愧是心脏啊】
叶修没有关注弹幕都刷了些什么,而是看着喻文州看着自己女装。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那个.....文州啊”叶修有些尴尬的开口。他忘了,离开变声器人声音会变回来。
[......]
[......]
[叶,叶神???!]
[好,好像是。]
[所以,叶神微博上说喜欢猫猫就是喜欢他自己???]
[还有这种操作????]
[我特么,骂了自己爱豆?!!!!]
[以死谢罪。]
[光速跳楼。]
[光速去世。]
叶修往屏幕上一瞥才反应过来,他暴露了。
既然都这样了,叶修干脆就以真面目出镜,对摄像头说:“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再见。”
[别别别!修修让我们再多看你几眼啊!]
[修修!你别走啊!]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了你一眼]
【从此我的头上绿草茂盛?】
喻文州。
最大赢家。






















————————————
FIN.
估计后面要重改一下,时间太急,想赶在十二点前发。以及。卖萌打滚求评论啊求评论

评论(15)
热度(9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