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我的世界你们来过

*ooc!ooc!ooc!人物归虫爹,ooc归我。幼儿园文笔
*我这么勤奋你们真的不夸夸我吗?
*猜猜是糖还是刀
*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像攻和受从此快乐的生活在一起都是童话,现实里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了。

目录







叶修恋爱了,而且他恋爱的对象还不止一个人。
对,七八个。
在世邀赛结束后,中国队不负众望的获得了冠军。冯主席特意把酒店一楼包了下来,交给国家队来庆祝。
然后,他们就喝高了。
像一般职业选手是不会喝酒的,因为会影响发挥。但是,这次他们,是冠军。所以就连一杯倒的叶修也推脱不开喝了半杯。
“嗝......老...老叶!”被强制灌了好几杯酒的黄少天舌头有些捋不清的喊了一声叶修。
“干...干嘛?”叶修有些神志不清的问。
“我...我...我喜欢你!”黄少天语出惊人的说出了一句话。
“什么???”叶修被吓得脑子顿时清醒了一半。
“我说...我喜欢你!”黄少天又重复了一遍。
“你?喜欢我?”叶修也跟着重复了一遍。
“对!我......”黄少天刚准备继续表白就被喻文州打断了:“我也很喜欢叶领队呢。”
“你?也喜欢我?”叶修依然没有反应过来。
喻文州轻笑一声说道:“准确来讲,是我们呢。”
“我们???”
“是,我也喜欢你,叶修。微草需要你来当他们的妈妈。”王杰希不知什么时候占据了叶修身旁的位置,对他说。
“喂喂喂!王杰希你能不能要点脸啊!照你这么说,老叶,蓝雨需要你来当小卢的妈妈!”黄少天不甘示弱的说。
“我......”叶修刚说了一个字,就被张新杰打断。
“不用这么急回复。”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对叶修说道。
叶修不再说话,毕竟真要说起来,他并不讨厌他们。
听起来可能有点渣,但是叶修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们的眼神并不像是在开玩笑,这让叶修没法打哈哈过去,只好直面面对这个直球。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第二天——————————
“老叶......”叶修一出门就发现黄少天等人正站在堵在自己房间门口。
“少天啊,有什么事?”叶修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样子,神色自若的对黄少天说道。
黄少天挠了挠脑袋,张了张嘴,又什么都没说出口。还是一旁陪他来的喻文州微笑道:“我们来问问叶领队考虑的怎么样了?”
这下轮到叶修说不出话了。毕竟他昨天晚上还希望国家队的队员们关于昨晚上的事没记住。现在看来,是不可能得了。
“再给我三天时间吧。”叶修考虑了一下说道。毕竟是关于感情的事,况且又不止一个人,所以当然要慎重再慎重的考虑。
“好,希望叶领队三天后能给我们一个答复。但是事先说好,就算你拒绝了我们,我们也不会放弃追求的。”
“哦......”
思考了三天三夜,中途叶修甚至又上某小粉红网站上发个帖子的冲动,最后却还是有点拿不定主意。他甚至知道了有哪些人想要追求他,没想到竟然有八个。
对,八个。
“叶修,思考的怎么样了?”
叶修斟酌了一下用词才说到:“你们,都喜欢我?”
“对。”
“可是.......”
“可是?”
“这样,你们难道不会觉得不公平吗?”
大家心里的一块重石终于落地,张新杰解释说:“既然当初决定好了,那么后果也就想好了。”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刚才真的好吓人,感觉就像要拒绝一样!”一见事情结果已经确定下来了,黄少天自觉的就活跃起气氛。
“那么既然决定在一起了,是不是先该一起买套公寓?”肖时钦理智的提出了一个问题。
“是哦,对了,叶修你想要什么样的公寓?”喻文州问道。
“我啊,随便吧。我希望能有个大阳台就好。”叶修随便说了一句。但是众人却默默把这句话记在心底。
他们在一起了。
那时他们很天真的认为他们能够永远在一起,永远会爱着对方。
第一年,也确实过了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早上——————————
早上约摸八点左右,黄少天他们就已经起床了。并且准备在这一天给叶修准备一个大大的惊喜。
大约到了八点半左右,黄少天手持一部DV机来到了叶修房门口,悄无声息的走了进去,身后跟着一大堆人。
“3,2,1!”黄少天用眼神示意。
黄少天和张佳乐一前一后的扑倒了叶修身上。
“唔,谁啊?起来......”叶修刚睡着还有些神智不清的说。
“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大声的搞。
“干嘛呀.....”叶修依旧半梦半醒。
“老叶,情人节快乐!”
“啊?今天情人节?”
“对呢,叶修,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修修情人节快乐啊。”
叶修到现在是全懂了,虽然明白,但还是挺感动的。
“情人节快乐啊。”
待叶修说完一句话后,黄少天抢在众人之前亲了叶修一口。
“mum~”
张佳乐不甘示弱,说道:“我起不来了,要修修亲亲才能起。”
叶修无奈看了他们两个一眼,招呼张佳乐过来,给了他一个亲亲。
“前辈,我也要,亲亲。”
“好,小周mum”
“mum”
恋爱的酸臭味。
这是第一年。
第二年,众人都向家里坦白,出乎意料的是,家长们很激动。都认为是叶修勾引了他们的孩子,让他们的孩子变成了gay。可以说,叶修在各位妈妈心目中就是心机,不要脸的代名词了。
第三年,他们挨过来了。
第四年,他们的日子越发不好过了。并不是指经济上,而是说,家长们一点软化的头目也没有。这样,让他们特别为难。
第五年,他们的关系开始下降。就像一开始的情侣一样。热恋时如胶似漆,一旦结了婚,就让人感觉像白开水一样索然无味。
第六年,几个人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物价上涨飞快,职业选手工资虽然高,却也耐不住这样花,他们天天忙于工作,没有时间也分不出没有精力来培养感情。
第七年。
家里人终于松口了,说在一起可以,但是绝不能让香火断了,要求一定要找个代孕妈妈。或者,去相亲。
“喂...妈,我说了,我是不会去相亲的,您就死了这条心吧......好好好,会的会的,一定会找一个的。”在再一次拒绝了母亲要求他去相亲的黄少天靠在沙发上突然就有些累,有些厌倦的这种生活。
父母一次次的不看好下,朋友们在背后不停地嘀嘀咕咕......这些其实他们都能忍受。
  但是,一份感情分成好多分终有一天会让人觉得不公平,就好像一根稻草压不断,但是十根就不一定了。
几乎是同时,他们集中在公寓的客厅,喻文州说:“叶修,我们好好谈谈吧。”
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他们共同的公寓里。
他们在那里不欢而散。
叶修收到了他们的短信:
【烦烦】
老叶,我们在那个咖啡厅好好谈一谈吧。
叶修没有去,去的是苏沐橙。
苏沐橙在放录音前对他们说:“我不管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从今以后,你们不配见到叶修哥。”
叶修的声音从苏沐橙的手机里传出 
“一份感情分为许多份终究不会长久”
“但是过了七年才分我真的很幸运”
“也许当初我不应该那么自私认为你们可以陪我走下去”
“对不起”
“送你们的最后一份礼物就是” 
“永远不再打扰你们的生活”
“谢谢你们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再见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才让曾经那么相爱的他们如今如此的陌生。
时间?
压力?
还是自身厌倦了这份感情?
也许。
他们也许不知道叶修这么多年来对于这份感情的维护多么小心翼翼。
又或许知道。
却受够了社会压力,父母的阻挠,又或者一些其他的原因。
他们分开了。
从此各奔东西。
开始自己的生活。
或许会忘记,或许不会忘记有这么一个人。
曾经如此的爱他们。
















————————————————
Fin
妈卖批耶,终于写好了。写完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卖萌打滚求评论。

评论(33)
热度(157)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