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震惊,某知名CV竟在直播间做出这种事......

★高能ooc预警,私设如山
★蠢作者没混过网配圈,有bug什么的欢迎指出。(反正我也不会改bushi
★[]里是普通观众弹幕【】里是职业选手弹幕
★日常求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目录










  荣耀是一款软件,一款类似于荔●FM,喜●拉雅FM以及企●FM的软件。唯一不同的是,这个软件专门是为腐女准备的,并且吸引了无数腐女以及路人转腐。无外乎其他原因,就是因为荣耀男神榜排行第一的君莫笑实在是太想让人...[哔——]了
  荣耀男神榜NO.1——君莫笑
  荣耀最苏榜NO.1——君莫笑
  荣耀最可爱榜NO.1——君莫笑
  荣耀最受榜NO.1——君莫笑
  荣耀最攻榜NO.1——大漠孤烟
  荣耀里的各种的榜是每个月月底计算重排的,每次看到荣耀各种榜重新结算,再看下来一排溜都是同一个人——君莫笑的时候,总会有人特别酸的说:“嘚,君莫笑又屠榜了。黑幕!绝对有黑幕!”然后吸引路人视线,再然后笑粉就会说:“又是这个理由,你们黑粉能不能有点新意?”再然后就是路人去看看事件中心人物——君莫笑,再然后就是无可自拔的路转粉。
  君莫笑是个传奇,他配过无数角色,每一个都活灵活现,并且都是受。对,都是受。时间一长,大家都默认君莫笑是个总受的事实了。但是最吸引人的不是这个,是他配过的小H剧,那娇喘,让每一个和他对戏的大神都把持不住。
  今天作为君莫笑配音的第十年的生日,他的团队——兴欣团队为了祝贺,决定在晚上八点在YY举办直播,以表庆祝。
八点————————
  八点一到,一群人便蜂拥而进直播间。短短几分钟内房间人数就从原本的一千多人疯狂涨到了七八十万,让总负责人陈果感叹道:“粉丝的力量哦~”想当初,她也是这群疯狂的粉丝中的一员。在一排溜的进入人员中有几个名字十分“不引人”注意的进了直播间,分别是[我明明话很少][鱼丸粥只给你喝][不对称美不好看吗][长河落日][我没有强迫症][我话少自豪][把我的九点水还回来][我真的不喝六个核桃][送给你一朵小fafa]之类的红名,一看就知道是某些人的小号。
  首先发言的是兴欣的总负责人——陈果。陈果开了麦,先“咳咳”清了清嗓子,对直播间的大家说:“今天笑粉们都知道是什么日子吧。今天是君莫笑也是叶修混网配圈的第十年生日。我们兴欣呢,想给他庆祝一下,也没什么准备,就是让叶修那家伙给大家直播拆其他大神送的礼物。再互动一下之类的。最后随机抽十名观众指定叶修再现一下君莫笑配过的广播剧或者指定叶修那家伙现场做一件事情。”陈果话音刚落,直播间便沸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叶神唱《威风堂堂》]
  [唱《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极乐鸳鸯》!!!]
  [小蛮腰!!!]
  [求叶神跳极乐净土!]
  [桃源恋歌!]
  [疑心暗鬼!]
  [Love me if you can !!!]
  [Gilrs!]
  陈果发言完后把苏沐橙开了麦。画面一转,就是苏沐橙那张面带笑意的女神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女神求嫁!]
  [女神求娶!]
  苏沐橙笑了笑,说:“今天的主角可不是我啊。”便将画面转到客厅。画面中叶修正坐在沙发上,见镜头转向他,有气无力的打了个招呼,便继续望着桌子上的快递了。苏沐橙偷笑了一声,对着镜头说:“这些都是其他大大送来的呢。”叶修无奈地对微笑的苏沐橙说:“沐橙,别笑了。开始吧?”“好的~开始吧。”苏沐橙应下。
  叶修随意拿起一个快递,看了看送件人,对着镜头说:“是黄烦烦的快递。”便将快递拆开。很正常,是他们地方的特产,小吃,零食之类的,以及,一包,芙蓉王。本来叶修看到小吃依然是一副没精神的模样,再看到最后的芙蓉王,用个不太形象的比喻就是仿佛沙漠中的旅人口渴已久看到了水一样,不对,是饥饿已久的土拨鼠看到了食物一样,整个人都精神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那个眼神!!!我要死了!!!]
  [死而无憾。安详]
  [排楼上]
  [+1捂胸口]
  [+2] 
【怎么样啊老叶?我是不是特别懂你?】
【心机!】 
【呵呵(^_^)】
  叶修看了一眼直播间,没说话,继续拆。下一个是王杰希的快递,看着有点大。叶修把快递拆开来,额,里面是,一件,睡衣。一件充满大小眼的睡衣。
  [大...大小眼睡衣?]
  [强迫症人士提出抗议!]
  [哇,大眼爸爸真是标新立异啊~]
  [楼上好有文化哦~会用成语]
  [排楼上]
  [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有点歪?]
  在弹幕讨论关注点到底歪没歪的时候,叶修已经飞快的拆了其他几个快递,分别是:张佳乐的pocky,孙哲平的黑白巧克力,喻文州画的各种叶修君莫笑的手稿,张新杰的石不转牌闹钟,戴妍琦的一捆all笑本等等之类的非常奇怪的礼物。
  等叶修拆完全部快递,苏沐橙悄悄给一些人开了卖,对着镜头说:“接下来,是一些人为叶修哥准备的特殊礼物。”
  [一些人?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我觉得很有可能]
  [会有喻苏苏吗?期待]
  [毕竟大家都知道他们关系好嘛]
  ”喂喂,能听到吗?“黄少天充满活力的嗓音传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夜雨大大!]
  [那个配索夜君《一千零一叶》的夜雨声烦?]
  [对的对的!黄少我要给你生猴子!]
  [能能能!!!]
  “诶我说黄少天你行不行啊!”一个略带英气(吧)的声音传了出来。
  [乐乐!!!]
  [哦哦哦!这个我知道!配《繁花血景》的那个百花缭乱对不对!]
  [对的!繁花血景一万年!]
  “张佳乐你插什么嘴!按照顺序我可是第一!”黄少天立马就反驳了。
  “啧。”张佳乐不爽的“啧”了一声。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乐乐】
  【礼貌礼貌微笑一下^-^】
  【无聊】
   “喂!叶修你在听吗!”黄少天通过镜头看到叶修想偷偷溜走去来根烟,立马就不爽了。被点名的叶修只好继续坐着,双眼放空望着镜头。“我说老叶我们几个可都是成名已久了!来为你庆祝你又老一岁,你就这样对待?我和你说,你可不能这样啊!balabala......”见黄少天还有叨下去的趋势,喻文州及时开了麦,说了一句:“好了,少天。”黄少天条件反射的闭上了嘴。
  “咳,大家好,我是夜雨声烦,也是黄少天。”
  “索克萨尔,喻文州。”
  “王不留行,王杰希。”
  “一枪穿云,周泽楷。”
  “无浪,江波涛。”
  “一叶知秋,孙翔。”
  “百花缭乱,张佳乐。”
  “再睡一夏,孙哲平。”
  “大漠孤烟,韩文清。”
  “石不转,张新杰。”
  “逢山鬼泣,李轩。”
  “鬼刻,吴羽策。”
  “风城烟雨,楚云秀。”
  “生灵灭,肖时钦。”
  “唐三打,唐昊。”
  “战斗格式,邱非。”
  等到所有人都发言发言过一遍后,直播间已经震惊到说不出话来了。
  [这是把网配圈全搬来了吧...]
  [wdm这阵容也太豪华了吧!]
  “感谢荣耀让我们相遇”
  “能让我们有幸遇到你”
  “最好的你”
  “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叶修”
  “生日快乐!”
   许多声音混合在一起,最后汇成一句“生日快乐”。有幸遇到你,叶修,最好的你。
    [有幸遇到你]
    [笑神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  
  【老叶,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前辈,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前辈生日快乐】
  叶修从小到大哭过的次数屈指可数,自他离家出走后,只哭过两次。一次是因为18岁时刚参加第一次荣耀比赛得了冠军被人说是买通参赛人员才得到的第一而哭过一次。后来,便踩着流言蜚语一步步为王。还有一次,就是今天。
  叶修头微微仰起,才使得眼泪没有落下,毕竟眼泪这玩意儿可是在他成年以后就再也没有过的。他微微平复了一下心情,才对着镜头说:“你们可真无聊,不过祝福哥就收下了。”
  黄少天才不理 他故意说的垃圾话,嘿嘿一笑说道:“怎么样,老叶,是不是很感动?”叶修故意说:“对啊,我可感动死了。”黄少天毫不客气的说:“感动死了到用不着啊哈哈哈。不过你感动也是应该的,毕竟这么多圈内大神给你庆祝balabala.....”
  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叨逼叨,说:“好了,进行下一个环节吧。”
  苏沐橙笑了笑没有说话。
  省略怎么抽,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大家懂就好。
  到最后抽出十个人,ID分别是[叶神在我身下喘][日夜不休日夜不修][昼夜不离][今天吸叶了吗][秋葵不是黑暗料理][all叶不好吃吗][大家张嘴吃我安利][作业不是一个人能写完的][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一条咸鱼]。
  [叶神在我身下娇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会被翻牌,求叶神唱威风堂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威风堂堂啊!!!!!]
  [死而无憾!!!!]
  [娇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干得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哦哦,《威风堂堂》啊,钢琴曲嘛,我懂的。”看到第一个幸运观众提出的要求,叶修一副我懂的表情说出令大家非常懵逼的话。
  [啊?钢琴曲?你怕不是在逗我?]
  [我可能听了一个假的歌]
  [不是这个啊叶神qwq]
  “啊?不是这个?那是哪个啊?”叶修表示他自己也是十分懵逼的。
  好在苏沐橙即使给叶修科普了一下这首腐女基本都知道的这首小H曲。
  “哦,小h曲啊。”叶修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好在他也不是什么特别矫情的人。让苏沐橙放了几遍便当着镜头唱起了这首小h曲。
  等待前奏结束,弹幕,彻底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生之年竟然现场听到了叶神的娇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
  [失血过多已经死亡。安详。]
  [在场哪位刷个血啊!!!]
  [已经团灭了......]
  【老叶看不出来你这么会喘啊。】
  【前辈,犯规..】
  【叶修前辈很厉害呢∧_∧】
  [日夜不休日夜不修]:[我失血过多,就是想求叶神跳一下极乐净土那个撩人的那个部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极乐净土啊。”叶修回想着这个宅舞撩人的部分,一边让苏沐橙放几个真人版的视频给他看看。
  [坐等被撩。乖巧。]
  [天哪极乐净土!我觉得我可以狗带了。]
  [跪求A型血血包!!!]
  [有也不给你]
  很快,叶修大概明白了弹幕所说的撩人部分,他对苏沐橙说:“沐橙,帮我放一下这首歌吧?”苏沐橙点了点头。
  叶修把那个部分跳了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死了.....]
  [世界再见.....]
  [麻麻这里有人撩我不娶我....]
  [不娶何撩......]
  [世界再见了,我已经死于失血过多了......]
  [秋葵不是黑暗料理]:[我想让叶神,喻苏苏和黄少再配一次索叶笑《行踪》那个小h剧]
  [喻黄叶突然兴奋!!]
  [突然开车]
  [突然害怕]
  “《行踪》?就是那个和云秀扔骰子扔输了我配的广播剧?”叶修问道。
  “对啊,你还想和云秀姐赖账的那个广播剧呢。”苏沐橙在一旁补充道。
  “这个嘛,要问问文州和少天同不同意了。”叶修只好对镜头说。
  “这有什么同不同意的,你说是吧,队长”黄少天迫不及待的说。
  “是。”喻文州回道。
  你们真的想看喻黄叶3p吗?没有,tan90°,不存在的_(:з」∠)_
  接下来就是那种让人听了脸红心跳,面红耳赤的声音。大家懂就好。
  [喻黄叶cp粉原地爆炸]
  [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光速死亡]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360°高空旋转]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死亡]
  后来就是弹幕让叶修比心,跳了桃源恋歌,唱了蛮腰小等等之类的事情,你们都懂的。(其实就是我不想写了)
  
  

——————————
鬼知道我是怎么把一篇all叶文写一半写成生贺后来又强行扯回来的。

评论(4)
热度(5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