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all叶]害怕的叶神想,,,

★高能ooc预警,私设如山

★[]里是弹幕

★视角混乱,见谅下

★求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目录









  大家好,我是一位名叫陆仁怡的女学生,我的兴趣爱好是逛逛某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看看耽美,写写同人就没别的兴趣爱好了。说起某站,我有一个非常喜欢的up主叫君莫笑,这个up主是个传奇,他同时混舞蹈,音乐,游戏,鬼畜,直播等所有圈子,堪称某站第一人。

  说起他,破站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他的粉,好吧是有点夸张,不过我就是男神的老缠粉。我们老缠粉的终极目标是睡到笑笑(bushi)

  好了不说了,笑笑今天要和其他几个大大一起直播,我要去为我家笑笑保卫他的贞操了。

直播间————————

  “哈喽大家好啊,我是君莫笑。”一进直播间就听到了我们笑笑那充满嘲讽的独特声音。今天与笑笑一起直播的是游戏圈的索克萨尔大大,生灵灭大大以及石不转大大,这四人并称●站的四大心脏,因为这四个人每次一起直播恐怖游戏时,总能一本正经的吐槽游戏的不科学性之类的。

  不过一般都是这三位大大对于一件事提出质疑,然后我笑神就会一脸正经的说:“对对对,好了我们继续不?”如果是我笑神说:“诶,文州啊,你看这设计者这里怎么能在门口放花瓶呢,至少也应该是个花盆才对啊。你说是不是啊,文州。”哦对了,忘了说,索克大大据说真名叫喻文州,同理,生灵灭大大叫肖时钦,石不转大大叫张新杰。

  “咳咳,今天我们来玩一款叫《鬼校》的恐怖游戏。今天和我一起直播的是索克萨尔大大,生灵灭大大以及石不转大大。”(游戏纯属杜撰,有重名的对不起。我实在是没玩过什么恐怖游戏)

  [哇,四大心脏齐聚一堂,心疼这款游戏一秒蛤蛤蛤]

  [+1]

  [+2]

  [只有我好奇夜雨大大今天为什么今天没和叶神一起直播《消失的光芒》吗]

  [同好奇]

  [排楼上]

  真巧叶修也看到了这条弹幕,他轻笑一声,说道:“少天啊?他今天犯了错误,被文州罚加练了。”

  [哦哦哦!喻黄党发福利!]

  [高举喻黄大旗!]

  [喻黄喻黄大法好,入我圣教保平安。]

  喻文州用那以苏著称的嗓音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后,看到弹幕里一群刷喻黄的弹幕,笑了笑,说道:“我和少天没什么,毕竟我还是比较喜欢叶前辈的。”

  [喻苏苏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哇,喻叶党死而无憾!]

  [话说你们还记得你们是来直播恐怖游戏吗?]

  [被遗忘的生灵灭大大和石不转大大。]

  叶修也就不再多说废话,让张新杰和肖时钦各自打过招呼后,便开始了今天的恐怖游戏直播。

  一进入界面,是略带阴森,几乎占满整个显示屏的“鬼校”二字。几个人都点开了界面后,就是一大段废话,大意是指:以前,这里原本是杜瓦尔县第四公立学校,据说有一年,许多孩子被校长叫去谈话后就莫名失踪了。最后人们在校长办公室发现了一个衣橱,打开来里面满是被肢解的尸体,内脏被取出,肉块挂在衣钩上。另外还有一个说法是,有一天学校门卫忽然发疯了,在学校大肆砍人,走廊溅满鲜血。总之大约从那时起,这里就开始闹鬼。

  [哎,这游戏digbisybdji]

  [楼上怎么了,怎么一堆乱码。]

  [同好奇]

  [没什么,只是回想起被鬼校所支配的恐惧。]

  [看样子楼上很懂嘛]

  [毕竟玩过一次啊。瑟瑟发抖]

  [游戏中可是充满了各种杀啊。]

  叶修一边无聊的看着弹幕,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其他三人聊天。

  很快,游戏加载好了,屏幕中一片漆黑,叶修控制人物向四周转了转,看看有什么线索,结果一无所获。只有一个方向传来微弱的光芒。

  叶修没法,略微适应了一下按键便控制人物朝那个方向走去。没过多久,就到了光亮的附近。稍微靠近一看,原来就是一个手电筒。叶修试着控制人物捡起手电筒,一下便捡起来了。

  [叶神你大胆地往前走~]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叶修将手电筒往四周照照,发现处于一个校园大门边,当然,是在学校里面。他试着拉了拉门,没有拉开,他对喻文州感叹道:“为什么主人公总是喜欢在深夜来这种闹鬼的地方呢?”喻文州笑笑,说道:“应该是为了剧情发展吧。”

  [不,因为主角是智障]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对的对的,主角都没有智商]

  这个游戏共分为六个区域,分别是六座教学楼。每座教学楼有五层,里面各不相同,有的是图书馆,有的是娱乐专用,但是这些楼外表都一样。

  叶修和喻文州等人被分在不同区域,叶修面前是走廊,看样子和普通教学楼没有什么区别。只是这个走廊里的灯时不时不亮而已。但是这对于怕鬼的人来讲,已经足以令人害怕了。

  就比如说,叶修。

  其实叶修很怕鬼的,他平时的恐怖游戏的投稿都是靠后期才把他的尖叫声给剪掉的。所以,叶修现在看样一副没毛病,老哥稳的样子,但实际上他内心已经开始害怕了。

  [我怎么感觉叶神开始怂了呢]

  [同感觉+1]

  [可是叶神每次恐怖游戏投稿都没听过他尖叫啊?]

  [管这多干嘛,直播重要。]

  [对的对的,直播重要。]

  叶修操控人物来到第一个教室门前,暗自深吸一口气,操控人物去开门。结果门却是锁着的,他下意识的说:“太好了,门是锁的。”

  [猝不及防]

  [叶神怕鬼的属性终于暴露出来了]

  [叶神怕鬼???]

  [可他平时不是从来不叫嘛?]

  叶修也看到了这条弹幕,没法,不好意思的解释道:“我,平时的游戏投稿都是靠后期才把我的尖叫剪掉的。”

  [哦哦哦,叶神原来真的怕鬼哦]

  [看来我们错失了许多关于叶神的娇喘福利啊]

  [+1]

  [害怕的叶神嘿嘿嘿]

  [楼上你想干什么???]

  叶修没再说话,只是向下一个教室门走去,因为刚才那个教室门没打开,叶修下意识的认为这个也打不开,所以毫无防备的让人物去打开门。于是......

  “啊————”

  [猝不及防]

  [尖叫的土拨鼠哈哈哈哈]

  [心疼一下叶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叶神的尖叫吓得我也尖叫了。]

  一具身上充满血的学生尸体突然出现在叶修的屏幕上,吓得叶修下意识的叫了出来。以至于其他三人也悲剧了......

  喻文州本来打算再找找线索再进教室的,被叶修的尖叫吓得手一抖,进了教室,现在门锁起来了。肖时钦遇到了鬼,本来是打算绕道而行的,结果因为叶修的尖叫而手抖拉了鬼的仇恨值。而张新杰,他,本来都要摆脱鬼的追逐了,结果一不小心就走错方向了。 

  [心疼喻苏苏]

  [心疼小事情]

  [心疼张新杰大大]

  [所有人都心疼一下哈哈哈哈]

  [心疼我叶神。]

  之后这个游戏就在叶修时不时的尖叫中结束的。而被叶修猝不及防吓到的三人表示:好气哦,可是还是选择原谅你吧,谁让你那么可爱我们又喜欢你呢。

————————

我和姬友就是每次就算有弹幕依然会吓到尖叫的人


评论(6)
热度(316)

不在,已退

© 夜汐染(别找不在哈 | Powered by LOFTER